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接:「法界論」未來的市場竟然那麼大?(1)

劉慧君 凱史的終極目的,應是靈與魂能結合在一起吧。
一開始就不分別,或許是個好策略。
就像等離子體。
就人而言,靈魂~情感~物質,是三者合在一起才能被定義為等離子體 (空不異色,色不異空的意思吧?)。
至於人們需要把靈和魂分清楚
(魂和情感,有較深的關係,而鬼是「執著」的相),都是過渡性的過程了。亂流之後終究要回到秩序。

收回讚 · 回覆 · 2 · 昨天 13:57 · 已編輯

Céline Wang 凱史是什麼意思,沒人知道。他上一段講,有時下一段就不一樣。就別揣摩上意。靈魂~情感~物質,合在一起才形成等離子體..........? 我的認知是,一個等離子體不斷旋轉,產生了意識,產生了嚮往,一路旋轉,與跟他麻吉的等離子體,集結成等離子體團。從那時起,萬物相生。靈魂是在這過程產生? 還是由更高存有,平地一秒造出? 就不知道了。

讚 · 回覆 · 3 · 昨天 13:46

劉慧君 謝謝你的回應,這才發現語義上未清楚,修正了。
就人而言,靈魂 情感 物質三者結合被定義為(人)等離子體。
等離子體是 主源 過渡 物質三者形成。
從運動角度,則是如你所言了^^。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3:56

劉慧君 自己的經驗過的是,什麼都沒有,連這五字都沒有,然後小小意識,我,出現了,才知剛剛的狀態,然後意識到一切情感在流動,生成眾星萬物種種故事。
沒有時間 空間,同時有時間 空間。
蠻合凱史和佛各自的說法。
更先前的是什麼狀態? 空,是不是靈魂? 都只能體會,無法定義了。

讚 · 回覆 · 2 · 昨天 14:02 · 已編輯

Céline Wang 沒人知道了。。。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4:04

 

法界遊子 其實,在一開始的時候…「無明」就是「不分別」的。
因而,若「一開始就不分別」,那我們的「靈性」可能就永遠只是「無明」了……。^^
所以「有分別」也很好,然後我們才有機會「剝洋蔥」,也才有機會知道什麼是「善分別」而不動於「真實義」。
「剝洋蔥」是一門很重要的功課!若沒有「洋聰」可剝…那麼我們的「靈性」就不會因「感動」而「提昇」(開悟)了。

讚 · 回覆 · 1 · 昨天 11:10

劉慧君 我指的是,我們分別這麼久了也剝夠了^^ 而且還分別到也徹底忘了其實本來是一體。
凱史「一開始」教學就不分別,也許是個好策略。
這個分別的旅程,只是為了讓我們能互相欣賞看仔細,而不是一直區分^^

收回讚 · 回覆 · 1 · 昨天 11:13

法界遊子 讚!

讚 · 回覆 · 昨天 11:37

Céline Wang 老實說,我看不太懂遊子的話。但,至少,我貼兩篇,回應我那天說要貼,不會再被追文了。

收回讚 · 回覆 · 2 · 昨天 13:30

法界遊子 謝謝Céline Wang 的貼文。
其實,遊子對凱史博士是佩服的,尤其是有關「同体大悲」與「靈性提昇」這方面的事……真的是了不起。
另外,由於「在靈魂最關鍵的根本處」…遊子還沒看到凱史博士的說法……。以這個「根本處」不容絲毫含糊故,因而多少還有些許保留啦!且等以後有看到時 再說囉!
不管如何,目前的我們 還是要好好的繼續剝洋「聰」!然後期待過程中的感動!畢竟摸索、体會…再怎麼辛苦…也是啟發智慧的善巧法門。^^

讚 · 回覆 · 1 · 23 小時前

Céline Wang 剝洋蔥是波自己的洋蔥 凱史教學已進行到168次 你可以從第一集一直追回來 不是你還沒看到凱史的說法 而是你自己要去追 台灣版的不齊 也還有中國版 不過 話說回來 這也不是必修課程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教材 不必非得凱史的不可 要剝洋蔥 也是剝自己的 一切以認識自己開始 沒甚麼辛苦 認真生活就是修行 我們每個人都在找生命的答案 遊子尋找答案的精神讓人敬佩

收回讚 · 回覆 · 4 · 18小時 · 已編輯

法界遊子 ^^

讚 · 回覆 · 1 · 18小時

回覆······

 

Sarita Jivan 人的靈魂是有意識的,石頭的靈魂是無意識的。

讚 · 回覆 · 1 · 15小時

Céline Wang 水晶呢?

