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3542

有人又王虎 弥勒二世。。哈哈哈。
嘴巴说不要,心理却爽到死。
否则哪马屁精po出来后,怎么不马上呵责?
假到。。。
法界遊子
法界遊子 哈哈,虎兄說得有理!當成醋桶了^^我想怎麼叫我爽啊!不然你錄音,然後放出來,我王虎
是什麼什麼古佛再來從播無限次,不是就爽了^^
看過這篇影片,就知,佛名是什麼意思?而不是執著那個身子的樣子
若可以把每人看成文殊,彌勒,或阿彌陀佛,這樣才有機會見佛祖不是嗎??
我要怎麼叫,那是我的功德無量,那是經文如此這樣說的
又有功德有什麼不好^^

《文殊菩薩的故事》- ✰【 貧女乞齋 (學習平等心) 】✰…
YOUTUBE.COM
 
 

 

鄭來也 自己本來就有佛的一切名號,還一直吃醋??這是很怪的事情??
法界遊子 讚!
鄭來也 看你能看上幾個佛祖,你的功德就越大,要知道怎麼賺功德啊
法界遊子 所以也要把王虎兄看成是佛!
Sunkist Ming 眾生皆有佛性^^
鄭來也 目前功力還不夠,還有能勝
Sunkist Ming 說好話做好事也是積福德
鄭來也
王虎 马屁精,游子是你老板吧!博加薪是吗?
鄭來也
鄭來也 你每月寄三萬給我,我天天叫,把你叫到爽
鄭來也 彌勒菩薩,梵語「Maitreya Bodhisattva」,音譯「彌勒」,意譯為「無能勝」就是法界實相的意思一個平凡的意思,這是每人都可以做到的佛祖,所以我也努成為彌勒一世
法界遊子 來也兄,不得不佩服你三言兩語就把這些世俗見都「無罣礙」掉!
同時還有辦法「欲以何身得度者 即現何身而度之」,讚!^^
只是王虎兄還只看到「馬屁精」就是!
鄭來也
王虎 继续叫吧!现在菩萨摩訶薩都落后了。佛比较高级。还有人飘飘欲仙啊!
王虎 马屁精这么厉害?还会度人???了不起啊!
鄭來也
王虎 应该是现马屁相,度虎。。哈哈哈!
王虎 还有化身,了不起啊!
Sunkist Ming 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_()_,讚歎菩薩👍
鄭來也
鄭來也 目前功力還不夠,還有能勝,
Jinne Li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