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016
蕭大說水是自心如來藏所生,在家自己生好幾桶就有了,還建水庫偷生還要繳費幹嘛?也不可能搞成焊災啊?實在不合理啊!!!""
佛經用什麼方式比喻,也要經過實相的現象的法界才合理啊,不是老是用意廂情願的自我吹眠,也以為別人跟我們一樣啊賽亞人隔空打牛??懂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葉玉梅 師兄早,想不透為什麼有人相信這種胡話?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如果眾生如來藏中沒有水大的種子自性,宇宙中就不可能會有水讓眾生受用。
◎其實,遊子是有能力圓融蕭老大這句話的。
◎「眾生」就是指「眾因緣所生」,包括一切有情、無情。
◎「如來藏」就是「一切所未顯之如如本來」,包括一切有情、無情。
◎那麼,只要我們能從這樣的角度 來理解蕭老大的文句,其實蕭老大是沒有說錯的。
◎只是,蕭老大並沒有完全貫通「如來藏」的真正語義,竟落入「唯識」的「自心如來藏」之中,於是他說的這句話,其所表示出來的內容涵義…就錯得一塌糊塗了。
◎尤其是這種「以紫亂朱」的說法,說真的…將會是「佛教界」的一個危機……(略)

鄭來也
法界遊子
瓦釜雷鳴,將因「法界論」而逐漸銷聲匿跡……。
然後,或有機會返歸正等正覺……,如是祝福!
鄭來也 沒會法界大圓若沒繞起來的人,都是這種型的,不管頑有還是頑空之人
鄭來也
陳妙玲 我們不會相信藏密徒鄭來也,自己未證悟邪知邪見在此毀謗賢聖,自負因果可憐喔!
鄭來也 叫你們立刻用自心如來藏生出物質萬有香蕉我給我吃,,這小小的請求都做不到,蕭大講那麼多的天方夜談的笑話有何用啊?事實勝於雄辯啊???
鄭來也 陳妙玲 我們不會相信藏密徒鄭來也,自己未證悟邪知邪見在此毀謗賢聖,自負因果可憐喔!???? 
解釋???
自己哪時被歸藏密不知道,反跟正覺嗆瞎就是藏密喔???哇咧???
我不但是藏密,也是一切世間現象即是道場,我是貪來也文殊師利嗔來也文殊師利,吃來也文殊師利,我即是道場,言語道斷,心行處滅就是講這種不可思議道場,不是用意識心去分別這藏密很髒,這正覺很乾淨,其實自心分別,定罪別人才是髒邪的人,最髒的來源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