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什麼是「如來藏」(2)…攪豬屎
法界遊子 ●Terry Zen 一下子說我是正覺人 一下子又偷改貼文 一下子又說正覺自設第一義
◎這就是你們的辯論模式?真是無聊到極點!
◎任何留言的編緝都有記錄可查,什麼叫「偷改」?
遊子的編輯記錄如下:
法界遊子: 這是什麼邏輯?
其實Terry Zen兄的言行…一直在不知不覺中展現出你們的宗風,所以真是謝謝你唷!
但,若還不能提出Terry Zen兄的大方之見,那麼整個正覺很有可能將會敗在你手下!
→→→→
法界遊子: 這是什麼邏輯?
其實Terry Zen兄(和Gary C Yeh兄)的言行(思想邏輯)…一直在不知不覺中展現出你們的「宗風」,所以真是謝謝你唷!
但,若還不能提出Terry Zen兄的大方之見,那麼整個正覺的名譽…很有可能將會敗在你手下!
◎遊子之所以會再加上「和Gary C Yeh兄」,那是因為「Gary C Yeh兄」亦在此貼文的對論之中,而你們兩個人,從頭到尾一直都無法針對遊子所開的「主題」提出有力的辯証,只會說些五四三的話,這樣不只於事無補,還非常有可能因你們的五四三而把你們「整個正覺的名譽」掃光光。但由於這種功勞,若只由Terry Zen兄一個人來擔當,那實在是太沉重了,所以遊子才會把 Gary C Yeh兄也一視同仁的放進來,如此而已。
◎沒想到,Terry Zen兄竟然會把這種芝麻蒜皮的小事…拿來說是非,而且還如此鄭重公開於眾,說真的這已經不是「無聊到極點」的事了,因為……(略)!
◎無意義的對論,只是浪費時間,不續!
朱建仲 建議遊子兄˙˙˙˙把大胡子給封鎖?˙˙˙˙
此人很愛無端亂事˙˙˙˙。
Terry Zen 每次罵完人家 最後就加一句不續 這是什麼心態啊
鄭來也 那就回歸主題!開始辯論吧?
Terry Zen 你一開始 想要用我來株連正覺, 後來知道我不是正覺人, 就馬上 修改貼文, 改用Gary兄來株連正覺, 這樣的心態對嗎
Terry Zen 不管人家有沒有加入正覺,每個人在這裡都是代表自己,不是代表正覺,你卻動不動就株連到正覺,這種行為討不討厭呢?
鄭來也 那是你自己小心眼想出來的我們比較大器等著你來辯論
Terry Zen 難道我能因為你個人犯錯,就株連責怪佛嗎?只因為你也是佛弟子?
Terry Zen 我也只是請你回答我的問題而已,有必要這麼偏激嗎?你不是一直開帖要人家回答你的問題?
鄭來也 不要再講五四三就是逃壁這個生物質萬有的問題,講東講西沒用的!只會讓人笑掉大牙而已
Terry Zen 如果我這樣叫五四三,叫討厭,那請問你們來也兄那樣叫什麼?
李傳乘 正覺的人何時有辦法辯証
鄭來也 叫他講怎樣生出物質萬有,說不出話來啊^^笑死人
Terry Zen 遵照世尊的教誨, 謹慎守護密意, 這是當前佛教在末法時代的第一等大事, 我好心提醒你 你們卻一直攻擊我
李傳乘 《楞嚴經》曰:「畢陵伽婆蹉即從座起,頂禮佛足,而白佛言:我初發心,從佛入道,數聞如來說諸世間不可樂事。乞食城中,心思法門,不覺路中,毒刺傷足,舉身疼痛!我念有知,知此深痛,【雖覺覺痛,覺清淨心】,無痛痛覺。我又思惟:如是一身,寧有雙覺?攝念未久,身心忽空,三七日中,諸漏虛盡,成阿羅漢,得親印記,發明無學。佛問圓通,如我所證,純覺遺身,斯為第一。」....這個就推翻蕭平實【心經密意】......把蕭平實【心經密意】打成謬論了!
龔文祥 Terry Zen你真的知道什麼是「如來藏」嗎?
Terry Zen 還說根本沒有密意這件事
鄭來也 辯不出來又找借口當密意
Terry Zen 我現在再正式請問你跟 來也兄! 你們覺得有沒有密意這件事呢?? 請回答我
李傳乘 【雖覺覺痛,覺清淨心】,無痛痛覺。我又思惟:如是一身,寧有雙覺?..................這個就推翻蕭平實【心經密意】......把蕭平實【心經密意】打成謬論了!
Terry Zen 髒嘴祥, 你先把你的嘴巴洗乾淨, 再來跟大家講話吧
李傳乘 因為感覺無法言說.....
Terry Zen 世尊跟禪宗歷代祖師為什麼都不直接告訴人家答案呢?請回答我
張又林 腦海清明喻真如,腦海因疲勞昏晦時喻真妄和合的阿賴耶,此時清明的腦海因被疲勞影嚮,而產生昏晦,雖還是本來的大腦只能稱如來藏。腦海清明時是真心大慧目,能見之見是真見,所見之相是清明腦海的實相。待昏晦時,能見之見稱妄見,能見之相是昏晦妄相。一念不覺生三細。昏晦之相是無明業相,此時能見昏晦的見,已不能稱真見,是稱妄見的能見分。此時妄見的能見分,久視生勞,而產生被妄見的境界相。
鄭來也 密意就很簡單如實在眼前就沒什麼密密可言,沒聽佛說過嗎,本來無密,是人正覺看不見以為是密秘,這個不是很重要啦!你基本問題沒搞好,再怎麼密也是鬼鬼歲歲而已
Terry Zen 法遊,你跟鄭來也一樣的答案嗎?
鄭來也 回歸主題生物質萬有老是想跳過!才是你們應該面對的問題
法界遊子 不好意思,Terry Zen兄如此巧言詭辯,竟讓遊子有了一個遐想:或許可以把以上的這些對話發行一本小冊子。然後隨正覺的書到處發放……,這樣不曉得可不可以?
哈,遊子的意思是說,懇請正覺裡面比較有份量的人,能平心靜氣的來和遊子對論法義啦,這樣才能顯出正覺的大氣宗風!也才能讓遊子有敬重「正覺同修會」的理由……

