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龜脫殼
遊子說~法界心經~~開演~~~
如是我聞。一時遊子在台灣府城,南投埔里。與網路肥死不可等人俱~

 

⋯⋯更多

 

張罔美 生龜脫殼出,
欲解世間苦;
出離還本行,
如來殼中悟。
12小時 · 

法界遊子 美姐有睿智、有涵養、有包容……,也或許未來我們會有綿綿無盡的法緣……?
遊子還在學習之中,還望不吝指教唷!
剛剛把妳和來也兄加為這個社團的管理員,可以全權處理唷。這樣或許可以讓這裡更活絡些。感恩!
3小時 · 

鄭來也 我才不想管~我是不分區立委~自己管自己~自己當主任~進來玩~絕對不會有人管你~
3小時 · 

法界遊子 是的, ~進來玩~絕對不會有人管你~
2小時 · 

鄭來也 但想管你的管理員就可以管你~
2小時 ·

張罔美 哈哈哈,二位師兄太抬舉阿美了,我們這社團都是二位師兄的法藏,我是偷偷來竊法的~
以後叫我阿美就好了,朋友都叫我阿美(台語),這樣我比較習慣,雖然我不美,但我喜歡
2小時 ·

法界遊子 .
法界從來本一体
無人無我法不欺
理來理去是管理
管理就是管自己
2小時 · 

張罔美 真好!
2小時 · 

法界遊子 阿美姐早,我們這個年代都有很純樸而美麗的名字。^^
這裡,沒有法啦!以法爾如是故。
但,不管如何,只要能看懂遊子的呢喃小語……,內行人必然知道…遊子會是如何的感動!知音難尋故!
最重要的是…遊子真的不懂佛法。只能還很固執的說先自己的看法而已……所以還需要內行人來加以斧正。
職是之故,遊子知道自己還會進步,所以……很高興就是!^^
1 小時 · 

張罔美 遊子兄謙虛了。阿美常看您的「千佛幻化圖」和來也兄的文章而讚嘆不已!而阿美也不懂佛法,也是法爾如是故,以後還需您與來也兄多多指教^_^
1 小時 · 

法界遊子 ● 而阿美也不懂佛法,也是法爾如是故,
◎ 讚!
.
來也這個人值得嘉許,他竟然可以在這裡一直貼文,都沒有人看,他還一直貼!佩服!
1 小時 · 

鄭來也 我覺得這是第四度法輪~準沒錯~貼了~下去我投胎~才看得見古人的話語~^^
1 小時 · 

鄭來也 給自己製造修行的環境~不是為你們~為我自己~
1 小時 · 

法界遊子 ● 我覺得這是第四度法輪~準沒錯~貼了~下次我投胎~才看得見古人的話語~^^
◎ 「古人的話語」…讚!
◎ 管別人就是管自己,然後…為了自己就是為了別人。至於「別人」的這個緣…竟在「別人」他自己身上,與「我」無關。
◎「我」只為「現在」而負責 而努力!
1 小時 · 

 

 

************************

鄭來也 21小時 · 
 

正視無明
遊子說~法界心經~~開演~~~
如是我聞。一時遊子在台灣府城,南投埔里。與網路肥死不可等人俱~

上一篇文章說過:「無明」就是「法爾如是」,「無明」就是「無執」。

⋯⋯更多

 

陳仁德 呵呵呵~
21小時 · 

鄭來也 沒錯喔~趕快跟現象界雙修吧~
21小時 · 

鄭來也 現象界是我們的老師~不得無理~
21小時 · 

鄭來也 只有如來藏~沒有五陰十八界是修不成功的啦~因為沒有尊重意識心的原故~
20小時 · 

陳仁德 革心的觀念~非常有道理~
20小時 · 

……(略)

張罔美 無濁不得顯淨。
15小時 · 

陳仁德 所以?
15小時 · 

……

張罔美 不好意思,我是對來也兄此文的「無明實性即佛性」而發表幾個字而已。

若欲要有「所以」則每個人見解就不一樣了。
15小時 · 

……

陳仁德 就在有沒有分別而已~
15小時 

張罔美 好見解^_^
15小時 · 

………(略)

鄭來也 唉唷~美姊利害~直接伸手摘壽桃喔~仁德兄對啦~金童玉女要敗觀音就對了~
15小時 · 

………(略)

法界遊子 功夫有沒有,出手便知。
美姐,不簡單!
又「心一點靈社團」遊子已經廢棄不用,所以就不再加朋友進去了,請見諒哦!^^
14小時 · 

張罔美 沒關係法界師兄,隨緣就好。只為社團內有您與來也兄之法藏,不可思議,故欲竊法爾。哈哈哈~
13小時 · 

……(略)

遊子註:法界論不怕被竊法,越有人「竊」越是法界論的光榮!

 

 

****************************

鄭來也 3小時 · 編輯紀錄 ·
瞎咪@@!!蕭老大說~山河大地並不會無緣無故成住異我滅~是如來藏造成的~如來藏還可以控制山河大地的成住異滅~利害~
「瞎咪@@!!蕭老大說~山河大地並不會無緣無故成住異我滅~是如來藏造成的~如來藏還可以控制山河大地的成住異滅~利害~ 」

檢視另8則留言
李拉拉 真愛研究蕭老大……@@
2小時 · 

張罔美 很特別~
2小時 · 

鄭來也 因為我發現法界論可以踩在正覺頭上的原故~
2小時 · 

張罔美 彼正覺人之見根深蒂固,若欲破之,實為不易。

雖然,正道必自漸顯,邪見必自招滅。

是故法界論自有顯著之時,法爾如是,待時而已。
2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