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論法界實相,都可唱懷大笑,這裏不適合論王爺法王名聞利養相,實相就那麼簡單不假虎王威,要那麼想要人尊重,想入法界實相學法,就很難了

 

鄭來也
法界遊子 讚!在法界實相面前,我們都可以很如實的返觀到自己是怎樣的人,如果看不到,那實在是不關法界實相的事!
 
鄭來也
鄭來也 彌勒狗無能勝,今理光頭光光為何因??答:兩眉才可脫落法界中
法界遊子 還以為是:髮髮皆空,頭頭是道。^^
楊明智 請問,法界指?王爺是誰?王爺法是?法界實相學法是?
法界遊子 明智兄晚安,有關《法界論》可先看這一篇文章,至於其它的遊子則不知。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9318105991252/permalink/179441882645541/
楊明智 這是入社團的第一篇文。也是版主所寫,在您批准加入後,也確實讀過,也就是這篇讓我加入後,與版上文章有所不同,才想要發言。這是我加入的第三個佛學社團,所以才。。發問。
 
法界遊子 歡迎明智兄,你是個很有剛骨而有個性的人。^^
楊明智 謝謝版主的認可,雖然在虛空網海,網路交流,這樣的話我可以以後是簡單稱呼版主嗎?這樣我比較習慣,而版主也不需稱我為”兄”。在打滾流浪時,無論地位,勢力,金錢,年齡或是誰,我從不曾稱呼誰為”兄”,也是相處融洽,我就覺得快樂(不過也許是我沒機會認識大哥級的吧!)舉例,過年前,朋友的朋友帶我去玩妞妞,我掛帳十萬,後來約好還錢日期,突然日子到前五天,他小弟打給我提示收帳日期,我就很幹!玩牌時就不大不小,收錢時就比較小,所以以後不理他,因為他的”客氣尊重”是在金錢上。謝謝
法界遊子 明智的提擇,爽快,也請叫我遊子就好!以遊子尚在浪跡法界故。
註:遊子會開這個版是不得已的。所以不必用「版主」相稱。
 
Sunkist Ming 法界遊子遊子大哥~就是這一篇無法打開
Sunkist Ming 不好意思😂為啥又可以打開12/29的PO文,對吧?😆
法界遊子 哈哈哈~~~~,那遊子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