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 Ma · 張尚為其他6人的朋友
。征
很喜欣你写的文章,可借我找不到,请抄给我看。
 
法界遊子 或許…從這裡可以看到一些。謝謝妳!http://iamwhoiam999.pixnet.net/blog/category/3517489
 
IAMWHOIAM999.PIXNET.NET|由法界遊子 (IAMWHOIAM999) 上傳
 
回覆移除預覽12月9日 9:13

*******************************************************************

*******************************************************************

 

 

上接:宇宙心是生靈萬物的由來?…(2)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一却唯心造,人生就是吃飯,睡觉,拉这么间单。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9日 6:57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纪得人越简单越好。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9日 12:41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所謂一却唯心造,看破,放下,,,,,。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9日 15:15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心情不好,莫要火烧功德林,心有何不满?

收回讚 · 回覆 · 1 · 2月9日 15:35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火药味太重了,我隔了这么远也闻到了。

收回讚 · 回覆 · 1 · 昨天 7:44

 

法界遊子 好厲害的妄識!^^

讚 · 回覆 · 昨天 9:37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一有什么不吐不快?莫要聪明反被聪明言吴

收回讚 · 回覆 · 1 · 昨天 9:40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師兄,对这世界,有很多我们所看不顺眼的,只有随缘吧,只要看破了,高兴就好。

收回讚 · 回覆 · 1 · 昨天 9:57

 

法界遊子 是的,「只有随缘吧,只要看破了,高兴就好。」

所以請Ma Ma 隨自己之緣,看破,高興就好!^^

讚 · 回覆 · 昨天 10:14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好丰利的佥风哟 !本尊是否如此?

讚 · 回覆 · 昨天 10:19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别想太多了,简单就是幸福,看,人空空的来,空空的去,什么是你的?什么又不是你的?满腹才华又怎样?生不带耒死不带去,我看过比你更历害的,死後还不是两手空空?师兄,看破口巴!

讚 · 回覆 · 23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消消气吧!气士衣自已,他们都是你真正的朋友,只有你们才敢恏敢言,好好珍息。

讚 · 回覆 · 23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莫要太牙尖咀利了,真正的朋友会怕了你,随缘一点,你会看见这世界也有美好的一面。

讚 · 回覆 · 18小時

 

法界遊子 哈哈哈~~~~,看來Ma Ma是菩薩心腸,要來渡遊子了。^^

讚 · 回覆 · 18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不敢

讚 · 回覆 · 17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不敢当,師兄,听我一句话,珍息爱你的朋友。

讚 · 回覆 · 17小時

 

法界遊子 或許…愛Ma Ma 妳可能更有功德。 ^^

讚 · 回覆 · 17小時

 

法界遊子 至於遊子如何愛和自己有緣的朋友們,說真的還在學習之中……。^^

讚 · 回覆 · 17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隨便吧!反正你觉得欣喜就好。

讚 · 回覆 · 17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吃到?老学到老。

讚 · 回覆 · 17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師兄,请多指教。

讚 · 回覆 · 15小時

 

法界遊子 換遊子來渡妳嗎?^^

讚 · 回覆 · 15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哈哈这也不错。

讚 · 回覆 · 15小時

 

法界遊子 到現在還會覺得遊子很「火大」嗎?還會覺得遊子對朋友「不好」嗎?^^

讚 · 回覆 · 12小時 · 已編輯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其实师兄也是一位性情中人不要被一个人外表所蒙骗了。希望师兄能多指教小女人。

讚 · 回覆 · 12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就是想看到“师兄的真言,又怕给师兄,话风所伤。

讚 · 回覆 · 5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为什么这么多人,偏编找上你,希望不会给你家里添麻烦。

讚 · 回覆 · 5小時

 

法界遊子 茫茫人海中,遊子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妳碰上……,就算是有緣吧!

