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  23 小時(2018.8.14.)

蕭正覺的意思不是梵王生是自梵生,也就是自心如來藏生物質萬有香蕉, 右邊的一頁是龍樹讚歌集密意2015年11月出版的談大寫的,搞不好已知道台灣有個蕭梵神勝義僧啊~
談大呈認有如來藏,但他不認為是蕭說的如來藏是梵生論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王虎 一个自心如来藏生香蕉。
一个香蕉本有。
哈哈哈。
傻逼 Vs 傻逼。
鬼打鬼。好看。
鄭來也 梵天言:“世尊,我以無智邪見未斷顛倒心故,常於如來所說正法不聽受故,我本曾作如是惡見、如是惡說:‘此諸眾生,是我所作,是我所化。所有世界,是我所作,是我所化。’世尊,我今還復問佛此義,所有世界,是誰所作,是誰所化?一切眾生,是誰所作,是誰所化,是誰所加,是誰力生?”……查看更多
法界遊子 遊子到現在才知道…原來大梵天王自己知道山河大地不是他所生出來的。(這真的要謝謝蕭老大。)
但是蕭老大卻很確定的知道…我們的色身就是由「自己的自心如來藏」所生出來的,也知道山河大地是「眾生的如來藏」因共業而一起生出來的。
而這個「確定知道」,真的很耐人尋味!看來蕭老大應該真的比大梵天王厲害!
鄭來也
鄭來也
佛陀並沒說我會生物質萬有蕭正覺梵神勝義僧亂亂逗啊
鄭來也 http://maitiriya888.pixnet.net/....../397253839-%E5%A4......
大梵天王被佛點化,承認自己不是萬能! @ 佛教大日網 :: 痞客邦 ::
鄭來也 梵天言:“世尊,我以無智邪見未斷顛倒心故,常於如來所說正法不聽受故,我本曾作如是惡見、如是惡說:‘此諸眾生,是我所作,是我所化。所有世界,是我所作,是我所化。’世尊,我今還復問佛此義,所有世界,是誰所作,是誰所化?一切眾生,是誰所作,是誰所化,是誰所加,是誰力生?”

  佛言:“所有世界是業所作,是業所化。一切眾生,是業所作,是業所化,業力所生。何以故?梵天,無明緣行,行緣識,識緣名色,名色緣六入,六入緣觸,觸緣受,受緣愛,愛緣取,取緣有,有緣生,生緣老死憂悲苦惱,故有如是大苦聚集。梵天,無明滅乃至憂悲苦惱滅,更無作者、使作者、安置者,唯有業、有法,和合因緣故有眾生。若能離此業法和合,當知是人則能遠離生死流轉。梵天,如是世間業盡,煩惱盡、苦盡、苦息,如是出離,是名得於寂定涅槃。
~~~~~~~~~~~~~~~~~~~~~~~~~~~
遊子那經文就是這樣說,蕭正覺竟然可以從大梵天王被佛陀修理的我生的萬有移花接木,變成自我梵神勝義僧,物質萬有香蕉是我生的啊???顛 不顛倒,經文就沒這個意思啊??
法界遊子 遊子不讀經,所以孤陋寡聞,原來大梵天王到最後真的知道他自己不能生出山河大地。
也希望有一天蕭老大能知道他自己的「自心如來藏」根本就不能生出「四大如來藏」!
王虎 香蕉物本有论。伟论也。
鄭來也 香蕉是名詞,本有是不思議境界,搞不懂就慢慢學
王虎
鄭來也
王虎
不可思议(遊子註:乃嘲諷之意)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法界遊子 ●一个自心如来藏生香蕉。
●一个香蕉本有。哈哈哈。傻逼 Vs 傻逼。鬼打鬼。好看。

◎其實,王虎兄自己的語言模式,就是這樣的…盡能事的一直在嘲諷人家。
◎但卻看不懂來也兄同樣是以「一个自心如来藏生香蕉」的嘲諷式語言在為難正覺同修會……。真是奇哉!怪哉!
◎之所以會看不懂,那應該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王虎兄根本不懂「物界」從來就是怎樣的「本有」(四大),然後體性用相。「物」從來就不是被「心」所生出來的。所以……(略)
◎以不懂故,現在竟…天道好還的…為難到王虎兄自己了。
◎註:到最後的結果,竟然是王虎兄把自己不懂的問題,變成了是在為難自己,然後還渾然不知的以「自己的不懂」來嘲笑別人家……。
◎只是這種如此明顯的「如是因 如是果」,是如此的可明見,但王虎兄至今仍然一無所覺,所以遊子才說:奇哉!怪哉!


◎不過,也不可否認的,來也兄的說話模式,打從過去以來,本來就是在自找麻煩啦!因而這不能完全怪王虎兄,也不能怪正覺人士很討厭看到來也兄一直在說「生一根香蕉出來」的這種話……
◎所以,這種嘲諷,只能徒增彼此的對立而已,無法深論法義。
◎更重要的是…這種嘲諷式的語言,最後必然會回到自己的身上,並由自己所承受,如是因 如是果 故!

王虎 火本有?
法界遊子 先有能力看懂「法界論」之「體性用相」的內容,再說!
目前,王虎兄所質疑的任何問題,對你自己毫無幫助。因此略過!
王虎 很简单的问题啊!需要推吗?怕王虎盗你的法?
法界遊子 懂的人,不會這樣問問題!
玩你自己的識智辯聰去吧!遊子沒有時間陪你。
王虎 我的问题就是你的 盲点。你以为我随便问?
王虎 不懂就不懂。认吧!我有答案。你拜我为师。我告诉你。
如果你懂,早就喷出来了。
王虎 跟老箫一样的。回避自己不懂的问题。
王虎 无哎草,哪来火啊?
王虎 七兄弟。厉害。

法界遊子 同樣的,蕭老大的梵生問題 和行事風格的問題…,竟然和王虎兄一樣,也犯了這種完全「不自知」的毛病?
凡夫俗子也就算了,但是對自詡為高人的人來說,那真的是很奇怪!
難道這種「不自覺」,並沒有「高、下」的區別?
….………(略)
不管如何,人家蕭老大是菩薩勝義僧,理當尊重,所以遊子將會耐心的等著,等以後的正覺人士為他們「心能生物」的問題…自圓其說。
然後,等到那個時候,彼此再來好好的法義辯証………

鄭來也 我覺得就是緣起性空失去信心,然後抓到心生物質萬有的,以為是暴發戶了,而這麼掉進去無底深淵??結果本來有理性的人,洗腦之後就傻了,不理智了,一堆投靠的人都是這樣,但心生物質萬有卻是蕭大一人發明的的主力神,讓他們像找到救世主一樣,才後就集体團体吹眠,很難有理智的人出來,那心生物質萬有吸食嘛啡很像,失去辯解的能力
法界遊子 不必然是這樣,因為………(略)^^
法界遊子 出門散步去,今天晚了………。
法界遊子 結果,下雨………
那今天賺到了,等一下可以整理部落格……

王虎 物本空是佛说。
物本有是魔说。
王虎 七大是什么,弄懂了才跟我论啦。
也不怕人笑。。唉…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7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