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209
為了爭正覺面子在自己玩自己,這種假面超人老是說跟正覺沒關係,然後又會在蕭大前面哭哭,就說自己是正覺人士一句話不就得了

王浚男  40 分鐘 · 
這是遊子在網路賣法界論廣告中所介紹的法界,其中错誤偏離正法之處一篇文章中存在着許多法界盲點,如以這介绍中謬論比列來說,我之前在網路中的看部分法界論思想,評估最少有百處,以此看來全篇大概也没什麼正論,所以從這開始請有證量的菩薩來破它吧!不要讓遊子每天十多篇廢文來嬉笑正覺同修会才是,阿彌陀佛!.…………………………………………………………
遊子法界論說在法爾如是的「心物相應」中,以「心、物」皆「如來藏」本無生滅故,能以「空然寂滅」的內蘊「覺照」法界實相,然後突破「空」和「有」的框架知見,進而確定「空有同義」,在一切法之中,果然可以被一切智者所「圓覺」。也就是說,「法界論」的觀點,就是直接從「本有」(無生)的地方,以「心物相應」的方式來剖析「萬法」,這樣我們就可以從「一切法」之根源處,直觀一切「空、有」的妙義。…………………………………………………………………………………… 
謹答1,一……遊子對法的定義就是這樣嗎?什麼是法呢?所謂法就是如來藏,所以法爾如是這句話應如是說,如來藏心就是這樣的,是怎麼樣啊?⋯⋯更多
8則留言
林揚誠 早安同學
王浚男 早安!親愛的
沈全榮 阿男陀佛!
王浚男 阿男真有些駝了呀!
王浚男 可這麼謬誤的書來咬正覺,都不回應?致這些似是而非的言論在網流傳好嗎?
王浚男 講久了一些没有擇法之人可能会上當,我觀察到,他真太有心啦,以鄭來也名來唱黑臉,遊子唱白臉,連法雲都覺得他.有風度,實不知包藏禍心!

鄭來也 那你們心生物質萬有更是佛陀指証例例的梵我外道啊,自己串改佛位變梵位,才是超級大毀謗家,串了佛位豈比法界論更慘更嚴重的事情??
法界遊子 來也兄的論法真的要好好加強才可以!這樣的反唇相譏,並無助於「法界論」!
但,還是謝謝啦,因為遊子若沒有來也兄,這條路真的很「孤獨」!千山我獨行啊!^^

鄭來也 不會喔!這樣法界論很快跑遍全台
法界遊子 會嗎?看(這個跑)會不會快過「年底」!^^
法界遊子 來也兄的言論過於誇張,要打折來理解才可以!通常遊子比較「實事求是」,不會把話說得這麼自嗨!
能看懂「法界論」才比較重要,其它的就算遊子就此隱姓埋名,那也只是浮海一漚而已。^^
鄭來也 我想如果有買的人就是正覺人士有起移的人,不然就是看見法界論之所以為法界論的真正內涵了
法界遊子 ●我之前在網路中的看部分法界論思想,評估最少有百處,以此看來全篇大概也没什麼正論,
◎這是從浚男兄的角度來看的!哈哈~~^^
鄭來也 所以他不是起移之人,問題有移的人不一定會題出問題,觀買的人通常都是不出聲的
法界遊子 其實以後將會有更多不如理的嘲弄,如排山倒海而來!
沒辦法,以……故,早已註定!^^
法界遊子 然後,內行人也將如實的看到,「法界論」果然就是怎樣的一部「照妖鏡」!^^
鄭來也 正覺就自以為正到處破邪顯正,更何況法界論才是真正咬到他的金剛死角,看著辦他,們很多人若無法接受法界實相就胡言亂語亂了正腳
法界遊子 不!從昨天的對論,和現在浚男兄的貼文,可略知一二。
所以要讓他們看懂「法界論」,還是要再加很大把很大把的勁才可以。
但隨緣就是,至少「法界論」已經出版了,應該會有看懂的人吧?以老天有眼故!

鄭來也 我覺得如果我們心裏已經藏東西了,很難再藏一樣東西,除非要重來還給眾人記憶才會看見法界實相
法界遊子 如果懂得「法界大圓」,那麼暫時藏了那一樣東西是無所謂的,因為以他當下的進路,說真的有時還要靠他那一樣東西才有辦法跨過去!
鄭來也 沒錯護相機蛋(遊子註:互相激盪)
法界遊子 所以,以後能看懂「法界論」的人,遊子能不感動嗎?
鄭來也
王浚男
 為什麼由來也轉貼我破斥法界論的文,不能看我回答的部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