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達賴哪時變殺人魔王???請蕭正覺自讚毀他宗風的性格說明一下???被蕭大的天書意識洗腦還不知,蕭大心不清淨自己心裏變現殺人魔及AV女優,還要怪別人害他嗎??好的東西都會變成不好的,自造地獄嘛??🤣🤣🤣🤣🤣

李天慧禪的覺醒
7月8日下午11:31
《意識型態比做人重要嗎?》
某些挺藏密的徒子徒孫為了攻擊對手,竟然替殺人魔說話!只因對方舉證達賴曾經幫殺人魔授證背書,真是病得不輕!

鄭來也 蕭自己心裏想要的東西?哈哈哈,人家跟本不是那種意思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99958870114712&set=pcb.1599958910114708&type=3&theater
鄭來也 言過其實的話少說,且扭曲原來的真實義 懂嗎??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599958660114733&set=pcb.1599958910114708&type=3&theater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鄭來也 蕭大這麼說你們就信喔??這樣不是宗教的社會人士都不準了,何況是留下來的佛書,用一般理性社會知識決擇好不好,笨到人說什麼就信什麼,被吹眠成賽亞人的紅未冰都不知道??
法界遊子 ●李天慧:意識型態比做人重要嗎?為了攻擊對手,竟然替殺人魔說話!只因對方舉證達賴曾經幫殺人魔授證背書,真是瘋狂!
◎真是暈了@@@@@@!!!!!
◎昨天,遊子還很含蓄的提醒說:「過於激烈的意識型態,總會讓一個人完全失去理解力。」
◎結果,竟然沒有一點點自覺的能力?隨後竟然還貼出了如此「失去理解力」的「瘋狂」文章。天啊!
◎因為這是很好的…《說人就是說自己 而自己就是完完全全那樣的人 竟還毫無所知》…的「示範教材」,所以特地再複製於此,這樣可以讓看懂的人,得以自惕!
◎然後,也讓大家知道,這樣的「意識形態」若一直對論下去,那將不是只有「無有了時」而已……(略),悲哉!
◎當然,來也兄也得返觀一下自己的意識形態才可以啦,因為你的種種反詰,真是在自找麻煩(惹人厭)。若遊子是正覺人士,對你必然也是非常反感的,然後很自然的對你就會見縫插針,甚至會用情緒字眼給你莫須有的栽贓。
◎也沒辦法,因為除了個人自己的根性之外,他們也已經被他們的教團教育成這就是在破邪顯正……。(註:這方面遊子也有領教過,所以略知一二……。)
◎蕭老大的這種「自以為是正義而唯我獨尊」的「宗風」,說真的絕無法讓佛教界廓然清淨而萬象崢嶸,也無法發揚他們所謂的佛法正「義」,甚至連他們自己內部,在未來都將因這樣的「宗風」而出現很大的問題……,以因果如是故。
◎然而,蕭老大似乎看不到這些前因後果?
◎會的,這些「後果」,將因「根本實相」而不得不如實的展現出來,並讓大家所明見。所以……(略)
◎所以也希望正覺同修會的人,也能深深體會這一句很「正覺」的話:「意識型態比做人重要嗎?為了攻擊對手,竟然替殺人魔說話!只因對方舉證達賴曾經幫殺人魔授證背書,真是瘋狂!」
◎如是祝福!

法界遊子 《轉貼》
法界遊子: ●殺人這麼多的瘋狂魔人,版主竟然替他說話?
◎哈哈哈~~~~~
◎來也兄真是該死!哈哈哈~~~~~
◎哈哈~~過於激烈的意識型態,總會讓一個人完全失去理解力。

鄭來也
法界遊子
 正覺人士,逢藏傳佛教必反,這樣怎麼能看到西藏的文化歷史而加以尊重、或提出圓融而可以改善的方法呢?
只是眼睜睜的看著別人的是非,然後水火不容,這樣又怎麼抓到自己心中的那隻無明厲鬼呢?
這樣…用這樣的「心情」(知見)來修行…將會是如何的「眼見佛性」?
將來又如何能証入「妙明真心」?又如何能住於「大圓鏡智」之中?
奇哉!怪哉!

