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分享了 1 則貼文昨天上午5:20(2018.8.17.)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199
誰才是真正毀謗佛法者,把佛論改成梵生論??
蕭正覺無因論的定義,跟梵王生物質的梵生又有何差別??還不是生物質,還是佛陀酸的範圍啊世界不是梵王生是業所化非生物質萬有而是指萬法的意思
他們一直認為這香蕉出現,車子房子出現是自心如來藏集四大生出來,你們會相信嗎?我家房子是你們大家用自心如來藏偷偷幫我蓋好的但意識心不知道??荒料的天方夜談大笑話,原因就是心物相應原理撈過界,唯心過頭所致啊??若你不相信物質這些是你的自心如來藏生出,他們就把你們歸類無因論
也就是已經不是佛法實証法界之意了,算是非理作意的賽亞人隔空打牛自我吹眠集体團体吹眠術而已
例如台灣島後來會出現,是因為台灣人或地球人偷偷大家用自心如來藏生出來的,然後意識心不知道??然後你自己的身体是你用自心如來藏偷生的,非 你爸媽幫你生???
然後有植物或泥士或水出現,是我們自心如來藏在看不到的地方控制,所以才不增不減???簡直唯心撈過界生物質界的論說,心物各本有如來藏,才符點佛陀斷的正義啦,
而不是自心如來藏生物質萬有,楞嚴經說七大本如來藏,非所一切七大都是自心如來藏所生,要搞清楚語意啦???
蕭正覺把大悲經業所化所做,搞成是這種生物質的梵生論,然從梵王移花接木到自心如來藏所生的物質,佛已給梵王答案了,一切是業所化萬法,非是業去生出物質萬有
大悲經
梵天言。世尊。我以無智邪見未斷顛倒心故。常於如來所說正法不聽受故。我本曾
作如是惡見如是惡說。此諸眾生。是我所作是我所化。所有世界。是我所作是我所化

P. 4
梵王問>>>。世尊。我今還復問佛此義。所有世界。是誰所作。是誰所化。一切眾生。是誰所作
。是誰所化。是誰所加。是誰力生?????
佛言)))))。梵天。(((((所有世界是業所作。是業所化)))))))))。一
切眾生。是業所作。是業所化。業力所生。何以故。梵天。無明緣行。行緣識。識緣
名色。名色緣六入。六入緣觸。觸緣受。受緣愛。愛緣取。取緣有。有緣生。生緣老
死憂悲苦惱。故有如是大苦聚集。梵天。無明滅乃至憂悲苦惱滅。更無作者使作者安
置者。唯有業有法。和合因緣故有眾生。若能離此業法和合。當知是人則能遠離生死
流轉。梵天。如是世間業盡。煩惱盡苦盡苦息。如是出離。是名得於寂定涅槃。梵
~~~~~~~~~~~~~~~~~~~~~~~~~~~~
法雲 47分鐘
試問如果心不能生萬有,難道萬有自生?若您說不是自生,難道無因生?不然萬有到底誰生?

Julius Young: 此乃(鄭來也,法界遊子)謬論,還著作(法界論),觀其錯誤知見,亦可了知無閱讀價值!尤其(鄭來也)無知亦無智,常帖文亂扯,如來藏怎連顆木瓜也生不出來,超搞笑!
法雲: 是呀!可憐蟲兩枚
法雲: 把鄭的「心生香蕉給我看看」當成搞笑帖,不要太在乎,不然會替他哭。
法雲: 對佛法知見歧見太大,尤其第一義諦,不需要期待誰說服誰,從來沒有這樣的事;越討論往往越糟糕,沒撕破臉算對方風度好。
Ephraim Kee Sze Jie: 而且他们的如来藏还把他们那两位可怜虫给生出来了🙂🙂

鄭來也
王浚男 是凡夫就應閉嘴,這句話叫爆跳如雷?遊子可真太会掰了,知一斤,說一斗,還不知誰人格破產呢!
鄭來也 最少說了閉嘴兩字?你說你沒說閉嘴兩字說我瞎by~所以我找給你看囉~這個白紙黑字很明顯!至於有沒有爆跳如雷,有起一點點的念無不是業啊?所以狠狠的叫人閉嘴,就是了,但(閉嘴兩字跑不掉,不只這些事啊,你很多言行相違啊!幹嘛學蕭大裝成聖人的樣子,
………查看更多

法界遊子 ●王浚男: 佛弟子這種汚衊的話也說得出口,無非是昨天被我修理到啞口無言,才会露出柔軟馬脚嗎?鴨蛋再密也有縫,小心人格分裂喔!
◎遊子從上面的貼文中,只眼睛一亮的看到這句話。^^
◎真是暈了,這是怎樣的佛弟子呢?
◎浚男兄真應該要用他自己說的這句話來…好好返觀自己的言行才可以!否則,所謂的他口中的「佛弟子」,將不會只是一句笑話而已!阿彌陀佛!

法界遊子 又,眼睛二亮的看到來也兄的這句話:
《楞嚴經說七大本如來藏,非所有一切七大都是自心如來藏所生,要搞清楚語意啦???》

然後,這就是重點,一個非常簡單而很重要的重點!
只是「正覺人士」想要看懂這一句話,以目前對論的事實看來,可能傾「全教團的能力」都還看不清楚!
因為:他們傾全教團之力是為了自圓其說,好為自己的錯亂法義脫罪!而不是為了「洞見實相」。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