讚 · 回覆 · 15小時(遊子註:Céline Wang會這麼問,就表示她認為水晶的靈魂是有意識的。)

Sarita Jivan 水晶跟石頭是不一樣的東西。
水晶是能量體。

讚 · 回覆 · 1 · 15小時(遊子註:其實石頭也是一個能量体)

劉慧君 宇宙要怎麼變 都很難說
也可以說 是人心在變 於是對事物的感知和認知跟著連動
以前都說動物無自主意識 
現在動物溝通卻發現...
也有人跟石頭 水泥房子對答如流
石頭還給人溫暖呢

說兩者皆非或兩者皆是
或許較妥
如心經所言
不過每個人要怎麼界定 
其實也是宇宙的自由
所以也無對錯而且也不用爭對錯
而每個可能 也都只對個人有意義
僅供參考

讚 · 回覆 · 4 · 7小時 · 已編輯(遊子註:知識性的參考,無論是經過怎樣的修正,其實還是知識,因而會用「修正的例子」來讓自己…更擴大心胸而不堅持己見,那也只是一種心量的問題,從來就無關實相。)

Hsiang Ting Chuang 凱史先生和主流科學不同處 就是看到物質的情感層面 所以co2也有情感 礦物質也有情感 什麼都有情感 萬物皆有情 
宇宙充滿愛
所有觀察得到的 都有情感 都有電磁 ^^

讚 · 回覆 · 3 · 5小時

 

法界遊子 ●人的靈魂是有意識的,石頭的靈魂是無意識的。
◎讚!
◎至少至少至少要從這個角度來看「物質界」才可以,然後才不會讓物質界的「靈魂」…神識化。然後也才有辦法如實的看到更深更深的洋蔥真相。
◎也就是要用這樣的角度 才能很深入理解凱史博士可能錯用「靈魂」的可能原始語義……。
◎基本上,遊子是不支持用「靈魂」這兩個字來說「石頭也有靈魂」的,因為「靈魂」本身就是一種「意識」……,若把這種「有情眾生所獨具的意識」放在「石頭」上,那……石頭如果也有「人類的這種意識」(神識)的話,那已經意味著石頭也可以「投胎」轉世了……。而這樣的「靈魂」…不讓人產生很嚴重的錯亂認知……那說真的…很難!
◎所以當遊子看到凱史博士用「soul」來說明的時候,其實就已經知道…這裡面已經註定了很多問題…必然很難釐清…而且還會……
◎遊子不是反對凱史博士的「同体大悲」,而是這裡面真的有「失之毫厘 差之千里」的真相在裡面。
◎在暫時接受凱史博士的「靈魂」語意的情況下,我們真的要用更廣泛的語義來理解「靈魂」,所以,最好要用「石頭的靈魂是無意識」的角度來解讀,以後才不會發生很多「怪力亂神」的事,然後才會順著「科學」的理路找到事理的真相。
◎附帶一提,水晶是物質界的東西,包括「甘斯」或「Plasma」其實都是「無意識的靈魂」……,如果大家都相信萬物皆有「靈魂」的話……,那麼這個「無意識」的基本概念一定要列入考量。否則……,遊子敢保証,未來的問題將會多如牛毛……。(註:事實上,這方面的問題,已經無法避免,因為……(略)。
◎這也是遊子對凱史博士的「靈魂」說…用最同理的方式來理解的一種理解了……
◎否則,若「物質界的靈魂」和「人的靈魂」是一樣「語意」的話,那麼就意味著「石頭的靈魂」在未來也可以提昇至「人」的層次,然後和人類一樣的可以因「意識」而宰制整個星球……
◎其實,從上面大家的對論,遊子已經心知肚明,因為遊子的這種看法無法被這裡的多數人所認同……。但也只能如此了。
◎只希望,當哪一天有人越剝洋聰但卻覺得好像越被聰明所誤的時候,請別忘了遊子這一帖就是!祝福大家!

