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先學,您們好!
未學來此虛心學習,如有不懂,請指教!

昨日加入這個大家庭,只是有點納悶,一個幾隻小貓小狗的佛法社團如此“刀光劍影“,是有什麼“冤屈“,還是不能只看“表面“?

希望未學來此,可以學到先學們“討論““研究“佛法佛經的“高深文化“。以後,才不致於讓自己“迷不自誤“,或是談論佛經佛法時間妄語過多,而讓自己下地獄。

無冒犯之意,只有請教之實。謝謝。

 

鄭來也 果然是明眼人
鄭來也 這裏都是貓狗虎協會,講得對味,就可以讓自己逃離佛經的陰影,自成主人
楊明智 果真,來此立即感受到先學敦敦不悔之提攜“善意“。大師果然大師,不拘小節,若再加上個“流浪“?您看是否可行?
未學是來“親近靠近“佛經的。沒有愛過那來苦澀,所以未學還要學習愛佛經,資歷尚淺,還不到“逃離“階段。請“見諒“。
鄭來也 反正你覺得,有些講法跟佛意相通,就可撿來用,不用當做笑話看看就好
鄭來也 啊!你是一方兄的同學不是嗎???
楊明智 請教,佛意是指?我深信每個對話中,都有所表示,決不會只當成笑話看看。
啊彌陀佛!一方師兄是一方師兄,我並不是他的”同學”。我比較喜歡”夜間部同學”,只是與他談論時,覺得”善良”與”尊重”未學。
鄭來也 哈哈哈!是這樣!這裏是實相門,但都是善取空做出發點,凡說法都會兼故情理法,有時殺出陳咬金,就是沒有假虎假威做人情,這樣論法的
鄭來也 若不重情理法,亂砍也就是還不懂法界大圓在哪裏
楊明智 原來還有分別實相門?這是我該學習的地方。這二天看社團內,一個說明佛法,一個引經據典的罵人,我讀後熱血沸騰,二人看似毫不搭嘎,確似有”千千結”。不過未學,想學習的是”如何引經據典”,溫文儒雅的罵人,這是未學在現實生活中最缺少的一塊。只是觀察二天社團中,人數雖少,但火力很猛,確時有我值得學習地方。如果新進文中,先學有冒犯之意,未學致歉!
也許未學貪功好進,斗膽發文,只是想試試自己斤量,祺望先學習佛法已久,必有海納之心。但絕無假情假意,或人情,等等。名號等等可解二意
一意為背書,但吾不削於此,彼岸名彼岸號彼岸,但不相同。
二意為毫無牽連,有點類似”道士下山”之意。
王虎 小猫看到小狗,在到处吹實相还出书。忍不住,偷笑。
楊明智 謝謝。但是出書可以賺錢,如果有人買,不拿去擦玻璃,何樂而不為!
鄭來也
王虎 看到这小狗不停舔主人的大腿,真可爱。
楊明智 謝謝指教,佛眼看人,人是佛。狗眼看人,人是狗。
王虎 这小狗真厉害,嘴边每天都挂着實相,法界大圆呢!
楊明智 小狗有的很厲害喔,我家小黑,正宗台灣土狗。某天,3,4不知那來的野狗侵犯牠地盤,我看牠大戰跛腳也不退。
不過。在”一騙”都是空,虛,中,真想知道何者是實相,兄台若有”不甘”,何不用文字述明。我很想學你引經據典罵人溜。
王虎 小虎不懂什么是實相。
但是大吹實相的人,却答不到我的问题。
那么他的實相,可靠?
楊明智 讀後有感。
小虎長大成大虎,大虎兇猛護小虎,因為虎毒不食子。
他吹他的泡泡糖,你玩你的神魔塔。本來就不一樣啊。
況且,如果是我,我也不想回答你,因為你又不是我”信徒”。
古云,先禮後兵,事出必有因,知所進退。
何不放下心情,仔細觀查,本人阿,去年在青山割草割好久,都不知為啥了!
王虎 看到有人大吹法螺又扮大C, 好奇看何方神圣。怎知是一对小狗。哈!
楊明智 記得小時候,都在田中撿螺去賣,走好久的田埂才到柑仔店,賣阿婆一斤20幾元,再買,玻璃珠,昂阿飄,回家可以玩好久。”法螺”?蝦米系”法螺”?
我喜歡c罩杯,大c凱燕我沒有,我又不搞傳銷還朵咧彌。
神聖不敢當,馬的,神佛我還很肚爛,當狗其實也不錯,不過也不給當。不過,偷偷跟你分享,我自己覺得當”魔”不錯,只要尊重同類,其它規則都不用守。
感謝指教,期待你的好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