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回憶往事
 
何國 遊子哥哥萬安
因為過年前又看到你的一篇文章,頭暈目眩,引起心悸,所以先行退出哥哥您的朋友圈,所幸您的不嫌棄,又把弟弟我加入,真是感動又開心。
因為看到您的文章會頭暈,所以都一定會忍不住吐一些些的無知又幼稚的看法讓你看笑話,所以……
幼稚的言語出來 請您海涵 請您海涵
何國的相片。
讚 · 回覆 · 1 · 2月15日 14:43
 
法界遊子 (各人的思想理路)彼此心知肚明就好!且等待以後更成熟的因緣囉!
再加你為友,就是喜歡何國兄的直心!感恩!^^
讚 · 回覆 · 2 · 2月15日 14:49
 
何國 嘿嘿,應該不說是心知肚明。
而是角度問題。
不用因緣成熟,而是且走且論,阿難跟智慧第一的迦葉,釋迦佛陀都有度不了的因緣了,何況是平凡如你我。
且煮茶論天地,笑傲笑傲一翻江湖就好啊!
何國的相片。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15日 15:13
 
法界遊子 也可以這麼說,何國兄竟讓遊子發覺了一件長期以來一直無法相信 同時也是不想相信的事……
但這種不可思議只能自己受用了,暫時無法分享唷!
總之,以後還是何國兄說何國兄的,遊子說遊子的,各自妙哉就好!唯以互相尊重故,還是好朋友!讚啦!^^
讚 · 回覆 · 4 · 2月15日 15:54
 
陳期和 比如鄧收到看見你的文章一定起駕^^我想那不是故意的,真的會打結,所以又封鎖遊子的貼文,他看了會很痛苦是真的,就算你沒攻擊他,他也會認為你邪到底,各人造的起獄很妙^^
讚 · 回覆 · 2月15日 20:26
 
何國 那就對了
好友也是友 損友也是友
不管有沒有 歡喜在心頭
賣關子對小弟的來說 不太喜歡買單, 因為我喜歡有話直說。
嘿嘿
聞道有先後 術業有專攻
難改是習性 難通是觀念
其實啊!
為何我會一直跟哥哥您論?
您還記得我們的因緣由何而起的嗎?
嘿嘿,我其實知道您,也不故意也故意的想跟您繼續聊,只是我們不是認為誰邪誰正,當然只是我想知道遊子的深度而刻意也不刻意的提出一些論點出來,只是有些時候我想表明敬佩敬意的時候,遊子哥哥總是又讓我頭暈,所以,就暈中有論,論中有暈的繼續暈下去。
哈!
所以,既然是好友,就繼續請您海涵喔,小弟會再讓遊子哥哥快意論戰喔!
何國的相片。
讚 · 回覆 · 2月15日 21:26
 
法界遊子 ●比如鄧收到看見你的文章一定起駕
◎不好意思,真的有很多人一看到「法界論」就會起駕。^^
◎當然,遊子知道為什麼啦!但遊子又不能說太多。哈哈~~~~,是遊子的德行還不足,所以只能先點滴在心頭了。
◎不過,妙也就妙在遊子只是凡夫俗子。因為一個人是否有真功夫…碰到這樣令人討厭的凡夫…倒也馬上就現形!
◎此中之妙,說真的…遊子還不忍明言……。^^
讚 · 回覆 · 2月15日 22:12 · 已編輯
 
法界遊子 何國兄,不是遊子喜歡賣關子,而是之前已經很清楚的說過好幾次了,但你依然無所覺,所以遊子只能藏拙囉,然後也只能托之於因緣尚未成熟,如此而已!(註:有空的話,可以回頭過去好好看我們曾經的對論,或許會有新發現……)
又,期和兄這句話遊子喜歡:「我想那不是故意的,真的會打結」。^^
讚 · 回覆 · 2月15日 22:10
 
何國
何國的相片。
讚 · 回覆 · 2月15日 22:14
 
何國 其實你只要靜坐下來內觀, 正念提起之後 所有的論調都不見了所以 我喜歡認真的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我不喜歡打嘴砲 所以才要跟您解除朋友關係, 功力是由靜心的行,住,坐,臥的體會慢慢來的。 不是在基礎的理路上面一直打轉 ,所以,我寧可靜坐靜立經行慢慢體會身心, 而不是在fb上面浪費時間
那個大師說了 再怎麼 講理論 ,人要死了之前的那一刻,才是最真實知道 我們修得到底夠不夠。
所以我除非很有空……
嘿嘿
何國的相片。(註:劈腿拉筋的照片)
讚 · 回覆 · 2月15日 22:29
 
法界遊子 不管怎樣,至少遊子的劈腿絕對不如何國兄!所以遊子多少也要學學拉筋才可以!^^
祝何國兄: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讚 · 回覆 · 1 · 2月15日 22:43 · 已編輯
 
 
簡如意
簡如意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達成心願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15日 21:59
 
何國 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
何國的相片。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15日 22:44
 
張靜玉的相片。
收回讚 · 回覆 · 4 · 2月15日 23:02
………(略)

 

 

********************************

回覆12月13日 2:37
法界遊子 哈哈哈~~~~,何國兄早啊!希望我們不會有類似的誤會!
昨天才發覺…何國兄和遊子的「朋友」關係…竟然被FB解除了?有點意外!不是你自己移除的吧?
為了確定,所以再加友一次囉!
然後過來打一聲招呼!
遊子那邊FB的狀況有很多,譬如也曾莫名其妙的被「禪的世界」封鎖,第一次文傑兄有向FB反應,才恢復了遊子會員的資格,結果…沒想到不久之後 又來了第二次……。那就算了吧!因為遊子也只是看熱鬧的人而已……,無所謂的。
雖然是無所謂,但遊子不希望彼此之間會因此而有所誤會,是故略微嘮叨的再說幾句…,不管如何,還是無事最幸福,祝何國兄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唷!^^
回覆昨天 9:36(2014.2.14.)

何國 遊子哥哥萬安
因為過年前又看到你的一篇文章,頭暈目眩,引起心悸,所以先行退出哥哥您的朋友圈,所幸您的不嫌棄,又把弟弟我加入,真是感動又開心。
因為看到您的文章會頭暈,所以都一定會忍不住吐一些些的無知又幼稚的看法讓你看笑話,所以……
幼稚的言語出來 請您海涵 請您海涵    讚 · 回覆 · 14分鐘

法界遊子 彼此心知肚明就好!且等待以後更成熟的因緣囉!
再加你為友,就是喜歡何國兄的直心!感恩!^^   讚 · 回覆 · 1 · 8分鐘

遊子註:會讓何國兄頭暈的…那應該就是指「心能轉物 即同如來這一篇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