讚 · 回覆 · 2小時

劉慧君 的是自己的主體領悟,不要被外相拉著走,也不要走火入魔。
至於靈魂可以只是個假議題:p
很多「人」名義上是有靈魂,但其實沒在運作,比一顆石頭還不如呢@@
看政治版和社會版就知道了:p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 已編輯

劉慧君 把能量和靈魂分很多級別吧。人和石頭不同級別,但全在宇宙裡。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 已編輯

Jenny Victoria Wu 一般人對於靈魂體定義並不清楚, 尤其是英文. Spirit= 靈/ 神是靈, 也是生命 只有神類有靈, 這包含 神, 天使, 人. Soul= 魂(內有心思mind; 情感emotion; 意志will)/鬼是脫體的魂/ Body=身體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法界遊子 讚!
這也正是遊子想要釐清的問題!^^

讚 · 回覆 · 57分鐘

 

劉慧君 人智學和佛學,都有清楚的說明。各靈學派別也各有說法。
斷輪廻說所謂地球一切都有靈性能量,這是假的,只有天家才有。
與諸神對話,耶穌基督則自言他當過很久很久的石頭。
還有很多種不同的意會。是不同派別不同領悟。
對宇宙而言,都對也都不完全^^
要執著哪一派,或建立自己的觀點好讓自己感到清楚,其實都很好。
但沒有絕對的對喔。
唯一可確定的,是一切都在宇宙裡:p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 已編輯

法界遊子 ●耶穌基督則自言他當過很久很久的石頭。
◎遊子也會說我也曾當過很久很久的石頭,但遊子的語意是說,遊子一直處在「無明」的狀態很久很久就如一顆石頭一樣。
◎所以,有關於「耶穌基督所說的話」…,那一定要等遊子與耶穌基督親自對話之後,才能了解耶穌基督的本意是什麼……。
◎另外,所謂的「與諸神對話」…,那還是先如慧君所說的「不要被外相拉著走」比較好,因而要怎麼相信…且留三分吧!
◎因為「諸神」對妳我而言,其實也都是「外相」!就如現在看到大家對「靈魂」的各解一樣。所以諸神也有諸神之解…不必然就是可以被我們執以為是的「真理」!
●唯一可確定的,是一切都在宇宙裡:p
◎然也,以「一体」故,相異於遊子的一切,燈燈可以相攝而不含糊,因而……(略)
◎法爾如是而洞見故,對於各派學說的「靈魂」,是可以用理解的角度來同理,但絕不被「相混的一体」所迷糊!

讚 · 回覆 · 59分鐘

劉慧君 是啊,所以本就是各說各話。^^
唯一能全知的是最大的那個...
但應沒人敢說[我是最大]^^

收回讚 · 回覆 · 1 · 50分鐘

法界遊子 我們心裡都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偉大。
所以:「我」就是道路、就是真理、就是光……。
哈哈~~~,希望石頭也是!

讚 · 回覆 · 38分鐘

 

Jenny Victoria Wu 所以當人活著, 還有生命, 魂卻不在時. 需要招魂把魂找回. 但生命失去了, 用的就是靈柩, 靈車...... 對於使用英文時, 這些定義是很清楚的. 因此翻成中文時就需要清楚表達. 他既說 Soul, 中文盡量翻成魂. 西方語系的定義與切法既本於本於聖經真理, 翻譯時就沒必要用其他派別及自己的領悟. 盡量忠實的翻譯, 讓大家聽懂不造成混淆, 能思考沈澱後, 再各有自己的體會及領悟或許會是最好的方法.

