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痛苦的是老公有了小三!

發現老公有了小三,這事很難處理的,昨天的新聞說;有位40多歲女法官三年前發現老公有小三,當然蒐集證據一次不漏,最後還是簽離婚之約。
早上簽約,下午老公公開載小三去常去的酒店辦事去了!從學校就戀愛結婚,就這樣分離,女法官還要當起二子的單親媽媽! 精明的女法官這樣的處理,當然不如意!

現在社會上有很多失婚的中年婦女在找新的對象,實在很難,因為好男人都有溫暖的家,既使有人貪得無厭,也會想到家。

不過現代的年輕人比較沒有家庭觀念,幾句話不投機就離婚,或許是現代人再結婚很容易! 後面的苦果不考慮!
 

 

文哥 你可以當婚姻專家了!
8月12日 7:14 · 

王賢貴 感情的事 始終是&两个人&的事
缘盡就瀟灑的放手吧
快结 快离 痛快的离
离的爽快 离的有默契
最好是這樣*^_^*
8月12日 8:04 · 

王賢貴 我个人赞成通姦除罪
8月12日 8:05 · 

陳紹寬 婚姻的事還是到龍山寺找文哥比較專業!
8月12日 8:26 

陳紹寬 賢貴兄 養家不易,不是一人飽全家飽!
8月12日 8:28 · 

王賢貴 缘盡了
就各自輔养吧
勉強在一起 也是痛苦
8月12日 8:56 ·

談心 多唸佛 少煩惱
8月12日 9:25 · 

建宏卢 爱情本不是恒长的东西, 也逃不过变数这东西。人性更加难以掌控, 自制。一般人自己的心都控制不了, 如何要求他人的心一生一世属于你? 更何况这颗心在无数的过去世中, 结了无量的情结和孽缘, 一旦情结被激发, 荷尔蒙就来了, 普通人的意志是难以抵抗的。
8月12日 10:04 · 

梁春蓮 婚姻是一大門學問,(學會尊重,學會感恩,學會包容),對方為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情,無論大小,都要抱著感恩的心。古代婦女為了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通常睜隻眼閉一隻眼,也看過很多有外遇的男人,老了最終又回到原來的家,因為那裏(有孩子,有不離不棄的老伴)有它可以寄託的窩。感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是真的,還是一時的迷惑?????應該說無始以來的惑業吧...................
8月12日 11:53 · 

陳紹寬 賢貴 兄 感情事沒有絕對的答案,處理得宜為上!
8月12日 13:52 · 

陳紹寬 談心 對的!多唸佛,多學佛,得清淨!
8月12日 13:55 · 

陳紹寬 建宏卢 人心善變,業障使然,學佛就是為調適業障,境界來時耐得住,這是真修行!
8月12日 14:04 · 

陳紹寬 春蓮 師姐 人只要有感恩心,放到那裡都標準,何況對心愛的枕邊人!
8月12日 14:11 ·

林金墉 遇到對的人,一輩子不離不棄。
8月12日 14:52 ·

陳紹寬 金墉 兄 不是每個人都那麼幸福!
8月12日 18:13 · 

王賢貴 建宏說的真好....讚
8月12日 18:52 · 

建宏卢 大多数人的身体细胞或精微磁场中都符着各种大魔中魔小魔和鬼怪等众生(业障), 他们试图乘机报复而兴风作浪, 直接影响或控制了人们的情绪, 感受, 想法和意志。那是多生多劫轮回里结下的梁子。这也是挑起夫妻或男女关系产生纠纷, 敌意, 怨怼或批判等不为人知的隐秘因素。
8月12日 22:12 ·

陳紹寬 建宏卢 兄 說的甚是,所以達摩祖師告訴我們;修行第一遭;報冤行:面對多劫以來惡業果報,我們要以「逢苦不憂」消除苦難! 也就是消除無明之妙招。
8月12日 22:37 ·

建宏卢 当我发现自己和个案身体的内在皆住着无量的各种名相的众生时, 才恍然发现是菩提心的光芒能照见和渗透一切精微磁场, 同时修善的功德已然圆满一部份, 故此业灵等不及待的显化来知会我关于更多轮回的因果和故事, 令我震惊汗颜。
8月12日 22:53 · 

陳紹寬 建宏卢 兄 恭喜您;「發现是菩提心的光芒能照见和渗透一切精微磁场」,並得;「業靈等不及待的显化来知会您关于更多轮回的因果和故事」,以此您已通過欲界、色界,進入到無色界,即將成就。
8月12日 23:12 ·