鄭來也
鄭來也
 
Wisdom Chiang 正覺教拿邪淫雙身法是可以利益眾生是吧?
1......查看更多
鄭來也 是李天慧自認為我替麻原彰晃說話,我是替達賴說話!是他自己氣風了搞不清狀況
Wisdom Chiang 法華經的內容是(說別人長短?)
鄭來也 幾乎每部蕭式講經都要講到謗密才會爽
陳妙玲 ,凡是破斥西藏密宗邪淫雙身法的部分,那是救護眾生勿入魔窟,楞嚴經 佛陀所破斥惡魔讚歎淫亂可成佛。就是破邪顯正利益眾生。
劉子朋 玲嬸講的好像親眼看過雙身法一樣,哈哈~
伍鐵多 雙身法見光死。這是金剛上師代代傳教的警語,達賴喇嘛說出雙身法,那會害慘了誰?密宗危也~
鄭來也 蕭三地都說有八地,要找誰雙修都可不是嗎?所以講出來也沒怎樣,代表我們不能用物質的這種相貌去判斷雙修的定義
法界遊子 讚!就是要從這個地方去論法義,才能直搗正法啦!要不然一直在「不入流的雙修」上攪屎,再怎樣還是屎,無有了屎。
註:聽說正覺的親教師 都有這個能力?
鄭來也
鄭來也
我看他們沒那個能力,才會想的那麼變態
法界遊子 先不論有沒有能力的問題,就以蕭老大曾經親口說過,那麼大家應該就可以平心靜氣的把這裡面的「正法」釐清。
然後讓大家了知,什麼是「雙身修法」的內蘊,什麼又是假藉雙身修法而亂淫的假修行人。
然後,該戒的就是要戒。或是,現在根本就沒有人有能力可以修這種法,那麼該明文禁止的就禁止。就讓這種「古」法門成為「文化歷史」……
然後,接下來的,就讓「法律」當做是所有人的行為規範和準繩……。若能這樣,不是很好嗎?我想這樣也才是大家爭論的大方向吧?而且要這樣也才是「菩薩道」的慈悲行者。不是嗎?

否則,一直以為「凡是破斥西藏密宗邪淫雙身法的部分,那是救護眾生勿入魔窟」,或一直停滯在彼此漫罵和互相攻擊,那說真的,光這種意氣用事的「破邪顯正」或「反作用力的自我防衛」,對眾生而言 實在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會讓自己更落入「意識形態」的對立之中。然後這種越來越對立的後果,以後將不是「沒有是非」而已,而是…其法爾自顯現的更嚴峻後果……真的讓遊子不忍明言……(略)。
至少,這種一直「我是你非」的現象,只能把大家一直拉扯入「我是你非」的泥沼之中,讓大家一起陷入更大的「魔窟」(執見)之中而不自知……。其自害害人,莫此為甚。
所以這樣的「知見」,真的一點也沒有菩薩道的智慧………。