收回讚 · 回覆 · 1 · 2小時

Céline Wang 同意你說的,spririt是靈,soul是魂。但妳認為凱史在解說時,他用字soul是何所指?如果如妳的定義,他會另用spirit去補其他部分。所以,你聽了他的教學影片嗎?有很多曾貼在這個社團的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小時

法界遊子 ●他既說 Soul, 中文盡量翻成魂. 西方語系的定義與切法既本於本於聖經真理, 翻譯時就沒必要用其他派別及自己的領悟. 盡量忠實的翻譯, 讓大家聽懂不造成混淆, 
◎這個混淆已經無法避免,事實上…也無法避免啦!而這也正是「自由意識」的偉大哩!沒辦法囉!
◎其實遊子的用意也只是要提醒大家…對這個「靈魂」的語意要小心的去理解,千萬不要太「靠勢」唷!
◎因而,這裡若有人能理解遊子的用「心」,那將是那個人的福氣,感恩!^^

讚 · 回覆 · 41分鐘

 

Céline Wang 遊子,與慧君老師,沒有"錨點(焦點)的討論",有如夏日星空下,搬個板凳在那裡聊齋誌異。那種啟發性到底能有多少? 其實,還是,各彈各調,對吧?
所謂的錨點是,對於凱史真正說過什麼的心得交換。有些想像力,可否就留著揮灑自己的天空就好。
我也可以說走路靠左邊,以顯示自己的創作與想像,有如行雲流水
對不起啊~

收回讚 · 回覆 · 2 · 1 小時

Céline Wang Jenny小姐,我很肯定妳沒看過凱史的教學資料。請看過後,再來討論,比較有意義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小時

 

 

Céline Wang Jenny小姐,我很肯定妳沒看過凱史的教學資料。請看過後,再來討論,比較有意義

收回讚 · 回覆 · 2 · 18小時

Jenny Victoria Wu 我在youtube 看過些醫學及科技, 有空再來看完這篇.

收回讚 · 回覆 · 2 · 16小時 · 已編輯

Jenny Victoria Wu Keshe 167 Knowledge seekers workshop 聽到 1: 09的地方, 我確認我之前的靈魂體的定義. 也瞭解 Dr. Keshe 所說的 soul polishing and transparenting. 其實舊約聖經, 可蘭經, 猶太教經典 的 Commandments 大體相通, 與魂有關, 但不直接通 life (指神的永遠生命) 雖然不知道他的 12 Commandments 從何而來, 但他所舉的幾個也都在聖經十誡裡.

收回讚 · 回覆 · 1 · 9小時

Céline Wang 凱史講的是body-soul-emotion 三者的互動 所以他的用字顯然跟你很不同 你的認定有人這樣說 特別是靈與魂的分開

收回讚 · 回覆 · 1 · 9小時

Jenny Victoria Wu 我只是想釐清翻譯, 並不是說用 靈魂體代替 body-soul-emotion 的意思. 而是如果是我的話, 比較可能會翻成 身體, 魂, 與情感(或情緒)之間的影響. 我的原意只在釐清 Soul 這個詞.

收回讚 · 回覆 · 1 · 9小時

Céline Wang 等一下 我還在回答 稍等

讚 · 回覆 · 9小時

Céline Wang 凱史在講時 
(1) 都是soul-emotion-body三位一體的解釋, 請注意這裡, 他把emotion拉出來,跟soul等量齊觀, 他並沒有如你所言, 將emotion 歸在soul裏頭 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甚至你要認真琢磨這個emotion是甚麼意思? 是情緒、感覺、情感、意識、認知?但他統統就是以emotion解釋

(2) 有說法, 確實靈與魂分開, 但也有一說, 不需那麼嚴格區分, 亦即soul統稱就是靈魂 

(3) 每個人對字義仍有不同的語感, 你雖然認真澄清, 對此很感謝, 但你的澄清 在每個人心目中的認知, 是否相同 不知道? 還是越攪越模糊? 

