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來也  昨天上午7:39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072
[0244c26] 「言如來者,名為實語;言實語者,名為真如;言真如者,名為如實;言如實者,名為我;言我者即是不二;不二義者即是菩提
解釋::
就是說真如與我不二,也就是淨我的我非我的無我的有我,
走到唯名性空的空空論者的斷滅我,要小心,不要一直以為講如來藏就是外道,自斷慧根,若法界大圓來看只走對一半 ,還沒繞回另一半的有我,但法界論來看,還比較嚴格一點,你真証得淨我的八識的本如界也才一半的開始,你還要和另一半的法界現象界雙修才行,比如說每月最少要去鱷魚島跟鱷魚雙修一次才行,所以才說 (((((妙色湛然住)))) 
 非聲聞緣覺  而是菩薩之境界進而一真法界 
為什麼叫(((((妙色湛然住)))) 本來就有的莊嚴物質法界,非自心如來藏所生的幻界唯識無境懂嗎??蕭正覺把唯心生撈過物界然後才來以為自己會生物質香蕉的勝義僧,這樣真的會笑話法界大牙啊~

鄭來也 為什麼叫(((((妙色湛然住)))) 本來就有的莊嚴物質法界,非自心如來藏所生的幻界唯識無境懂嗎??蕭正覺把唯心生撈過物界然後才來以為自己會生物質香蕉的勝義僧,這樣真的會笑話法界大牙啊~
鄭來也 如何才能((((妙色湛然住))))?? 
 這要由『非法亦法。法亦非法這個問題看起,你如果完全否定心物本有,你會越看越開霧,霧的玄之又玄,妙之又妙,不是變頑空論就是變成會生物質香蕉的神聖不可親犯的勝義僧
鄭來也 也就是常解脫非名  (((((妙色湛然住)))) 這兩也就是指心物如來藏的意思,也就是無常就的常不二叫妙色湛然住,也就是非法亦法。法亦非法,你如何轉成原有的圓成實性就是了
鄭來也 法界遊子 這個「心物本有」的看法,必然會被錯解「緣起性空」的人罵死,也會被錯解「凡所有相皆是虛妄」的人罵死,也會被錯解「非心非物亦非法」的人罵死,也會被「唯自心如來藏能生萬有」的人罵死,也會被「竟然有兩個如來藏」的人罵死,也會被「唯共一如來藏」的人罵死………
但是,他們就是不知「法界論」的的確確完全統合了那些「死罵人」的一切法。^^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