鄭來也 上次蕭大誹謗達賴還被告罰錢,但他還不認為他沒錯,他們跟本就是被蕭大洗到頭殼壞掉了,
鄭來也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38652089559603&set=p.1738652089559603&type=3&theater&ifg=1
鄭來也 既然蕭三地有這樣說雙修有這個性交法門,那他批評密宗可以說是意識型態的你正我邪而已,原因就是搶佛教龍頭地位而已,跟修行無關啊
鄭來也 就好像啊拉我已正義之名砍你的頭,is都這樣被自心魔洗腦,然假正義之名為自己的罪惡之貪心脫罪
鄭來也
Terry Zen 可以麻煩你們「講重點」嗎?不要poㄧ大堆亂七八糟的對話流水帳,感覺很不負責任耶!
鄭來也 沒自知知見,那正覺也就是自己正爽的而已
法界遊子 先不論有沒有能力的問題,就以蕭老大曾經親口說過,那麼大家應該就可以平心靜氣的把這裡面的「正法」釐清。
然後讓大家了知,什麼是「雙身修法」的內蘊,什麼又是假藉雙身修法而亂淫的假修行人。
然後,該戒的就是要戒。或是,現在根本就沒有人有能力可以修這種法,那麼該明文禁止的就禁止。就讓這種「古」法門成為「文化歷史」……
然後,接下來的,就讓「法律」當做是所有人的行為規範和準繩……。若能這樣,不是很好嗎?我想這樣也才是大家爭論的大方向吧?而且要這樣也才是「菩薩道」的慈悲行者。不是嗎?
否則,一直以為「凡是破斥西藏密宗邪淫雙身法的部分,那是救護眾生勿入魔窟」,或一直停滯在彼此漫罵和互相攻擊,那說真的,光這種意氣用事的「破邪顯正」或「反作用力的自我防衛」,對眾生而言 實在一點好處都沒有,反而會讓自己更落入「意識形態」的對立之中。然後這種越來越對立的後果,以後將不是「沒有是非」而已,而是…其法爾自顯現的更嚴峻後果……真的讓遊子不忍明言……(略)。
至少,這種一直「我是你非」的現象,只能把大家一直拉扯入「我是你非」的泥沼之中,讓大家一起陷入更大的「魔窟」(執見)之中而不自知……。其自害害人,莫此為甚。
所以這樣的「知見」,真的一點也沒有菩薩道的智慧………。
鄭來也 上次蕭大誹謗達賴還被告罰錢,但他還不認為他沒錯,他們跟本就是被蕭大洗到頭殼壞掉了
鄭來也 他認為台灣法官有錯不是他的錯!誹謗人的名聲又理所當然,又照合成假圖片不知什麼意思??
Terry Zen 難道我可以因為你們兩個佛教徒智慧低劣,就推斷佛教宗風不好?然後歸咎世尊有問題?
Terry Zen 每天懷著一顆仇恨心,在這裡偷罵正覺自嗨!你們「來也派」的是不是太愚痴了?
鄭來也 正覺眾人百人每天在網路偷罵藏傳十幾年了還搞些沒有的事情出來,眾所皆知,我罵正覺一人,不會比你們罵八萬四千門的還多人啦
徐文彬 哈哈!達賴長期受美國政府資助,企圖搞藏獨並顛覆中國政府,很多藏人自焚事件,直指是達賴集團幕後策劃!再說歷代達賴統治下的西藏,是多殘暴,證據多的是!
鄭來也 啊!如果你是政治人物就不要滲透宗教裏面好不好,你看那個朱冠華又不是台灣人,一直想把台灣賣給大陸一樣,佛法修行實相不是這個道理,除非你們是搞鬥爭,跟修行一點關系也沒有
鄭來也 李敖也是搞這種政治藏傳批鬥,他們沒學習佛法啊
鄭來也 現在藏傳已經歸大陸了,蕭正覺已沒名氣可利用了你懂嗎,時代已過氣?為什麼正覺的氣燕走下坡了是有道理了,現在是批鬥自心如來藏如何生物質萬有香蕉,這是法界論出關之時侯了
徐文彬 哈哈!李傲又不靠喇嘛吃飯,為何要批鬥?人家是跟據證據講事實!哪像小鄭那麼迷信!
鄭來也 自心如來藏如何生物質萬有香蕉這才是超級大迷信,講給全世界人聽,大家都會笑掉法界大牙啊,不然你生出來物質香蕉讓我看,我就相信了,所以自我吹眠迷信的是蕭大啊
徐文彬 哈哈!神通度俗人,魔術騙憨人!香蕉,魔術就可以變了!
Terry Zen 原來你們「來也派」也是藏密喇嘛教的啊!
凌塵 類似版主如此這般見縫插針之徒,基本上可以不予理會。
這是自由的國度,網友個人立場本來就不一!
不懂為何不同意你們的網友都要被戴帽子然後藉機罵正覺?真的很差勁!這裡很多這種偽修行人。
鄭來也 所以我也很少附和他們說你們正覺,我只說蕭大的無知沒沒說你們。不用對號入座自討沒趣
鄭來也 本來一個宗教就因人而異有好有壞,又不是密宗會這樣,和尚廟裏都有這種怪事!是人性不是哪宗哪派的問題,被蕭洗腦過度,失去理智判斷能力啦!
陳妙玲 鄭來也 ,你才被喇嘛教邪毒迷昏了,一個自稱雙身法可成佛的喇嘛教你竟然相信昂。離開邪教密宗後我們才遇到弘揚 
佛陀正法的正覺,慶幸還有福德值遇嚴持佛戒律,依教奉行一切如佛世一樣,薰習正法,首重斷我見、身見實證實相,行菩薩道。西藏密宗的雙修邪淫法不是佛法不用 平實導師破斥,我們早就自己破斥。感恩正覺 平實導師救護眾生破斥喇嘛教,很多受邪教傷害的人皆感恩正覺 救護眾生法身慧命。鄭重告誡毀謗實證者的果報。希望你們還有福德回到佛陀正法。
凌塵 樓上鄭先生,反藏密的未必只有正覺,您要挺藏邪密是您的事,但是信口雌黃胡亂批評,口業過失再加一等。
鄭來也 那是你們被蕭大的對藏傳前世報仇的意識心態洗腦而變無知,自己要有明理的辯理能力喔
凌塵 現在資訊透明化,越來越多人認清事實,反藏密已經很普遍了,難道講這些的網友都是正覺講堂的同修嗎?
凌塵 有人昧於無明,寧願裝蒜,但是不是大家都跟您一樣無明深重。
現在資訊透明化,越來越多人認清事實,反藏密已經很普遍了,難道講這些的網友都是正覺講堂的同修嗎?
劉子朋 資訊透明化和資訊是否「正確」是兩件事,一個政治事件就有兩種以上的懶人包
話說正覺同修會可以讓人去錄音錄影公開內容嗎?......查看更多
鄭來也 那是一方遍面之詞,除非你的層次是數於護相取暖型的我也沒辦法,再來蕭的法義完全錯誤,是大梵生,這你們完全沒看見,法義不對,還自稱佛教正覺豈不好笑,都沒發覺喔??被洗腦成傻了啊??
鄭來也 法義不對憑什麼又說別人不是佛教或邪教呢??
Terry Zen 不要背後批評人家,很難嗎?
鄭來也 如果我是在背後批評,那正覺在網路一堆人這樣搞批評自讚毀他的宗風還不是犯的案件比我更多了
鄭來也 正覺放原子彈,我才放煙霧彈,量真的很少,實在正覺沒資格講我啊??
鄭來也 要讓我閉嘴很簡單,就我眼前証明自心如來藏如何把物質萬有香蕉生出來給我看,我就當場閉嘴
法界遊子 ●徐文彬 哈哈!神通度俗人,魔術騙憨人!香蕉,魔術就可以變了!
◎然後…,就這樣被魔術騙了?
◎然後……就這樣相信「心能生萬有」?
法界遊子 辛苦了,來也兄,真是一人擋關,萬夫莫敵!哈哈哈~~~
鄭來也
鄭來也
Terry Zen 一人一根,不要搶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鄭來也 這樣你也呈認蕭大不能生物質萬有香蕉而是指緣影境,這樣你們正覺核心思想法義是不是要修正??
查看更多回覆……(略)
法界遊子 ●徐文彬 哈哈!神通度俗人,魔術騙憨人!香蕉,魔術就可以變了!
◎然後…,就這樣被魔術騙了?
◎然後……就這樣相信「心能生萬有」?
鄭來也 他們嘴吧雖被蕭大洗腦一定要相信自心如來藏一定能生物質香蕉,可是他們自己的言論心裏打死也不相信啊??魔術騙憨人???
Terry Zen 大家來看哦!鄭來也跟他徒弟法界遊子,又開始在人家背後說是非了喔!
查看更多回覆
Wisdom Chiang 好幾年前,我相信了正覺說的,藏密有侍師五十頌,我一時間瞋心大起去到密宗處,酸言酸語,大罵密宗上師,@@“
Terry Zen 大家來看哦!鄭來也跟他徒弟法界遊子,又開始在人家背後說是非了喔!