建宏卢 业灵中, 其中有高级的魔, 是我某个前世的怨亲债主, 他报复并跟了我轮回多个出生, 直到最近, 因修善的功德圆满, 故特显化告诉我虽然功德已圆满, 但怨气难消, 还在痛苦不已。趋时, 我立即以 "穿越时空"技术引领他回溯去看我们之间多个前世的因缘果报, 方能让他觉知和察觉我们之间在更早以前曾经是至亲至爱和无明的道理。而后, 我再持"密咒" 释放他心中的那股积累多世的怨气, 才能让他真正的达到解脱执著心。再通过持咒观想- 连结神性, 方能借助佛力的慈悲加持和引渡, 把他送往净土世界。以此, 破了轮回的分别心, "魔既是至亲的人" , 我何不爱他呢? ~卢建宏
8月12日 23:41 ·

建宏卢 谢谢绍宽兄的指点。
8月12日 23:45 · 

陳紹寬 建宏卢 兄 您這 「"穿越时空"技术,引领他回溯去看多个前世的因缘果报, 」已說玄了,我不懂。 而后, 我再持"密咒" 释放他心中的那股积累多世的怨气, 才能让他真正的达到解脱执著心。這一節很難同意,因為修行是修自己的心,無法由外力幫助,否則就不用修專請高人加持就好!
8月12日 23:59 · 

建宏卢 穿越时空技术是一种语言的力量。能引导一个众生的心唤醒其过去的记忆。另外, 法无定法, 是可借助咒语的力量清理负面情绪的能量。但条件起码是其功德已经圆满, 只是需加一个程序。我做"与灵沟通" 和"催眠前世回溯"工作已经十多年, 由此而开发的心灵技术。
昨天 0:07 · 

陳紹寬 感謝您的分享!這些技術從何修起的?您是修密宗那一派別?
昨天 0:12 · 

建宏卢 我原本学士是读中医学的, 后来读医学心理学。研究西方催眠学。硕士论文都是以催眠为题目的。后来研究前世回溯疗法, 沟通个案近千人, 引导回溯轮回, 去除病根。并恒长持观音心咒等咒语, 时日一久渐渐开发深度的语言力量, 能唤醒人和灵的前世记忆是其中开发的智能, 此项技能也与前世因缘有关。

后来皈依噶当派依尊~种菟仁波切足下, 修无上瑜珈密法。
昨天 0:26 · 

陳紹寬 謝謝您!原來不是亳無依據的神教!您住那裡?為何都用簡體字?
昨天 0:33 · 

建宏卢 马来西亚。雪州。离吉隆坡20 公里。幸会。
昨天 0:36 · 

陳紹寬 喔!還滿遠的,真是幸會,以後多指教!感恩!您已成就而行菩薩行! 謝謝您!
昨天 0:43 · 

建宏卢 也谢谢您的健谈。再次幸会。
昨天 0:56 · 

文哥 祝福好友:-*:-*:-* 早安    
昨天 6:05 · 

陳紹寬 文哥早安!
昨天 6:33 · 

陳紹寬 建宏卢 兄 早安!您的玄理,我是需要好好的請教!
昨天 6:36 · 

建宏卢 早安。陈兄。好的
建宏卢的相片。
昨天 7:26

廖光成 建宏卢 說自己善的功德已圓滿,此句就已經不如法了;既已圓滿又何來怨親的怨氣?顯然矛盾!皈依!怎會是皈依於某人?有違佛陀的教義!至於其他誇大的內文,也不過是打廣告而已!神棍!賣來家亂厚某!
23小時前 · 

廖光成 佛陀的教育裏頭何來的火供?分明是附佛外教!
23小時前 ·

建宏卢 谢谢指教。愿你无敌意无危险。佛法有无火供一事自己研究吧, 但只有研究密乘才能知晓。本人说有关功德的圆满是指某种现象的一部份。怨气是情绪, 与回向的功德圆满可以分别谈论。内文全凭良心述说, 交給因果法则去审判吧。触犯了你实在对不起。
23小時前 ·

