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Kao 分享了他的第一則貼文。8月23日下午4:03

遊子~你的法界論不是說…“心不能生物…物是物、心是心”這是你法界論的思想主軸
這是甚麼佛法理論啊…

你把這“物是物、心是心”去跟幼稚園小朋友說、他們一定很認同…東西本來就是東西、心本來就是心啊、普羅大眾不都這樣想~(簡直就是廢話嘛)

你這是哪門子的佛法理論
經典跟翻譯也貼給你看、明說暗喻的表示甚麼才是佛法義理…你還在那胡扯瞎說的

我看你這“法界論”是看discovery頻道的心得吧…

甚麼“物是物、心是心…心不能生物”~這不是普世概念嗎? 胡扯瞎說一堆的…你以為我是低能兒看不出來喔

卡正經欸啦~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法界遊子 讚!讚!讚!遊子終於看到很經典的評語!
Eric Kao 你看看…甚麼才是至尊至貴的無上甚深微妙法…

楞嚴經云: 爾時世尊。開示阿難。及諸大眾。欲令心入無生法忍。於師子座,摩阿難頂,而告之言:如來常說諸法所生,唯心所現。一切因果,世界微塵,因心成體。

阿難,若諸世界,一切所有,其中乃至草葉縷結,詰其根元,咸有體性。縱令虛空,亦有名貌。何況清淨妙淨明心,性一切心,而自無體。

若汝執吝,分別覺觀,所了知性,必為心者。此心即應離諸一切色香味觸諸塵事業,別有全性。

如汝今者承聽我法,此則因聲而有分別。縱滅一切見聞覺知,內守幽閑,猶為法塵分別影事。

我非敕汝,執為非心。但汝於心,微細揣摩。若離前塵有分別性,即真汝心。

若分別性,離塵無體,斯則前塵分別影事。
塵非常住,若變滅時,此心則同龜毛兔角,則汝法身同於斷滅,其誰修證,無生法忍。

即時阿難,與諸大眾,默然自失。
佛告阿難。世間一切諸修學人,現前雖成九次第定,不得漏盡成阿羅漢,皆由執此生死妄想,誤為真實。是故汝今雖得多聞不成聖果。


Eric Kao
Eric Kao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Eric Kao 菜都端上…吃不吃就隨你囉…  正所謂:壓牛吃草、徒勞無功

法界遊子 所以,「法界論」這種三歲小孩的論說,應該會被Eric Kao兄笑死!^^
Eric Kao 好啦…我也不喜歡擋人財路…

不喜歡…說一聲、我刪

就跟你說了…侵門踏戶、很不禮貌…你還一直要我來…

法界遊子 千萬別刪……
法界遊子 哈哈哈~~~,已經存檔了!Eric Kao兄,現在若想刪,那就隨緣 請便囉!感恩賜教!^^

鄭來也 心不能生物”~這不是普世概念嗎?錯))))正覺不知道,一直想生香蕉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