(4) 如果真得要精準 要對應的還不只這些 三魂七魄要不要考慮進來?還有乙太體,情緒體,意志體,精微體等等要不要一起斟酌?
(5) 但這是凱史的場子,凱史說了算。他沒有那麼認真在琢磨字句,但他解釋一段後,仍有其智慧可採集。
(6) 我的建議是以你的信仰為主,以凱史為輔。然後你把凱史的東西放進你的範圍裡,不喜歡的拿掉,喜歡的留住。

我不敢說我的翻譯很完美,甚至有錯誤,但大意是即時傳遞了。至少在目前這階段,提供即時的服務。我就不再回應了,這整段來回的問答耗損我很多能量,不好意思

收回讚 · 回覆 · 3 · 9小時

法界遊子 先謝謝Céline Wang的翻譯,真是辛苦了!這一份心力真是功德無量唷!感恩!^^
其實,遊子也說過,當遊子看到「soul」的時候,就說這已經不是翻譯的問題了,而是凱史博士本身如何表達「soul」的語意 和凱史博士是不是已經剝到洋蔥最裡層…的問題了。
說實在的,真正懂的人,無論他用怎樣的「語言」(文字)都有辦法表達得很清楚的。所以這方面是不用耽心的。
反倒是,我們要怎麼懂(体驗、反思),才是一門更重要的功課哩!
又,遊子用「同体大悲」這四個字,是個人認同「完整性的靈魂其實就是同体」的意思……,而且也是遊子對凱史博士獻上最高敬意的一種心情語言……
因而並不是說 遊子引用了凱史博士不曾說過的話,敬請諒察!^^

讚 · 回覆 · 1 · 剛剛 · 已編輯

 

 

簡維亮 人類勢必走向宇宙的大家庭,就看自己有沒有開放接受新知的態度

收回讚 · 回覆 · 2 · 1 小時

Céline Wang 怎麼開放?沒有錨點的各彈各調?

讚 · 回覆 · 1 小時

簡維亮 不是這個意思~,只是覺得有些爭辯並無意義

讚 · 回覆 · 2 · 1 小時

Céline Wang 覺得必須stop,不然路過的人,斷章取義,直接拿回應的,說是凱史說的。那是以鵝傳鵝

讚 · 回覆 · 59分鐘

簡維亮 我是在踩煞車~~~~~@_@

讚 · 回覆 · 1 · 57分鐘

法界遊子 哈哈哈~~~~~

讚 · 回覆 · 56分鐘

 

Céline Wang 遊子,(1)你沒有必要接受你不認同的東西。沒有"只好接受"這件事。你大可說,我不認同 (2) 感覺,你要去辯駁凱史的東西,拿佛教的矛去對凱史的盾。那你得多看他的教學內容。而不是學幾個關鍵字,就要打通關(4)學習的過程,辨識很重要。你真的大可說,我不認同

收回讚 · 回覆 · 2 · 1 小時

Céline Wang 凱史何時用了同體大悲,天啊

收回讚 · 回覆 · 1 · 1 小時(遊子註:天啊!連這樣的語意都看不懂,那麼再論下去也只能攪豬屎而已……)

Céline Wang 凱史是非英語系國家的人,他的教學,也是針對所有人。所以用字非常簡單,除了專有名詞。所以,不見得很精準。但整個段落看下來,會知道他在講什麼。
凱史不是神,他的話也不必奉為圭臬。但~是!!。。既然,在談他的教學,盡量是以他的說法。不然,真得是....海闊天空,什麼都能談啦....