廖光成 佛教如有火供情事,定要法施,絕不能私藏,除非你自己也搞不清楚,那叫迷信;
23小時前 · 

廖光成 請教何為密?
23小時前 · 

廖光成 再請教你說说有关功德的圆满是指某种现象的一部份。是哪一部分呢?
23小時前 · 

廖光成 你又說怨气是情绪, 与回向的功德圆满可以分别谈论。根本是事理不通啊!滿懷著怨氣能行甚麼功?甚麼德?
23小時前 · 

廖光成 因果是自己造的,不需要受到誰的審判,自己輪迴自己受!懂了嗎?
22小時前 

廖光成 審判是宗教的神明在用的字眼,帶有恐嚇的意味,佛教不是宗教,是教育!不要貶低了諸佛如來!
22小時前 ·

建宏卢 这位仁兄。问问题需要基本的礼貌和尊重的言语。问问题很容易, 回答则需深思熟虑。道不同, 不相为谋。祝福你平心静气。
22小時前 

廖光成 建宏卢 所說的全都是有欲、有求、有法、有所得、住相的有為法,有為法即是邪法!
22小時前 ·

廖光成 我非常的"平心靜氣"
22小時前 · 

廖光成 能先回答一下甚麼是密嗎?
22小時前 ·

廖光成 這因該不需要想吧!
22小時前 · 

廖光成 台灣人都很好奇,我們修"密"的到底在修甚麼?我也很想知道喇嘛教(他教)所說的"佛教密乘修法"!
22小時前 · 

廖光成 請教何為密?
22小時前 · 

廖光成 請不要告訴我這是秘密
22小時前 ·

廖光成 建宏卢 有想在這個道場招生嗎?要能先折服我這個臭石頭!
22小時前 · 

建宏卢 我的上师就是台湾人。你可以问问他。到花连大乐寺。了解秘教, 也先到大书局去看看密教密法的历史和资料。祝你语气平和。
22小時前 · 

林金墉 佛家學說.幾千年.各種論述很多種.行善為基本.其他不必爭辯.辯不完.
22小時前 · 

廖光成 我知道花连大乐寺,都用你這一招,倒過來說,其他網路道場也遇過一樣的回覆,簡直爛透了!
22小時前 · 

廖光成 請教何為密?請簡說大意!
22小時前 · 

廖光成 連我這小小白衣你都閃閃躲的?
22小時前 · 

林金墉 善與惡都是人性所為.知道又得到甚麼.自幾修持就好.不必強人為你回答.
22小時前 ·

廖光成 建宏卢你至少說對了一件事。道不同, 不相为谋。但是你做錯了,不該裝得很無辜的被質詢法來拉信徒,引起他人的好奇心;並且這裡不是喇嘛教的道場,請問你跑來""想幹嘛"""?
22小時前 · 

林金墉 人家也許有這種本事.我們沒有機會驗證而以.
22小時前 · 

廖光成 林金墉喇嘛教都會先引起不同的見解,然後裝成無辜的受害者,顯在其他的地方也很常見一模一樣的伎倆,這不是特例!
22小時前 · 

廖光成 這是最可惡的招生伎倆
22小時前 · 

林金墉 宗教不同,我們尊重別人,也是一種美德。
22小時前 ·

廖光成 尊重要看事情和地點,對吧!
22小時前 · 

林金墉 他也沒有帶壞別人呀。
22小時前 ·

廖光成 他用隱喻式的言詞,能引起你們的好奇或欣慕感他就成功了。接著去修行的人就走入永無止境的欲求法中,你說他壞不壞?
22小時前 · 

林金墉 佛家講緣份,有緣人,跟隨何人,自己選擇。他他的理智,也許現代人,有太多的心理毛病,能從這些大德的行為得到解脫。他自認值得。
21小時前 · 

廖光成 打個實際的例子,交通部先說高速公路免費20公里,等案子過了,他說取消假日優惠,大家不出聲,他又說要全部取消優惠,見百姓還沒反應,又說國5要調增費率。異曲同工是嗎?
21小時前 

