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熱騰騰剛出爐的「千字佛精選集」了。邊吃早餐邊拜讀法界遊子的大作,好像也感受到了那麼一點佛性!😁
社區大廳已經為農曆春節換上新裝,張燈結綵,喜氣洋洋。年味十足的佈置,準備迎接狗年旺旺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花和戶外
 
法界遊子 哇!經過婉婷的巧手攝影就是不一樣,價值翻倍了。
而且很厲害耶,打開的那一頁,其內容幾乎可以說就是整本書的精髓了。讚!
鄭來也 也許人家懂嘛!故意翻那一業
法界遊子 要看懂這一句話,說真的要有辦法把整本書前面和後面的所有文意,都貫通起來才看得懂。
只是,由於遊子的舖陳方式,太過於淺顯易懂,因而,在一路上都很簡單的閱讀過程中,可能就會忽略了過程中那種轉折的奧妙!然後讀到這個關鍵點的時候,就很有可能像清風不染塵般的…一幌就過去了,哈哈~~~~~
鄭來也 我看佛法無多子,遊子都簡簡單 單講到了,而且還拈出一隻花出來
法界遊子 來也兄要看懂這樣的話,當然是易如反掌啦!
但是面對社會各階層的賢達人士,那就只能緣了。
所以也謝謝婉婷有辦法驪龍探珠的翻到這一頁,讓遊子有了些許感言。^^
鄭來也 有啦!遊子已告訴你早已成佛了,偶發道到,你沒發現而已,當下就是大圓滿
法界遊子 沒有啦!遊子只是學佛陀說「眾生皆有佛性」,如此而已。
鄭來也 怎沒有,有佛性無妄識順間即溶化不是嗎?
鄭來也 不然佛陀怎拈花微笑
法界遊子 但是看到「三束蘆」就不會拈花微笑的人,真是讓人傷腦筋……^^
鄭來也 哈哈哈!誰知道他喜歡妄上加妄,無法拈花微笑!
法界遊子 接下來,我們就轉到另外一邊去論了,這樣才不會反客為主的搶了這裡的風采。^^
(遊子註……接底下的留言)
鄭來也
張秀枝 哈哈
我看到 三條線
加新台幣!
法界遊子 恭喜發財囉!「佛」也會祝福我們每一個人都賺大錢!^^
黃婉婷 哇,好熱鬧啊!兩位大師對談,小妹我受益匪淺!其實我拍這頁是因為我屬虎,所以對這幅虎佛畫特別有感覺,哈!但是文字也真的很棒,我也很喜歡。可見我真的有佛性喔!哈~
法界遊子 哈,那兩位胡扯的大師真的要三條線了!
屬虎的?那知道了,婉婷好像已經洩露了什麼祕密或天機?^^
鄭來也
黃婉婷 愈會胡扯愈有資格當大師,哈!沒想到遊子大師雖然遠離塵囂,但對數字也還滿敏感的,這應該也是一種佛性吧!哈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大師來也,這個名號就給你了唷……,遊子還要繼續流浪去……。
鄭來也 我當彌狗無能勝就很棒了
法界遊子 那遊子還是當遊子就好,這樣法界才不會被大師之法所界,然後果然眾生平等。^^
鄭來也
Ann Wei 阿彌陀佛
六時吉祥
 
 
法界遊子 「二束蘆」用識色相緣的角度來解釋,很容易懂!
但是「三束蘆」,一般人大概只能取其輾轉相依的語義而已,很難知道為什麼是「三」。
這個「三」,為什麼是「三」?我想大概只有「法界論」能解!因為……(略)^^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法界遊子 也因為這樣,遊子才佩服那個會說「三束蘆」的人(註:忘了是誰說的,遊子一向不記這些史料,就只懂得自己懂的實相,然後只論實相,如此而已。),他是真懂什麼是「三」的,而不是在「二」和「三」之間搞不清楚狀況,然後就被遊子拖累的…被人一起笑成豬頭,哈哈~~~
管理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顯示更多心情
回覆1天
 
 
 
鄭來也 我不是豬頭,我現在是狗頭牌,彌勒狗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