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一個莫名其妙的人就這樣來踢館?

法界遊子 當遊子昨天說「 好厲害的妄識!^^」的時候,就已經略知一二了……。

這沒什麼,就因為妳的直心,所以妳已經全然展現出妳是怎樣的人來……。

現在,遊子要忙自己的事去,Ma Ma可以盡情的留言哦!

又,記得要按「交友確認」,這樣才有辦法看到遊子fb的全貌!^^

讚 · 回覆 · 6小時

 

Ma Ma 一路耒我也是我行我素的一个人,每个人都想接近我,都有目的的,所以我会怕怕。

收回讚 · 回覆 · 1 · 6小時

 

法界遊子 以我行我素故,更應該能体諒或讚嘆 同樣是「我行我素」的人。

然後…能了知別人的「目的」而無礙……。以「不落入別人的心計」故。

讚 · 回覆 · 1 小時

 

法界遊子 亦以「我」行「我」素故,了知一切「眾生心」的心理變化,故能了知他人的「我行我素」是怎樣的一種心理狀態,於是得「同理心」的慈悲……。

如果還不能具有「同理心」而体諒別人,那麼「我」行「我」素…就只是還沒有完全「認識自己」的那種「我行我素」而已。

讚 · 回覆 · 1 小時

 

Ma Ma 说的一点也没错。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小時

 

Ma Ma 谢谢您!

收回讚 · 回覆 · 1 · 6小時

 

Ma Ma 喜饮你的直言直語。

收回讚 · 回覆 · 1 · 5小時

 

Ma Ma 再说一句做人简单就好。

收回讚 · 回覆 · 1 · 5小時

 

Ma Ma 要遇到一个知音是如何难。喜欣看你的,喜,哀、怒,骂。

收回讚 · 回覆 · 1 · 5小時

 

Ma Ma 師,兄是在学神通还是读心術?

收回讚 · 回覆 · 1 · 4小時

 

法界遊子 神通或讀心術…若是學來的,那就是一種「功夫」而不是「智慧」了!^^

讚 · 回覆 · 2小時

 

Ma Ma 哈哈哈,说的也对。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Ma Ma 真博学多能,虽然我比你们还大,可是你们会的比我多。

收回讚 · 回覆 · 1 · 4小時

 

法界遊子 如果妳的生日沒有寫錯的話,那麼妳並不會比遊子還「老」呀!遊子正還在學習年輕世代的一些生活模式……。^^

讚 · 回覆 · 2小時

 

Ma Ma 心已蒼老。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法界遊子 哈哈,遊子的心不會老……。以不生不滅故!^^

讚 · 回覆 · 1 小時

 

Ma Ma 真好,再说一句,一切唯心造

讚 · 回覆 · 1 小時

 

法界遊子 以唯心所造故,老就承認老囉!如此隨順「現象界」的成住壞空…那就是法爾如是!

所以,有幸來現象界走一遭,來做人一番,若沒有一點點智慧的增長和累積,那就是「白活」了!^^

讚 · 回覆 · 1 小時

 

法界遊子 其實這不是「有幸」或「不幸」的問題,因為我們本來就「有幸」的悠遊於法界之中!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智慧能否增長的問題,因為,以「心」不可思議故,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智慧的路上……。

讚 · 回覆 · 1 小時

 

Ma Ma 说的真好。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小時

 

Ma Ma 师兄说得真好

收回讚 · 回覆 · 1 · 57分鐘

 

法界遊子 看來…我們是「同路」中人,以後將不會起太多的衝突!感恩!^^

也或許可以成為知音,果真如此,那將是遊子的榮幸!^^

又,可以叫我遊子就好,謝謝!

讚 · 回覆 · 44分鐘 · 已編輯

 

Ma Ma 叫师。兄不好咩?

讚 · 回覆 · 42分鐘

 

法界遊子 師兄是統稱,因而很多人一起對話的時候,在網路上很容易混淆 而分不清誰是誰!

讚 · 回覆 · 37分鐘

 

Ma Ma 很多人都叫你名不是很昆、乱?

