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 18小時 · 台北市 · 
 

遊子講古~2035
北上探病

2月4日,先向「八方」借了六仟元,下午出庭之後,立刻匆匆北上。
長途坐車,對遊子而言是很不適合的,光暈車就很讓人受不了,更何況是一個病体欠安的人。但小兒子撞車的事,再怎樣也要北上探望一下那位受傷的劉同學,至少至少也要給她的家長一個責任與關心的交待……。⋯⋯

更多

 

法界遊子 回顧這段往事,遊子真的可以說是死裡逃生…。還好福德因緣足夠 再加上龍天護法的保佑,「法界遊子」才沒有變成歷史名詞。
當然,還是要感謝劉媽媽的慈悲,還有劉同學也真的很有毅力而堅忍的渡過了開刀、復建等等辛苦的過程,而且現在…真的就如正常人一樣可以活蹦亂跳的……。感恩!
記得那時…劉同學意識未清醒而還在昏迷之中時,遊子握住她的手在耳邊告訴她,一定要給我好起來的承諾…遊子說「妳做得到就給我回應 在我的手上按兩下」,結果劉同學很強耶,真的 她的手就這樣很清楚的按了遊子的手兩下。遊子再確認第二次,同樣是那麼的堅決有力!是的,劉同學的明確回應,讓當時的遊子放下了不少的心……。感恩!
然後,接下來有關開刀之後的很多事,竟然有如奇蹟般的神速康復,而這種奇蹟…除了要感恩現代醫學的進步外,劉同學努力克服「頭部、手臂、腿部」開刀後的各種復健,如「頭不能動」「手不能提」「腳不能走」還要「穿鐵衣」的種種過程……,要知道 這些艱辛的努力能夠如此順利…都是「生命奇蹟」啊!感恩!
事後,遊子有問劉同學,問她還記得在昏迷中給遊子的承諾否?原來她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但她說「就算蔡爸爸你現在問我,我也一樣會給你那樣的回答!」真是堅強的女孩子啊!不只如此,言談中,劉同學一點也沒怪我那不小心的兒子,真是佛心來著!感恩!
總之,「法界遊子」這個名字是留下來了,然後也才有更多的福德因緣來走「千字佛」的這個…願!
以「眾生皆有佛性」(千字佛)故,願法界一切眾生都能離苦得樂的成就佛道,感恩!
4小時 · 

法界遊子 另外,有關遊子個人官司的事,沒有像來也兄說的那麼誇張啦!
就只是很幸運的勝訴而已!
然後,真的很感謝銀行教遊子懂了一些「只要你敢去纏住別人 那麼你就有理」的道理!也因為如此,遊子才更有能力放下「紅塵的恩怨情仇」而「獨善其身」………
是的,IS聖戰士…他們割人頭的理由…絕對比財大氣粗的銀行更充足!
還記得遊子所讀的那本「聖經」嗎?那本「殺戮戰場的實景」其所表現出來的「法界實相」竟也能開啟眾生的智慧,而其甚深法義絕不會在佛經之下!
4小時 

法界遊子 剛剛聽到外面有人聲,出去看看……
應該是一對夫妻,好像上山來採什麼草葯的,說一些葯名聽不懂……
看他們手上還拿著一大把的金棗,嘴裡還喀吃喀吃的咬著……
婦人把手上的金棗抬高給遊子看…
意思是說…在你們家採的…………
哈哈,真是自在的山中人……
大自然中…沒有必要分 這是你的 那不是我的,所以這裡沒有紅塵的是非……
他們也很自在的走了,沒有一聲「謝」……
遊子不喜歡糾纏,來無相請,去不相辭,如此真好!
4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