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如來藏」嗎?(1)
Terry Zen 法遊姐,網路不能論第一義諦的原因,我已經跟妳說過了, 妳為什麼要刻意忽略,造成別人的誤會呢
龔文祥 你連大法鼓經P138第四行在寫什麼都不懂 ,談第一義諦 ?
Terry Zen 喔~你謗經!
龔文祥 哈哈。謗經者下三塗。
Terry Zen 文二小羊瞋心重
人人叫他普龍共
惡口謗經髒嘴巴
來世注定要做蟲
Terry Zen 如果密意可以隨便明講, 那請妳告訴我 為什麼世尊不明講要拈花呢?為什麼歷代禪宗祖師 沒有一個敢明講的呢?
龔文祥 心經密意誰寫的 ?
Terry Zen 自己去查啦!懶猪
鄭來也 你連基本問題都搞不懂,怎會懂拈花微笑啊!笑死人了,哪有什麼密意
Terry Zen 法遊姐, 你也是跟來也兄一樣的答案嗎? 根本沒有密意?
鄭來也 密意有沒有,從現在就能了解你懂嗎?
Gary C Yeh 🙏🙏🙏《本事經》云:「若有一類補特伽羅成就二法,臨命終時能生憂悔,身壞命終墮諸惡趣,生地獄中。云何為二?謂作、不作。......」
龔文祥 如來藏是如來境界,大慧!如來藏識阿梨耶識境界,我今與汝及諸菩薩甚深智者,能了分別此二種法;諸餘聲聞、辟支佛及外道等執著名字者,不能了知如此二法。
你能了知如此二法?
Gary C Yeh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龔文祥 你能了知如此二法?
法界遊子 遊子只知道Terry Zen兄你的這種觀念,怎麼能和三歲小孩論法?
Terry Zen 那妳就回答啊!為什麼不敢回答呢?
Terry Zen 遵守世尊教誨的人,要被你們取笑, 叫妳去正覺挑戰又沒有膽量?
Terry Zen 妳可以找來也兄一起去保護妳啊!怕什麼?
法界遊子 這是什麼邏輯?
其實Terry Zen兄(和Gary C Yeh兄)的言行(思想邏輯)…一直在不知不覺中展現出你們的「宗風」,所以真是謝謝你唷!
但,若還不能提出Terry Zen兄的大方之見,那麼整個正覺的名譽…很有可能將會敗在你手下!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小時 · 已編輯
Terry Zen 法遊姐, 妳新來的對不對 我又不是正覺人!
Terry Zen 妳為什麼一直不敢回答我的問題呢? 到底有沒有密意呢
鄭來也 密意就是有密密鬼鬼歲歲的人,才會有這種問題!正直的人哪來什麼密意,對不正覺的人也說才有密意,因為還看不清密意的意思
Terry Zen 鄭來也, 為什麼法遊姐不敢回答呢? 你可以幫她壯壯膽嗎
Terry Zen 法遊姐, 妳為什麼要在貼文裡偷偷加上Gary兄呢
Terry Zen 這樣偷偷摸摸的不太好吧
鄭來也 又在搞是非了,你們正覺就是心眼小,難成大器
Terry Zen 你跟法遊姊一搭一唱 誣賴正覺 才叫搞是非吧
Terry Zen 以上我對法遊姐的幾個質問, 為什麼她一句都答不出來呢
Terry Zen 法遊姐 你誤說我是正覺人 應該道個歉吧? 為什麼反而偷改貼文, 欲蓋彌章呢
法界遊子 如果遊子這樣的行為已經誣辱到了Terry Zen 兄的名譽,可以法庭上見,不必這樣五四三的,討厭!
Terry Zen 我有說你侮辱我的名譽嗎?
Terry Zen 只是請你回答我的問題而已,有必要這麼偏激嗎?你不是一直開帖要人家回答你的問題?
Terry Zen 如果我這樣叫五四三,叫討厭,那請問你們來也兄叫什麼?
Terry Zen 不管人家有沒有加入正覺,每個人在這裡都是代表自己,不是代表正覺,你卻動不動就株連到正覺,這種行為討不討厭呢?
Terry Zen 難道我能因為你個人犯錯,就株連責怪佛嗎?只因為你也是佛弟子?
龔文祥 Terry Zen 如果密意可以隨便明講, 那請妳告訴我 為什麼世尊不明講要拈花呢?為什麼歷代禪宗祖師 沒有一個敢明講的呢?
既然密意不可以隨便明講。心經密意誰寫的 ?
Gary C Yeh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龔文祥 小羊咬死梟獅。你這種論法連隔靴搔癢都不是。
Terry Zen 小羊可以咬死獅子喔?真是無智
龔文祥 你的大智 :一面說密意不可以隨便明講。一面說去看心經密意。
Terry Zen 我什麼時候說叫你去看心經密意? 從頭到尾都是你自己提的吧
龔文祥 密意不可以隨便明講。
龔文祥 心經密意裡面有明講答案嗎? 你沒看過書不要在這邊胡說八道好不好。
Terry Zen 重覆我的話作什麼?東施效顰喔
Terry Zen 法遊姐, 妳新來的對不對 我又不是正覺人!
龔文祥 既然密意不可以隨便明講。心經密意誰寫的 ?
答不出來,自打嘴巴。
Terry Zen 龔文祥,心經密意裡面有明講答案嗎? 你沒看過書不要在這邊胡說八道好不好
Terry Zen 龔文祥,心經密意裡面有明講答案嗎? 你沒看過書不要在這邊胡說八道好不好
龔文祥 心經密意P242寫什麼 ?
龔文祥 一面說密意不可以隨便明講。一面說去看心經密意。
Terry Zen 這本書裡面 不管是哪一頁 都沒有明講密意, 請你不要在胡說八道了
龔文祥 242頁,諸法空相的密意。
Terry Zen 那是你自己誤會了 就說你看不懂你又不信
法界遊子 ●法遊姐, 妳新來的對不對 我又不是正覺人!
◎哈哈哈~~~~~
◎不是正覺人,卻又不敢講正覺自設的第一義?這應該又是另一則笑話了……
鄭來也
朱建仲
正覺人˙˙˙˙˙持(命精阿賴耶就是如來藏)?引發無明的運作˙˙!。
所以每個人基本上!精神都怪怪的˙˙˙˙!因識堵空故?˙˙˙
個個自認為自己就是菩薩再救世˙˙˙˙。要渡我們出苦海˙˙?感覺精神上還蠻可貴的?問題本身在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走火入魔˙˙˙˙。
也算是可憐的一群人˙˙˙
黃泳勝 無非如台灣俗語~自背骨灰罈,還想幫人看風水!
(自己都尚未安身立命,還想教人解脫,明心見性!)
朱建仲 整體催眠的很深入˙˙˙很黑暗?
每個誓死如歸˙˙˙˙?
黃泳勝 誓死如歸!~形容的非常貼切!
這句話有笑點!……哈哈!
黃泳勝 其精神猶如~神風特攻隊!
覺得如何?……
Terry Zen 法遊姐, 你的笑話只有來也兄會笑耶, 只有自己人在捧場
龔文祥 看你的笑話,大家都會笑耶。
Terry Zen 你跟劉s出場大家都笑了
Terry Zen 第一義什麼時候變成正覺子自設的? 為什麼妳講話都可以隨便亂講呢
龔文祥 世俗諦、第一義諦如何區分 ?
龔文祥 講不出來 ?
Terry Zen 不跟你講 每次都問這種簡單的問題 真懷疑你的程度
龔文祥 簡單的你都不會。笑死人。
Terry Zen 這種簡單的問題 你可以自己去Google嗎 一定要這麼懶嗎 什麼事都要依賴我
龔文祥 就知道你不會。
Terry Zen 妳講的話到底有哪一件是真的呢
龔文祥 這句話說得好,Terry Zen你講的話到底有哪一件是真的呢 ?
Terry Zen 哪一件不是真的你舉個例
龔文祥 大法鼓經P138第四行在寫什麼 ?
Terry Zen 你連開玩笑都分不清楚喔?
龔文祥 孬種。
Terry Zen 你別以為 你在講這些話沒有法律責任喔
Terry Zen 我全部都收集證據下來了 包括你上次跟李純中說的
龔文祥 打官司 ? 等你很久了。
Terry Zen 你自己應該知道你違法了吧
龔文祥 哈哈。
Terry Zen 管理員,龔文祥駡人家孬種, 有沒有違規呢
龔文祥 上次貼文,為什麼又刪 ?
龔文祥 竄改貼文,這筆帳如何算 ?
Terry Zen 你們兩個駡我混蛋, 哪一件事比較嚴重
Terry Zen
Terry Zen
只有你們可以罵我我不能罵你們喔
龔文祥 混。。。。。旦
Terry Zen 你可以這樣罵爸爸喔?
李傳乘 趙州老人....誰在喝茶!在那裡.....若人回答趙州老人何必叫你喝茶去!