收回讚 · 回覆 · 2 · 1 小時

法界遊子 哈哈哈~~~~,就這樣囉,謝謝Céline Wang !^^

讚 · 回覆 · 54分鐘

劉慧君 我也是一直踩煞車啊,凱史說什麼聽一聽就是,給自己參考。
哪個是哪個,就各自體會,沒必要非得說什麼才是對啊:p

讚 · 回覆 · 1 · 45分鐘

 

******************************

靈魂系列~~ 第二彈
我如何能提升我的靈魂?
==================
第167次知識尋求
==================

【靈魂的提升,代表較強的等離子體,進入更高的秩序】
我總是說:“你給越多,你會收到越多”。 
“這是你,這是宇宙的等離子體”。 
“你給越多,你越能擺脫較低層次的力量”
你得到什麼?“較強的等離子體”。 
這給你位置,移到創造層級,較高的宇宙秩序 
你給越多,越放出磁力。 
就變得越有引力。 
如同我們知道,當你去到,你所說的中心,黑洞時 
你將收到巨大的,很具威力的,最強的引力場 
把所有東西吸進去。

許多人問自己這個問題。 
【我如何能提升我的靈魂?】
我如何能到達一個程度,可以至少從地球到太陽系的層級。 
至少可以加入太陽,你所說的,銀河層級。 
或我可以加入另一個地方。
很簡單

【但你必須明白,人的靈魂是由 
地球的東西所組成,所以跟地球有個連結。 】
是你,必須改變條件;事實上,是你必須要改變的: 
如果你明白,如何巧妙運用這樣的特色, 
創造的真正本質裡,不像氨基酸。 
正如我跟你解釋過的,很簡單, 
經由你的願望改變氮,改變氧或任何氣體,以及靈魂的力量... 
可以改變任何你要的“。

【你可以瞬間移動,出現在宇宙任何地方】
利用兩個元素之間的差異,任何形式的 
在宇宙任何地方,產生生命強度的條件
你會瞬間出現在那裏

【宇宙的知識,是理解靈魂的運作。 】
靈魂的運作,是不執著於肉體。(脫離肉體) 
當你看核磁共振圖很幾次,你看到什麼?

【靈魂的所在位置】
你看到大腦的形狀,你在裏頭看到的, 
是一個非常微小的洞,在中心。 
沒有任何錨點,跟大腦其他部分沒有連結。 
那就是靈魂的位置,它獨立於肉體。 
但,在一個既定的點,它給足,把能量轉化為肉體, 
經由改變情感,以及控制肉身, 
形成人的手,手臂,或腿。 
你必須找出你靈魂的位置。

【不可偷盜】
你不能從另一個靈魂竊取。 
從另一個條件中提升自己,
你只能提升自己的靈魂。 
在死亡彌留之際,整體的能量場 
每一個靈魂的整體能量場,都回歸到大腦裡。 
如果你看,這是你的大腦,我在教學裡講過好幾次, 
這是你物質(肉體)部分, 
改變的這一部分,或死亡點(彌留)之際 
或我們說,每個細胞都有情感,每個細胞都有個靈魂。 
在出發點,或生命的改變裡,

【所有這些靈魂會聚集,將大腦的整體化為等離子體。 】
但這個等離子體,是由『鋅的強度』做成的 
以及所有,跟這個地球有關的其他東西 
所以,為了讓它回家,需要處在它被創造的地方 
這是創作的美

你必須了解,從現在起,
【你不必做任何事。 
而是了解,你如何能改變這些模式的行為 】
這是人類生命的基石。

在這過程中,你必須記住,
【胺基酸形成你的生命 】
它本身,是經由總場域的交互作用形成的 
創造的所有不同層次。 
然後你會發現,人馬上能了解造物主與創造的工作。

人類需要幾十億年的時間, 
了解白板上這些道理,今天自由給你。 
我知道,99.9%在聽的人, 
會花很長的時間理解,也才有辦法體現。

卡羅琳娜不斷地告訴我,“我們不笨”, 
“不要再告訴我們,你們不懂。” 
你最終會明白,只是要花很長,很長的時間。 
事實是,如果你能了解,階段的相互作用 
什麼導致,產生了人的氨基酸。 
你得到一個結論,“我是開始,我是結束。

【停止給予的那一點,就顯化在那一點?】
你接收到的能量整體,創造出在這一點的你 
結合在一起,會帶你穿越宇宙的邊界。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人們多有能力給予, 
看看他多害怕自身的死亡,讓他停止給予。 
你停止給予的那一點,你就在那一點顯化 
因為那是你想去的地方。