林金墉 因此各種宗教都有許多追隨者一
21小時前 ·

廖光成 是啊!緣份,所以當下我的出現也是緣份啊!
21小時前 ·

廖光成 佛教不是宗教
21小時前 · 

林金墉 國家的大官無能,政策才搖擺不定。
21小時前 · 

廖光成 三屆內有為法的,專門說神道鬼的才是宗教
21小時前 · 

廖光成 佛弟子也要無能嗎?
21小時前 · 

林金墉 一個[教],不是宗教嗎?五大宗教,不是這麼說嗎?
21小時前 · 

廖光成 儒家,釋家,道家!
21小時前 · 

林金墉 還有基督,回教。
21小時前 · 

廖光成 佛教的教非宗教的教
21小時前 

廖光成 佛教是教育
21小時前 · 

林金墉 爭辯無意.自己認定.
21小時前 ·

廖光成 佛陀是告訴我們如何能了解人生宇宙的真理
21小時前 

廖光成 何來爭辯?那是你自己心裡的幻影!
21小時前 

陳若思 這或許是前幾世欠ㄉ花債,還ㄌ自然就離開ㄌ
相處不甜蜜,硬在一起只增苦
隨之自然流動,緣之起滅;不住心......查看更多
21小時前 ·

廖光成 意識心的幻想
21小時前 · 

林金墉 我還不到那麼修持,謝謝。學習中。
21小時前 · 

廖光成 那就打開心,多吸取佛所的教義
21小時前 · 

陳若思 @@哈
21小時前 · 

廖光成 自己不知前因後果就拿花債來強說,其實就是"因""緣生"的"幻想"
21小時前 · 

廖光成 此幻想能緣生業果,即為輪迴!
21小時前 ·

廖光成 這就是佛說的輪迴因緣
21小時前 ·

廖光成 所以佛要我們珍惜此生,拂去無明!
21小時前 · 

陳若思 隨ㄋ吧!ㄎㄎ
因果起滅若是幻想
那就不必修ㄌ啦!......查看更多
21小時前 · 

廖光成 依照無生法,因果本是幻無誤!
21小時前 · 

廖光成 若言不修業亦不亡
21小時前 · 

廖光成 因果是對未入無生法的眾生才說有因果,既入無生何來因果?
21小時前 · 

廖光成 我常會語出驚人,各位請多見諒,看得懂的自然看得懂,看不懂的日後有緣再續!
21小時前 · 

陳若思 ㄋ既入無生即已成佛
恭喜恭喜
偶午睡企......查看更多
21小時前 · 

廖光成 陳若思別亂栽話,有罪過的。
21小時前 ·

廖光成 陳若思祝好夢
21小時前 · 

廖光成 紹寬兄 搶版面了,sorry!
21小時前 · 

陳紹寬 光成兄、金墉兄、建宏兄、若思師姐 很感謝來吾版面熱鬧一番,這是我的光榮,論法慢慢來,先知大家來歷,才知道要論什麼?先論後批才知真理,想說服我們的,也許被我們說服,能說服,才能教人曲服學習!
21小時前 · 

廖光成 紹寬兄 網路道場中,諸根皆有,一次只能針對一件事情就已經回覆的讓自己很累了,況且後面還會出現一些其他的對答,我還是回去乖乖的爬格子,少串門子為妙!
21小時前 · 

陳紹寬 光成兄 您去休息,我會詳細的研究!
21小時前 

陳紹寬 建宏兄( 1.)您的碩士論文那裡可以查到?(2.)您會催眠嗎? 我們可以去體會嗎?(3)你的前世今生一千多個案例,在何處調查的? 我們可以去了解嗎?( 4)您早已經 开发深度的语言力量, 能唤醒人和灵的前世记忆,為什麼後來又去學密宗?
20小時前 

蘇明亮 紹寬好友!你有反觀自己何以如此用問答的方式問建宏兄的意義嗎?問誰?研究誰?不離不住不著,才會是你自己的妙光。他人是他人的「 覺」。
19小時前 · 

陳紹寬 明亮 師姐 論法要論出真理,才是相互砌磋,互相勉勵,共同進步,建宏兄的論文我懷疑不是他的體驗!第二個前世今生的案例也不是他做的,因為在you tube 我看過一個美國老教授做的,案例遍及世界各地,這是要花很多時間和經費,臺灣的大學做不到。第三穿越時空去與怨親債主溝通,無法應證。幫別開慧更是不可能,如果以佛經所說;「萬法唯心造,心如工畫師」,那就自己想,自己畫,自己修自己得,如果他人能幫忙修,有錢人都教別幫修就好! 這種神話不是佛法。明亮 師姐 以妳慧眼看如何?
16小時前 ·