Gary C Yeh  🙏🙏 木子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時節已然拂南風
野狐還舊吹秋風
空空空空空空空
李傳乘 揮刀斬秋風..........有何用
李傳乘 Gary C Yeh揮刀斬秋風..........有何用..就道名直講.,誰!何必拐彎抹角...心術不正
朱建仲 他指所有人˙˙˙
李傳乘 我啊,,木子
朱建仲 G c,Y˙˙˙˙˙˙
看來目前正覺挺出來最白痴的˙˙?當歸屬你了˙˙˙?。
誓死如歸˙˙非當一個假菩薩不行?˙˙˙˙˙
過過假名之癮就好˙˙˙˙?別太入迷了啊~。
Gary C Yeh 此係隱覆說 識者自識之 盲聾不解義 見聞茫茫然
李傳乘 Gary C Yeh不過是裝神弄鬼........一口.好功夫
Gary C Yeh
李傳乘
Gary C Yeh 不過是裝神弄鬼........一口.好功夫....
Gary C Yeh
李傳乘
直指明心...何需談玄機......【玄】機
李傳乘 看來正覺會的人扶鸞的人還直不少.....扶鸞道玄機......【玄】機
Gary C Yeh
李傳乘
800人面前談,身根圓通,還蠻刺激的
Gary C Yeh
朱建仲
這個正覺人˙˙˙˙死都無法瞭解的
李傳乘 身根圓通法門經文

《楞嚴經》曰:「畢陵伽婆蹉即從座起,頂禮佛足,而白佛言:我初發心,從佛入道,數聞如來說諸世間不可樂事。乞食城中,心思法門,不覺路中,毒刺傷足,舉身疼痛!我念有知,知此深痛,雖覺覺痛,覺清淨心,無痛痛覺。我又思惟:如是一身,寧有雙覺?攝念未久,身心忽空,三七日中,諸漏虛盡,成阿羅漢,得親印記,發明無學。佛問圓通,如我所證,純覺遺身,斯為第一。」
李傳乘 毒刺傷足,舉身疼痛!我念有知,知此深痛,雖覺覺痛,覺清淨心,無痛痛覺。我又思惟:如是一身,寧有雙覺?
與蕭平實無覺知理論,差很多
李傳乘 而且還是,能覺知的清淨心

下接:………(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