法界遊子 謝謝Terry Zen兄繼續幫忙把這一帖往上頂!^^
Terry Zen 法界遊子 你在意好多東西喔!
法界遊子 也很在意Terry Zen兄的未來……。^^
法界遊子 所以遊子會不辭辛勞的幫你做記錄!
因此,不得不謝謝Terry Zen兄的示現,功德無量唷!
Terry Zen 愛虛名!心機重!
Terry Zen 非道器
鄭來也 我現在了解大胡子只會說是非,他對法義是什麼根什麼完全不懂啊??
鄭來也 他連正覺的核心思想都不懂啊??難怪要叫我去正覺辯??
Terry Zen 你們要挑戰正覺,又不敢去正覺,不是很奇怪?
鄭來也 呈認不會生物質香蕉就好啦!這麼簡單的事不是嗎??這樣有沒有比較好過一點??只能生緣影香蕉??若明明生不出又被蕭大洗腦很想生,是很痛苦的??所以你們的蕭大核心思想真的要修改一下誤人子弟讓人很痛苦啊???
Terry Zen 你們兩個很可憐,活在香蕉的陰影中
鄭來也 你們才是活在香蕉的陰影又生不出,不是我痛苦,這是大家都知道的笑話啊
法界遊子 哈哈哈~~~,Terry Zen兄以後絕對可以和「法界論」…一起留芳百世。^^
鄭來也 註名一下是生香蕉不是生黃金條,但千萬不要叫文殊來也大士相信,先事先把香蕉塞進大腸裏喔??然後生出來,我講的是自心如來藏生物質萬有香蕉喔
鄭來也 鄭來也
鄭來也
而且說法,有意無意都要說成好像會生出物質萬有香蕉的密意啊
王中彥 楞嚴經說山河大地是妄心所成却是如來藏的妙真如性,想要一根香蕉就自己去種或拿钱去買,想要就吃妄心,想要钱就去種香蕉來賣,連這種道理都不知道,還天天拿別人文來此自爽,自言自語有何爽處?無非是鄭來也妄心聳動而妄作了
鄭來也 OK很好很好!你可能還看不出蕭大的楞嚴經就是自心如來藏妙真如性生出真實物質七大的意思,而不是指妄緣
鄭來也 他們嘴吧雖被蕭大洗腦一定要相信自心如來藏一定能生物質香蕉,可是他們自己的言論心裏打死也不相信啊??魔術騙憨人???
鄭來也 這種覺醒的判斷能力都沒有,自己的覺醒佛性一定比蕭大所說的更完美啦!相信文殊來也大士的話,絕對沒錯滴!偏偏要被蕭大賽亞人自我吹眠隔空打牛啊

