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自己无修证,乱说法,还敢拿佛法来卖的人。
又不敢去其他论坛,躲在几条毛的地方闭门造车称王。

王虎见到就打!

鄭來也 ;就自己打自己,自己生氣自己的心裏的行相空間而已而啊!人家早就跑去抬幹喝茶去了
鄭來也 大量才有福!你看彌勒狗無能勝,笑口常開
王虎 马屁精有神通?看到王虎生气?哈哈!我也在喝茶啊
鄭來也
鄭來也 所以是兩個心,一個生氣心,一個抬幹喝茶心,若同個心就不會兩種現象出現
鄭來也 不要學佛後就變傻了好不好
鄭來也 再仔細看看遊子這個文章的意思
鄭來也 然後他的法性是可共的,這樣的不一不異
法界遊子 不會看的人,就會在「唯一」上自找死路!然後與所有「不唯一」的人為敵!
他不知他自己已經用這種方式証明了…法身果然就是不一不異。
法界遊子 竟然還把這種「不一不異」看成是靈魂體,真是天才!
其實王虎兄的思路邏輯,遊子一清二楚,但目前無緣就是……,只能各自歡喜。
顏子勛 敢問王虎兄!您是正覺同修會的嗎?
(遊子註:子勛此問真是妙哉!王虎兄雖然很努力的在反正覺同修會,但其行徑卻和他們一模一樣,真是龜笑鱉無尾!)
王虎 是的。王虎乃箫平实师弟也。
 
~~~~~~~~~~~~~~~~~~~~~~~~~~~~~
2018年1月12日 21:14 顏子勛
叔以後如果遇到正覺同修會的人就別跟他們辯了!
他們是很極端的教派之一
沒什麼好說的
顏子勛 我有看過他們的書,老是拿經典說別人教派的不是,自己才是正法~!!!!他們缺乏了佛教很重要的元素(圓融性包容心)
顏子勛 他們辯你不是為了把法越辯越明,而是想要得到否定別人的成就感,
我有請我父親向您訂千佛字,在佛教藝術中我覺得值得收藏流傳下去。
2018年1月12日 22:45 法界遊子
先謝謝子勛訂書唷!^^
那個王虎其實是很極力反對正覺同修會的人,所以他並不是正覺同修會的人,而他會說是蕭平實的師弟,我想可能是他們都曾經師學過法鼓山的聖嚴法師吧?要不然,他的回應就是故意耍人了。
不過你對他的詢問,倒是問得很好,真希望他自己會嚇一跳。因為他本來是一直反正覺的人,怎麼會有人反過來認為他就是正覺的人呢?哈哈,或許這樣能讓他猛然看到自己的個性和習氣吧?竟然和正覺那麼相似……
祝福他囉!
顏子勛 我真的看不懂叔所說的法界論,因該說各位前輩所說的論點我全部都看不懂~! 這樣會很奇怪嗎?
顏子勛 但是我在佛教的圈子中所感受到的是佛陀想傳答的最初的理念,(眾生平等愛)用菠羅密的心看待一且人事物。這樣的方向對嗎?
2018年1月13日 9:51 法界遊子
子勛早,你的心性很讚,就用你的方式走你的佛法,沒有錯的。
至於論壇上的對論,大家都高來高去的,暫且不要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