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197
王浚男的閉嘴法則,就不不要惹到小心眼的女人懂嗎??
女人記恨的記憶力很強啊~~像如來藏一樣你有做過什麼好事壞事都會被記錄的,王兄的誠信修行人的心破產了。
難怪蕭家幫子弟跟蕭一樣鉤心鬥角不像有修行人的本份事
(當然我不能像正覺一樣,老是用一竿打翻全船的人,因為裏面卻有比較菩薩根性的人柔軟,比如現代禪的某師兄師師姐,只是法義有誤想辯証而已)

鄭來也 然後生很大的爆雷之氣,狠狠的叫遊子閉嘴
王浚男 我嗎?我叫遊子閉嘴?………查看更多

法界遊子 來也兄,做事草率,貼文都貼得亂七八糟,遊子幫你整理一下:
《轉貼》
法界遊子: 如果「七大皆是不生不滅」,那麼「七大」又怎麼會是由「自心如來藏」所生出來的呢?
這個問題到底是出在哪裡?
遊子真的不懂?所以想來請教你們專門研究「心能生萬有」的法門,或許有機會能從你們的無上法裡面…窺知一二?

法雲: 請看平實導師《楞嚴經講記》,各大通路網路商店誠品都有。

法界遊子: 哈哈哈,剛剛說過了,遊子不擅讀書。
但…還好的是,略知「不生不滅」應該不是「被生出來」的意思。

法界遊子: 覺得法雲是很能深入問題的人,所以遊子上面的語意應該看得懂才是。

法界遊子: 先說到這裡就好,然後接下來是否要放生遊子,就看妳們囉!^^

王浚男: 遊子法界論簡語错誤百出,可知遊子是一介凡夫而喜裝大師樣這樣不好喔!

法界遊子: 浚男兄,遊子真的是凡夫,所以不要太緊張的說這種驚天動地的話。^^

法界遊子: 「法界論」從浚男兄現在的角度來看…當然是錯誤百出呀!
如果「七大皆如來藏」這麼簡單的語意都解錯了,那怎麼有辦法看懂「法界論」?

王浚男: 是凡夫就應閉嘴,以免誤人子弟,而闖下謗佛謗法之大惡喔!

王浚男: 七大皆如來藏是指七大是直接間接輾轉而生,並不是如來藏直接生,這什麼大問題嗎?……是指七大本如來藏……是如來藏的妙真如性。

王浚男: 佛藏經淨法品卷六……「舍利弗!有三種人,聞說是經心則憂惱。何等為三?一者、破戒比丘,二者、增上慢人,三者、不淨說法。復有三種人聞如是經心則憂惱。何等為三?一者、人見,二者、命見,三者、我見。……查看更多

法界遊子: ●是凡夫就應閉嘴,以免誤人子弟,而闖下謗佛謗法之大惡喔!
◎哈哈哈~~~~,是的,或許已經有人闖下謗佛謗法之大惡了唷!

王浚男: 不淨說法是佛言大惡

法界遊子: ●七大皆如來藏是指七大是直接間接輾轉而生,
◎這樣的「七大」還叫「皆如來藏」嗎?
◎什麼時候「七大本如來藏」變成了「是如來藏的妙真如性」?
法界遊子: ●不淨說法是佛言大惡
◎然也,不淨說法,是大惡!認同!
◎所以扭曲經論,應該也是大惡!對吧?
◎請問:「七大皆如來藏」「本不生滅」,為什麼變成了「七大是直接間接輾轉而生」?