法界遊子 《轉貼》
徐文彬: 哈哈!極樂世界,思衣得衣,思食得食,當然思香蕉得香蕉,你們這些蠢人信嗎?

Cheng Xian Ma: 蕭老邪 在 這 思什麼 得什麼
有人會供應 喔 就是那群 盲眾

徐文彬: 哈哈!第一個蠢人出現!

Cheng Xian Ma: 看到了 我樓上

法界遊子: ●哈哈!極樂世界,思衣得衣,思食得食,當然思香蕉得香蕉,你們這些蠢人信嗎?
◎文彬兄,早安!
◎本來你的說法是對的。
◎但因為你的說法 是為了護衛「心能生萬有」的法義而反駁的,那麼……
◎那麼:文彬兄的看法就有問題了。
◎其實,內行人一出手便知有沒有,所以遊子已經可以確定文彬兄至少有兩個地方必須再很深入的去深思才可以:

1、文彬兄,錯解了極樂世界的「心想事成」是怎樣的一種狀態。
2、文彬兄還不了解你們蕭導師的「心能生萬有」到底是什麼法。

 

(遊子註:發覺很多正覺人士,只要和他們一談到「心能生萬有」,他們就不敢再接續對論下去……?因而,他們如果把這個「心能生萬有」的法義,當做是「道種智」,或當做是「密意」的話,那就非常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