但,不管這個緣…是不是「盲龜穿木的難遇」,還是命中註定的必然……,以「法界一体」故,到最後我們都無法跳脫「共同一法身」的命運。

所以在此之前,遊子就算是再怎麼「不上道」的人…我想走在「自己的路上」自然會碰到很多有緣人來互相砥勵……,感恩!

喜歡妳的直言,譬如妳說妳在千里之外能聞到遊子的火葯味……。^^

讚 · 回覆 · 1 小時 · 已編輯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有缘千里能相会,无缘对面不相,,。

讚 · 回覆 · 1 小時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一个巴掌打不响,要一唱一和才好看。

讚 · 回覆 · 1 小時

 

法界遊子 知道Ma Ma才剛用FB, 還不習慣,剛剛已經加妳為友,要按「確認」,這樣遊子才有辦法看到妳FB的全貌,也才有辦法按讚和留言……。謝謝妳!

讚 · 回覆 · 59分鐘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我还以为,师兄是:游绸的。

讚 · 回覆 · 56分鐘

 

法界遊子 游綢?不認識!是妳們那邊的人嗎?

那Ma Ma算是誤打誤撞的跑到遊子這裡來了,哈哈,「緣」果然神妙!

讚 · 回覆 · 50分鐘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当我才学会一点(註:fb),又变动了,而且字又写一不耒。我要讲的是师兄很大的男人主意,只有你说,在家可行得通交朋友可差点了。别气,我只是说说吧了,爱说话。

讚 · 回覆 · 44分鐘

 

法界遊子 謝謝指教唷!^^

如果現在的遊子還很「大男人主義」的話,那麼可以想見的…以前的遊子…在這方面的個性是多麼的慘烈!^^

所以,只要我們有緣,那麼Ma Ma 應該有機會領教遊子會是怎樣的「大男人」……。

在這裡,遊子只能先說抱歉了!^^

讚 · 回覆 · 34分鐘 · 已編輯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我会怕怕。男人的大主意。

讚 · 回覆 · 31分鐘

 

法界遊子 以「妄識神通」還不是很精準故,其實妳的「大男人主義」遊子可以自我解讀為「我行我素 千山獨行」的另類語言。

而這個「我行我素 千山獨行」放在一個男人身上可以是「大男人主義」,放在女人身上也可以是「大女人主義」,但若放在「每一個人的修行進路上」…卻可以很簡單的說…就是一個「無男女相的大丈夫」……

所以,遊子不是妳所投射出來的那種「男女不平等的大男人」,請放心!^^

讚 · 回覆 · 21分鐘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这么说我才有点不怕。

讚 · 回覆 · 15分鐘

 

法界遊子 剛剛在另外一帖看到妳「,妙有本是真空」的留言,哈哈,妳的心思真的很單純!或許,我們的緣會很長,慢慢來囉!

讚 · 回覆 · 15分鐘

 

Ma Ma · 張尚為和其他6人的朋友

奇怪很多人都如此说,只有師兄这么快明白?

讚 · 回覆 · 13分鐘

 

法界遊子 當遊子昨天說「 好厲害的妄識!^^」的時候,就已經略知一二了……。

這沒什麼,就因為妳的直心,所以妳已經全然展現出妳是怎樣的人來……。

現在,遊子要忙自己的事去,Ma Ma可以盡情的留言哦!

又,記得要按「交友確認」,這樣才有辦法看到遊子fb的全貌!^^

讚 · 回覆 · 4分鐘

 

 

****************************

Ma Ma 看了很多作品。也看不完,又怕不見了不敢关Fb真疼苦,请晚上或早晨良我看到,我是追一位朋友,无意问闯入,也许是一种缘份吧!
收回讚回覆24小時
 
法界遊子 原來如此,是Ma Ma 錯把遊子當做是妳要追的那位朋友了……?這裡面一定有妳們的故事吧?
不管如何,這種誤闖也是一種「緣」啦!然後,從此以後我們也是朋友囉!是遊子的榮幸,謝謝妳!^^
回覆1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