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福豐分享了 1 則貼文。22小時 · 
橫三際不可得
縱三際不可得
佛云:無智亦無得
鄭來也與法界遊子
焉不知你倆狂妄啥
搞著相說你倆大魔
????????


陳福豐分享了 1 則貼文。昨天上午11:22 · 
送你鄭來也一首歌
不要再跑來哭訴我
總持一切法義金剛
你如何得佛髓智慧


陳福豐 昨天上午10:49 · 
你鄭來也呷冇三把甕菜心生妄想自命文殊上西天悉無塵擾?哇啊哈哈哈.....真是有病的可以無明的再在三千大千世界迴一迴啊!.....真文殊見你鄭來也這種狂傲魔病深執也搖頭而回佛世界;...而不想踩你的病狂魔發的啦!...哇啊哈哈哈~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就算你鄭來也嗔恨心起!

老子我不降佛格不甩你!

你鄭來也能拿我怎樣的!

儘管放你的陰魔馬來啦!


陳福豐  昨天上午10:28 · 
是菩薩能見菩薩
是羅漢能見羅漢
是佛但悉無所見
能真佛是真佛見
......

就說你鄭來也啊...
狂魔自居是文殊...
你無藥可救了啦!
......

身執為為高己慢!
你還能幹啥佛事?


陳福豐分享了 1 則貼文。昨天上午8:12 · 
死嘴囂張的法界奴隸鄭來也:

我有瘋狂無福慧,

不用太過度抬舉。

你們論的都是識本不堪能見的容度,
無福慧雙擊才是真正的歸原之還本。


陳福豐  昨天下午12:10 · 
志玲:
此間眾生不明什麼是執法相 自著身位 成就狂妄幻起 魔癲之症是也...  我故意現給他們這些迷眾 看什麼是狂妄幻起魔癲之症的示現... 我沒事的...請放心吧!謝謝支持與感謝不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