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來也新增了 2 張相片2月9日 8:24Taipei 台北市

27654668_1445441732233094_5065398222150229386_n.jpg

27752041_1445441672233100_3389806967982013670_n.jpg

法界遊子 讚!
鄭來也 遊子終於看懂別人的戲論了
法界遊子 還是「法界論」簡明清楚。這些戲論還真要很博學廣聞才看得懂……。
法界遊子 蕭老大則陷在自己的戲論之中,卻反說別人是假如來藏,哈哈~~~~
鄭來也 對啊!這些戲論就像古代公案一樣,都有一些時空背景的眾生,有時不如法界論直接三腸寸斷比較明瞭
陳福豐 哪寸三腸斷?
法界遊子 但是,太清楚也有「太清楚的金剛死角」,但這是沒辦法的事。就看未來眾生他們自己的福報囉!
太容易懂,真的也不見得就是一種好事。因而每個人的各自「體悟」還是很重要的,所以就看每個人如何去看到自己的「妄識執見」囉!
註:「太容易懂」也會成為一個人的妄識執見。尤其在以後大家都懂得「法界論」之後……^^
鄭來也 我看不會喔?太容易懂,反而視而不見,
張秀枝 每天喝水
就是喝不出。覺性的開發潛能......查看更多
……(略)
法界遊子 「視而不見」只是回到了本來的進路,因為法界的實相本來就在眼前,同樣被我們視而不見而已……
就怕未來眾生的執見 會把「法界論」也變成了另一個「唯我獨尊」「我是餘非」的法門……
但正反反正…總是有其作用的,所以遊子只負責說自己想說的「論」,其它的不關遊子的事……
鄭來也
張秀枝 論不入行
論就成為世間打擊
別人。傷害自己的慧命之索!......查看更多
法界遊子 何止是「論」,「經」亦復如是。^^
張秀枝 是的
所以佛法就會成為口頭禪!
法界遊子 其實,亦以「經」故,遊子才有很好的理由來放心的「論」!^^
陳福豐 亦以經故,明知明見,
陳福豐 心的作用,
法界遊子 以「經」的明知明見…尚且可以讓人「口頭禪」或「更執其見」,那麼「論」算什麼……^^
陳福豐 我越來越看得懂法界論的用心良苦了
……(略)
法界遊子 所以,「經」已經走在前面的先幫遊子放心了……
陳福豐 還要能知未來,
陳福豐 還要能調御眾生的迷心,
法界遊子 論,就只是個人的一種看法而已,其實在「法界論」中,遊子已經「預測」了一些事……,哈哈,天機不可洩露!^^
陳福豐 呵呵呵...
陳福豐 我不懂我不知道∼
陳福豐 我玩我的緣∼∼∼
法界遊子 遊子也不知道,只知道遊子在講自己所知道的,然後也在玩自己的緣,妙哉!
陳福豐 讚喔!哈哈哈∼
陳福豐 記得找來也當隨駕
陳福豐 他不在乎身份地位
法界遊子 其實,只要來也兄能成就他自己,那就是在發揚「法界論」,所以讚!也感恩!
陳福豐 對
陳福豐 等他冷靜大放光明
陳福豐 可以傳承你的法缽
陳福豐 不過他還得大解情慾一番,
法界遊子 每一個人都是法界遊子!^^
陳福豐 他還沒解夠
陳福豐 水火未濟好
陳福豐 還有得時間,
陳福豐 欠調,欠解,欠出,欠融,欠合,欠捨,欠放,
法界遊子 其實,遊子比較知道自己還在「法界大圓」的哪一個「點」上,所以目前只能以「唯賊知賊」的方式繼續前進囉,至於別人的「欠」,遊子無能為力,只能各自努力囉!
註:遊子相信,能懂得「法界大圓」的人,必能知道自己的現況與自己未來的進路…^^
陳福豐 嗯,
陳福豐 遊子大哥比較謙虛柔遜,
陳福豐 難怪鄭來也合得來,
陳福豐 可想而知鄭...
陳福豐
陳福豐 兩位陰陽互搭得真好^^
陳福豐 快跑喔!等會老鄭又說我心態不佳
法界遊子 因為「法界論」不是遊子的。而是屬於本來「實相」。
而越懂得「實相」的人就越不會和遊子對立……
因而「法界論」沒有私人的祕法,也沒有「唯我無上」,反而是開誠佈公的希望大家都能看得懂……
是的,越懂「法界論」的人,其人的心量必然會越有能力包容這個只是滄海一粟的遊子,乃至其他還是在法界流浪的眾生……
陳福豐 將心體會意顛倒輪迴中
陳福豐 啾咪∼
法界遊子 所以來也兄真的是來成就遊子的,當然還包括那個精靈兄。^^
陳福豐
法界遊子 但是遊子真的無法幫精靈兄吃飯,所以只能祝福!^^
法界遊子 哈,福豐兄比遊子還忙,兩邊跑來跑去的。
遊子要煮飯去了,另外一邊就給你挑大樑囉,881。^^
陳福豐 ok∼
陳福豐 精靈他太執經論是非了
陳福豐 不夠浪漫的柴頭啦!
陳福豐 81∼
張秀枝 法界遊子 非法界遊子。是名法界遊子
陳福豐 知量管理不然妳又氣顛了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