所以還要一段長長的時間,很長的時間, 
在人類的靈魂變得非常淨化之前 
不讓靈魂透明,變成他對自身存在的恐懼。 
你變得越透明,你越有能力必須給出 
你收到越多,你在創造之路會走更遠。 
人已經花了數百萬年的時間, 
還無法從地球的農舍移開。 
現在如果你明白,
很多人就會開始這個旅程

不需要反應器,不需要任何其他東西, 
不需要太空船, 
因為人的太空船,是人的靈魂。

我希望你明白

幾天前,我們跟克勞斯醫生,一起看著天空 
我說這是雙子星。
★雙子星代表,一個給,一個拿,
沒有一個,另一個不成立 
★但奇怪的是,宇宙裡有些情況,也有三仔星。 
三仔星平等分享。 
距離一樣,位置一樣。 
所以,人的靈魂也一樣。

【死後的靈魂】
阿薩:凱史先生當我們死,我們的靈魂也一樣嗎... 
比方,我是否可設法利用我的靈魂去宇宙社區,
凱史:你嚥氣之前必須做, 
信寄出去就沒用了。 
阿薩:那麼,如果我們死,我們不加入宇宙社群
是不一樣的? 
凱史:你仍然是它的一分子。死亡是肉體狀態的改變。 
當你死,不代表靈魂就沒了

當我的伯父死的時候,我的堂弟說了很有趣的話。 
他說:『他改變了他的永久地址。』
但他仍然有一個地址,我們稱之為墓地。“ 
好消息是,你要把身體(遺體)寄到哪裡? 
你要把靈魂寄到哪裡?

很多次,很多次,很多很多次,人會在看,在了解。 
這是...來到人的成熟點。 
也就是你到達這個點,
【你被寄出之前先寄信 】
人們看不到你的身體。 
這是理解的最大差別。 
如果你寄信,你知道你要寄到哪裡。 
是為你而寄的,你在包裹裡,不管寄到哪裡就是他的家。 
當你死時,你做好決定,要從靈魂撤離 
靈魂有自由,但仍跟地球保持聯繫。 
因為它來自地球,我們來自它的結構。 
59:33 - 59:40

所以,如果你想與你的靈魂
旅行在另一個位置,
你自己寄出信。 
藉由寄信,
你必須明白,什麼是你必須完成的。 
靈魂的清晰度,生命的無次元狀態。

很多人,很多人喜歡找藉口作弊。 
找藉口背叛。 
找藉口偷 
但一天結束時,他們不明白, 
背叛自有靈魂,自己的生命,還有其他的。 
一個傻瓜,為同一件產品支付三次代價,他可以付一次。 
你明白,你會發現你的靈魂提升得非常快。 
過去五天,我跟Parviz博士。在波斯灣,度過很美好的時光, 
只有我們兩人,這給我充分的時間。 
Parviz博士對於靈魂的力量,非常有興趣 
當我回來的時候,隔天, 
我感到一種狀況,那是當我在接受任務時,會有的感覺 
自由,擺脫身體的沉重感。 
你可以飛...飛。 
我能看到宇宙的靈魂,我能回家 
你看到,你不需要執著。 
如果你寄出你自己的靈魂, 
你的身體,你決定顯化的點 
如果是寄給你...
那是所有靈魂在那裡。 
它必須與它所來之處保持連結與聯繫, 
因為它沒有任何其他身體,除了它的來源地 
現在,如果你明白,你明白沒有時區 
在創造的世界裡, 
你能想像,你在宇宙一個小時,可以走多遠。

 

法界遊子 要了解凱史博士的「靈魂」語意,真的不能太草率。^^
回覆2昨天 10:59

遊子註:如果不懂「法界論」,那麼想要了解凱史博士是用「法界大圓」的哪一個「點」在說話,恐怕會相當的困難,然後就只能用自己的程度 來胡亂揣測凱史博士的語意了……。
但,不管如何揣測,雖然無法了解「法界實相」,但就「提昇個人靈性」的這方面來看,那是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