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何國兄自己挖的坑(4)…問題的癥結所在

 

王藝珍 遊子

跟何某抬槓

難道不會消耗您的能量嗎

難道不會浪费自己時間嗎

而見賢思齊是吾愚人生命一直認知的秉持

為了彼有意無意踢館 再一次次回敬……其實不必這樣疲勞

而一真也由此看到兩者之間……

唯~只有我知個中……

 

唉 吹縐一池春水 干卿底事 哦

讚 · 回覆 · 昨天 11:51

 

法界遊子 藝珍早,是要謝謝何國兄啦,因為何國兄總在百忙之中特地抽空過來和遊子鬥嘴鼓。

而且還留下了下面他幫遊子「註記」的種種「遊子德行」……,真是不好意思了!

不過這是無所謂的,因為能留下對話的實質內容,那才是更重要的事,所以謝謝囉!

讚 · 回覆 · 2小時 · 已編輯

 

曾楷荃 中午愉悅.♬•'*☆平安美滿 ✿‿✿ღ

收回讚 · 回覆 · 1 · 昨天 13:10

 

何國 遊子哥哥午安

沒關係,人到一定的年紀說幾句就累了,而且只記得自己想記的,說自己想說的,對別人的問題都是愛說不說的,很容易記不起來又容易累,弟弟可以理解滴。

嘿嘿

收回讚 · 回覆 · 1 · 昨天 13:16

 

歐誥健的相片。

………(略)

 

何國 遊子啊!

現在才發現,你好意找我再回來加你朋友,原來是想損我的啊?!

我跟你說過我們言語不合,無法溝通,所以退你兩次朋友,結果……

你上一帖文章說知道三際托空的人,可以當你知音,然後請我再加你為友,害我覺得很兩難,因為,看你的文章會頭暈,跟你說話又不投機又愛鬥嘴,哈!你我都很忙的。可是你又這麼有心,就姑且再加你為友。

沒想到,一加你為友,就看到你充滿不愉快跟挑戰的語意,不是屎啊,尿的,就是要我再次回答以前到現在已經對話將近一年的時間的問題。

1:可見你根本沒再看別人文章

2:你只認定你的

3:前後矛盾又自以為是

4:自認自己是大師,又不肯承擔,怕人跟你一樣損人。

4:假謙虛又語焉不詳的自說自話,

5要別人回答你的問題,對別人的問題卻又理由一大堆的裝神秘,裝大器,

嘿嘿

你要我再加你朋友的真正意思,原來是要讓我來給你說屎說尿,給你玩樂的啊?!

哈!損完了,你的目的達到了,我也圓滿你的自尊心囉!

那我就再次你我解除朋友關係囉!

捨不得太沈重的封鎖老人家,只解除朋友關係就不會看到彼此文章就好了。

何國的相片。

讚 · 回覆 · 14小時

 

法界遊子 ???

讚 · 回覆 · 2小時

 

法界遊子 何國兄竟然不懂「屎尿」的禪宗用語?

讚 · 回覆 · 2小時

 

法界遊子 那…看來遊子也只能這樣 被何國兄「爆屍」的…來被大家檢視了。^^

讚 · 回覆 · 2小時

 

法界遊子 其實何國兄對遊子的評語…也已經告訴了大家:要相信你自己,而不是去相信那個遊子!

所以,如果有人相信了遊子的話,那麼他就必須為「自己的相信」負責!

切記唷!^^

讚 · 回覆 · 2小時   3小時

 

何國 阿國會說遊子哪裡有問題,而不會像遊子說人家拉屎拉尿。更不會叫人相信我,我又不是上帝說,要人信我得永生。

讚 · 回覆 · 59分鐘

 

何國 禪宗也沒有說別人拉屎尿不搽屁股喲

讚 · 回覆 · 58分鐘

 

法界遊子 哈哈哈~~~~,這就是何國兄的理解能力?

請問…你的「眾生吃眾生才能活」的問題不知道解決了沒有?

顯然還沒有!

因為,如果何國兄已經懂得什麼是「無情眾生」的語義的話,那必然會很識趣的趕快設法花上「一生懸命的精力」來重新給自己的思路一個大翻轉………

然後,以翻轉而融會貫通故,何國兄就會知道「屎尿」的妙喻,而不會再有此問!

然而,到現在為止,何國竟然還陷在不智不覺之中。

所以有關於何國兄的實修實証,遊子不得不說…還在識智辯聰裡面啊!

讚 · 回覆 · 10分鐘

 

法界遊子 以錯解佛經而強然「揉合」故,何國兄已經註定要落入「自我圓說」的「識智辯聰」之中!

從以前到現在,何國兄一直都是如此,遊子看得很清楚呀!

所以謝謝何國兄,很如實的用你的「立場」來幫「法界論」寫了一些非常難得的資料,感恩!

讚 · 回覆 · 剛剛(遊子註:從這裡底下的對話,另成一篇對話文章:可惜,因緣不具足(6)!

 

 

Lee Yew Nam 外境的一切都是来成就你的解脱,不要作是念是你来渡他们,所有的眾生都是自渡自解脱的。你可以渡的眾生就只有你自己而已。

收回讚 · 回覆 · 4 · 4小時 · 已編輯

 

Kiat Wah 你表法成就别人

别人表法成就你

智者参经幾拾载

言来言去有我在

有我在心佛不在

放下成見观自在

阿弥陀佛!

收回讚 · 回覆 · 3 · 5小時

 

David Chan 好友 平安快樂

南無阿彌陀佛

收回讚 · 回覆 · 1 · 3小時

 

Lee Yew Nam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