讚 · 回覆 · 25分鐘

 

Ma Ma 可看出我現在的心情?

收回讚 · 回覆 · 1 · 4小時

 

法界遊子 不能,遊子只能看到自己的心情,然後同理相應!

讚 · 回覆 · 51分鐘

 

Ma Ma 哈。哈哈,原来如此,吓我一跳。

收回讚 · 回覆 · 1 · 46分鐘

 

法界遊子 此心妙有,不一不異,以同理故,如來如去。

讚 · 回覆 · 35分鐘

 

法界遊子 或者說:唯賊知賊!^^

讚 · 回覆 · 34分鐘

 

Ma Ma 有来有去无泰言志,无来无去才有一泰言志。

讚 · 回覆 · 30分鐘

 

Ma Ma 帅兄说的也对

讚 · 回覆 · 28分鐘

 

Ma Ma 盡管说,不用怕,我早己知道後果。

收回讚 · 回覆 · 1 · 4小時

 

Ma Ma 想不出要再写什么了。

收回讚 · 回覆 · 1 · 4小時

 

Ma Ma 这是一句真话。如果没利用價直,谁会记得你?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法界遊子 所以…當人老的時候,如果還沒有智慧的話,那真的就枉廢了他一生的過程……,這是很可惜的事。

讚 · 回覆 · 1 小時

 

Ma Ma 有一些人,可以用心里的智慧向她说,一些不能,一开始已以为他比你会,他才是第一,你居第二。

讚 · 回覆 · 1 小時

 

法界遊子 所以,就讓人都是第一,那也真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

因為,若大家都已經是佛,而唯遊子是凡夫,那麼妳想想看 這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

讚 · 回覆 · 1 小時 · 已編輯

 

Ma Ma 説得好!

讚 · 回覆 · 1 小時

 

法界遊子 若認為自己才是第一……,那將是很辛苦的一件事,至少他要很努力的去証明別人是第二,然後到處與人為敵……。

遊子應該不會那麼笨才是!^^

讚 · 回覆 · 1 小時

 

Ma Ma 但愿你有此想法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小時

 

法界遊子 本來就有這種想法了,法爾如是故!^^

讚 · 回覆 · 1 小時

 

Ma Ma 这才对,旱该有此想法,不用吃太多苦头。

收回讚 · 回覆 · 1 · 50分鐘

 

Ma Ma 固执也有它的好处,现

收回讚 · 回覆 · 1 · 43分鐘

 

法界遊子 「我行我素」就是「固執」的形式化!

如果懂得向「我」下功夫…那就是有智慧的人。

讚 · 回覆 · 41分鐘

 

Ma Ma 听您一席话,真有相逄恨晚,,,,

讚 · 回覆 · 37分鐘

 

 

法界遊子 不管如何,比遊子還厲害的高人……處處可見!^^

因而自認為是第一的人,那……至少他要先有能力論得過凡夫的遊子 並讓遊子信服再說……。^^

讚 · 回覆 · 1 小時

 

法界遊子 所以,論法,對遊子而言,將會是被迫性的無法避免,應「法界論」之機故!^^

讚 · 回覆 · 54分鐘

 

法界遊子 要忙去了,先說晚安!

謝謝Ma Ma陪遊子聊天!^^

讚 · 回覆 · 33分鐘

 

 

***********************************

Ma Ma 为什么他们全不見了?连游,子也不月0了是你做的吧?以孩子,每次我都不敢出声一,所久心爱的都不致?表現一出来,怕一你知道,这一次我真的生气了,不要怪“,我想你一定,看見我写的字,两个朋友又跑出相片于,是不?一是休,孩一子?我恨死你了,别再说是我关的,我可没动、説“过,一开就不見他们了。你知道妈妈的心情吗?是孤独的一个人,什么也没有,想想为了你们兄弟,我吃了多少苦,如今得到的又向谁
回覆13小時

遊子註:看來這位Ma Ma 還有很複雜的家裡事需要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