讚 · 回覆 · 23週
對話節錄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35621683410958/permalink/1814842072155584/   法界遊子‎ 發文到 遠 惑 趣 道
3月1日  註:這是額外開的po文,因為另一po文已經有人抓狂了,那樣沒有辦法對論法義。
法界遊子 ●王浚男: 七大皆如來藏是指七大是直接間接輾轉而生,並不是如來藏直接生,這什麼大問題嗎?……是指七大本如來藏……是如來藏的妙真如性。
◎說真的,浚男兄的這個問題,很耐人尋味!
◎所以遊子真的很想知道,到最後到底是誰在誹謗佛法!^^
鄭來也
王浚男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王浚男 是凡夫就應閉嘴,這句話叫爆跳如雷?遊子可真太会掰了,知一斤,說一斗,還不知誰人格破產呢!
鄭來也 最少說了閉嘴兩字?你說你沒說閉嘴兩字說我瞎by~所以我找給你看囉~這個白紙黑字很明顯!至於有沒有爆跳如雷,有起一點點的念無不是業啊?所以狠狠的叫人閉嘴,就是了,但(閉嘴兩字跑不掉,不只這些事啊,你很多言行相違啊!幹嘛學蕭大裝成聖人的樣子,
王浚男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王浚男 佛弟子這種汚衊的話也說得出口,無非是昨天被我修理到啞口無言,才会露出柔軟馬脚嗎?鴨蛋再密也有縫,小心人格分裂喔!
鄭來也 你就要看有沒有說閉嘴兩字啊?我只是找給你看?自己說過的話,說沒有,說我亂by~
王浚男 說我爆跳如雷,說我像女人?遊子,没想到你是這樣口腹密劍的人呀!
法界遊子 ????,語無倫次?
(遊子註:竟然把來也兄當成是遊子了?這麼簡單就可以判別的事,竟然還分不出差異?,真是……)
鄭來也
王浚男
 說我爆跳如雷,說我像女人?遊子,没想到你是這樣口腹密劍的人呀!
王浚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王浚男 你不是也叫我閉嘴?按你的邏輯,不看文章是怎樣?都叫爆跳如雷是吧!那遊子修行也破產囉!
(遊子註:竟然可以用這種邏輯來反唇相譏?這………??)
王浚男 遊子,我在網中還没看過這麼陰的人啦!双面人
法界遊子 ????浚男兄似乎連最簡單的判斷力都沒有?
鄭來也 ????
鄭來也 會雙面人也很正常!我也常常犯這種懷移??
鄭來也
王浚男王浚男和其他 32 人都在過去兩週內加入了「法界論壇」。熱烈歡迎他們加入你的社群! 說我爆跳如雷,說我像女人?遊子,没想到你是這樣口腹密劍的人呀!
法界遊子法界遊子負責管理法界論壇的成員、版主、設定及貼文。 ????,語無倫次?
法界遊子 很容易分辨的事,也容易自我返觀而自覺的事,浚男兄竟然把自己搞得灰頭土臉還不自知?還要橫柴入灶的強說別人的不是,來為自己爭面子?
鄭來也
鄭來也
沒辦法。王兄被文殊來也搞到人格分裂不能怪他啦
法界遊子 當然,也要怪來也兄!^^
王浚男 哈哈!同樣的事,同樣的思維,同樣的汚衊,來也遊子可稱雙身兄弟你和我唱,我才不会介意無耻的人說什麼,只是我真的很想把那隻洞裡的老鼠抓出來罷了!自讚自嘆何時了,遊子來也不了時,有心修行直心去,無心真修小聰多!
法界遊子 ?????
法界遊子 ●我才不会介意無耻的人說什麼,只是我真的很想把那隻洞裡的老鼠抓出來罷了!
◎浚男兄可以不必介意「無恥的人說什麼」。
◎但一定要介意自己可能就是那個「無恥的人」。
◎所以一定要把自己心裡面的那隻老鼠抓出來才可以,祝福浚男兄!

法界遊子 只是遊子很奇怪,這麼明顯的事實,浚男兄都可以眼睜睜的看不到,那怎麼有能力抓到自己視而不見的那隻老鼠呢?
鄭來也
王虎
加油,加油!
王虎 王浚男,用香蕉本有论打狗。
喂狗吃香蕉。一定赢。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