Terry Zen 好差勁的心態
Terry Zen 你什麼時候才願意直接回答我的問題呢
鄭來也 我也覺得正覺很明顯辯不過人家,是真的
龔文祥 這樣才能顯出正覺的大氣宗風,關門大吉。
Terry Zen 大家看看這三個人的心態 哪一個是正的呢
鄭來也 只會照本宣科說法,而不知其簡單看得見的密意
龔文祥 正覺講堂四年的水準。如此這般。。
鄭來也 這個主題就是變物質萬有,就變這個主題就好,才有義意
Terry Zen 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就拼命攻擊正覺 想要轉移焦點
Terry Zen 法界遊子, 直接回答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
Terry Zen 法界遊子, 直接回答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
Terry Zen 法界遊子, 直接回答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
龔文祥 要回答你的問題,應從ㄅㄆㄇㄈ說起。
鄭來也 對他來說密很簡單,是你搞不清楚而已
Terry Zen 髒嘴祥, 你可以先去漱口嗎?臭死了
龔文祥 怕了嗎 ?
Terry Zen 看來法界遊子今天是不敢回答我的問題了
Terry Zen 你好好想想 希望明天可以等到你的答案
法界遊子 其實這樣的貼文,就幫Terry Zen 兄多貼一幾次亦無妨啦,不損遊子半分毫。
.
Terry Zen 無法回答我的問題 就拼命攻擊正覺 想要轉移焦點
管理
讚 · 回覆 · 1分鐘
Terry Zen
Terry Zen 法界遊子, 直接回答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
管理
讚 · 回覆 · 1 分鐘
Terry Zen
Terry Zen 法界遊子, 直接回答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
管理
讚 · 回覆 · 1 分鐘
Terry Zen
Terry Zen 法界遊子, 直接回答我的問題有這麼難嗎???
管理
讚 · 回覆 · 1 分鐘


Terry Zen 只能說法遊姐的臉皮,宇宙無敵厚了
Terry Zen 本來以為鄭來也只會講廢話,沒想到他對妳的評價倒是出乎意料的精準……果然是妳知音哪
鄭來也 唉~沒油水這會用這招,怎睡服人家喔!慘~~
鄭來也 正覺既然要擔起大乘大量,就不能逃壁生物質萬有的問題,不然你們自稱法義第一幹嘛,學亞當夏娃生助骨就好啦,要辯啦~
Terry Zen 要辯去正覺辯啦!你就帶法遊姐去挑戰嘛!有什麼好怕的?
鄭來也 連這公開很公平的場合都辯不了了,很要帶去不公正的地方見鬼
Terry Zen 你會怕喔?
鄭來也 我不會怕,這麼公開的場合都沒辦法了,那去那邊也是無義意的
鄭來也 讓人感動,才有去的可能
Terry Zen 怕就怕,說那麼多,不續
鄭來也 不續!別人看就好^^
鄭來也 遊子的,如何生物質萬有,一定會把正覺打個大悶棍,越逃壁,心裏的鬼永遠都在喔
Terry Zen 你為什麼那麼了解法遊姐? 你們認識很久了嗎
鄭來也 每天在網路哈啦,當然認識
Terry Zen 每天? 你們以前就認識了喔
鄭來也 早就認識了從朱冠華開什麼實証社團把我封所,因該還更久2010年吧?鄭如儀唱歌的前一年吧?然後叫遊子幫我畫鄭如儀的圖相
鄭來也 但他完全不認識我,我認識他
Terry Zen 這麼久?難怪你這麼了解他
鄭來也 那是當然的囉,他就是女人禪!
Terry Zen 哈哈哈哈 你要氣死他喔
鄭來也 以前有人也這樣講過這種話,因此文殊來也是欺佛之師,是有來歷的
Terry Zen 不要亂開佛菩薩的玩笑啦 這樣不好啦
法雲 阿彌陀佛,七佛之師怎會說成欺佛之師,真是罪過!
法雲 鄭居士錯別字連篇,學佛人如此輕狂浮躁?~~
法雲 看來不似學佛人,只是來玩,打嘴炮而已。阿彌陀佛!
鄭來也 眼見不見的會準,要虛心指教

龔文祥 心經密意第五章在說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