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想探討「我之外」一切一切的奧祕。

「我之外」,卻一直藉著「無常」來激盪著「我」要返觀自己。

 

原來,這個激盪的反作用力…一直在告訴我們:

唯有看破「我」,才能了解「我之外」。

 

原來,執「我」去追求「我之外」,「我之外」將乘著「我執」盤旋飛昇……,於是「我」再怎麼努力也摸不到「我之外」的邊,因為「它」永遠就在「我」之外………。

 

原來,「我」就是一切「我之外」的鑰匙……。

而這一把鑰匙,從本以來就一直在「我」的…身上!

 

原來,只要藉著鑰匙…從「我之內」竟然可以看到「我之外」的一切………

不可否認的,這真是一個很偉大的奧密!

 

原來………

法界就是「我」!

而這個「我」就是一切有情眾生漂流在法界的每一個……「遊子」!

 

原來:

遊子是用法界的心活在法界的奧祕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