廖光成 讚讚讚讚讚
16小時前 ·

蘇明亮 @@ 你高抬辣。另一方面你也離題粉遠。哪有如此渙散八卦的慧眼?
14小時前 ·

蘇明亮 不用慧眼,你只需「抬眼」喵一下你po出的主題?還有建宏兄初來乍到時的回應才對。
14小時前 · 

建宏卢 会陈兄,
论文的产权归南京中医药大学保管, 可没法查询, 硕士学位没法作假, 师从南京中医药大学杜文东教授。我教授来马探讨我的作业, 他非常鼓励我的研究方向-中医与心理治疗结合。小弟必然会做心理, 心灵的催眠治疗, 也教授催眠课程。陈兄, 欢迎来马来西亚体验, 但是我并没有召览生意或广告之意。因为我每天忙于诊所的中医治疗和心理治疗工作, 和身心灵中心的教课, 更谈不上到台湾发展, 度假旅游可能会考虑。千个个案在马来西亚做的, 这是临床心灵治疗, 有个人催眠和集体催眠治疗-工作坊性质, 我的催眠学生也做了不少个案。与陈兄投机, 可以欢迎到来了解, 有些精彩录用档案可参考 4。只是机缘开发语言的力量, 限用于心灵治疗过程。另外, 学密宗也是机缘遇见上师, 多次随他到西藏, 不丹, 尼波尔, 斯里兰卡等地朝圣, 布施, 供僧, 渐渐了解密宗法门的殊胜, 就决定修持了。
14小時前 

廖光成 長篇大論卻閃開重點,又非常含糊。
14小時前 ·

廖光成 能簡單的回應什麼是密嗎?
14小時前 · 

廖光成 出身背景學歷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意解。等很久了。說說吧!
14小時前 ·

廖光成 學密宗的,又跟隨上師,一定知道的。
14小時前 · 

廖光成 盧建宏如你所說(細胞中磁場裡都充滿了魔和鬼怪等眾生。)那麼找你們"密宗"驅驅魔怪不就ok了嗎?還要修什麼?各位仔細想想,這跟佛說的怨親果報有一樣嗎?差太多了吧!
13小時前 ·

陳紹寬 明亮 師姐 對不起!是偏離主題太遠了!可能是我過份關心佛法,對有為法敏感,所以被誘導分心了!好在有妳提醒,得另闢園地討論! 明亮 師姐 妳對正題有什麼高見分享?
13小時前 ·

陳紹寬 建宏兄 抱歉了!學佛要有懷疑,是求真理之根本,問的不當處,請海涵了! 現在有事,另找時間研究!
13小時前 · 

廖光成 紹寬兄個人並未覺得你有何不妥之處。既然要表現私人特異之處就要能接受世人的基本驗證。諸賢諸聖亦如是爾。
13小時前 ·

素怜張 謝謝分享!
5小時前 ·

法界遊子 遊子可以理解建宏兄的角度與立場。
若十塊錢可以幫助一個人的一餐,那為什麼不做呢?
而催眠本來就可以應用於醫學而確實有其作用存在。那又有什麼不可以呢?
更何況 建宏兄也因為其本身的因緣而接觸了密宗,以此因緣故,有可能會進一步的從另一個角度來了解光成兄所謂的「正宗佛法」是什麼。這種個人的進路本來就是建宏兄的福德因緣,沒什麼「非要怎樣才對」的道理吧……
紹寬兄,這篇對論遊子收藏起來了,因為很可以當做「學佛過程」的一種參考。正者不一定是正,非者不一定是非,唯慧眼與夙世福德因緣耳。18分鐘前 · 

廖光成 法界遊子仔細看過簡短的佛遺教經嗎?那是違犯重戒的做法,請先搞清楚了再發言,不然依樣造罪的!
14分鐘前 ·

廖光成 換個立場,我也能理解游子和建宏的思維,因為我走過,但是我也不會因此而(下軟),我會更堅定!
10分鐘前 ·

法界遊子 那…遊子不敢當佛教徒了,謝謝指教唷!^^
光成兄,這樣…你「知道」遊子在說什麼嗎?^^
10分鐘前 ·

廖光成 完全清楚
9分鐘前 · 

廖光成 佛教徒不是自己說的,釋尊也從沒說過有佛教這個宗教
8分鐘前 

廖光成 游子你清楚我在說什麼嗎?
6分鐘前 · 

法界遊子 不知!不過光成兄倒是很像佛教徒就是了!很令人敬畏!^^
好了,「佛法」甚深極甚深,非遊子能懂,是故不線了,請涵涵哦!^^
約於 1 分鐘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