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到蕭正覺的要害,以下發這樣種文,也沒什麼???惑趣遠道禁止我發言了!哪有人這樣???**!!陀鳥心態不敢面對實相真理,還說什麼公開法義辯論的,都是 騙死老百姓~哇咧@@!!
管理員已暫時禁止你在社團中發佈貼文或留言,直到 2018年5月4日 11:56 為止。
這樣也沒罵髒話,也沒做人身擊,可見正覺法義核心真的出了問題,要叫人閉嘴的原因了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3877
蕭大解釋地水火風,偏向完全心識,把物虛化掉了,
這樣是錯誤的解法??
比如覺明空昧,相待成搖故有風輪
就是說因無明變虛空頑空結暗色就變地大的意思有礙虛空,
堅明立礙,彼金岦者,覺明立堅,故有金輪保持國土,堅覺岦成,
就是說因能所太心太執著堅固而勞不可破,變成固体之金
搖明風出,風金相摩,故有火光為變化性。
就是說堅因的金和業力風相撞很火的的意思結成一虛相續世界,然後金火相燒有貪愛之水故成世界,大既是這個意思,但我們真的不能唯心過頭,撈過四大物質元素說皆是我生的就不對了,你可說心識的3d投影依四大變現的器世間,千萬不能說外物是我生的。
~~~~~~~~~~~~~~~~~~~~~~~~~~~~~~~~~~~

,由是引起塵帶煩惱,起為世界!靜成虛空!虛空為同,世界為異。彼無同異,真有為法。覺明空昧,相待成搖,故有風輪,執持世界,因空生搖,堅明立礙,彼金岦者,覺明立堅,故有金輪保持國土,堅覺岦成,搖明風出,風金相摩,故有火光為變化性。岦明生潤,故有水輪含十方界,火騰水降,充發立堅,濕為巨海,乾為州潬,以是義故,彼大海中火光常起,彼州漳中江河常注,水勢劣火,結數高山,是故山石,擊則成焰,融則成水,土勢劣水,抽為草木,是故林藪,遇燒成土,絞成水,交妄發生,遞相為種,以是因緣,世界相續!”

 

鄭來也 那個李純中及很多人罵的比我兇也沒事,不公平,我要發言抗義
鄭來也 原來講到核心思想才是真痛我懂了,正覺避之為恐不及,絕口不提愛
法界遊子 ●管理員已暫時禁止你在社團中發佈貼文或留言,直到 2018年5月4日 11:56 為止。
◎原來管理員有這樣的權限?那就是禁止貼文、發言7 天了。
◎沒有說明理由嗎?
◎但這樣有什麼用?一個禮拜之後,來也兄不又是活龍一尾!
◎哈,一個禮拜之後,來也兄會變成只說他們的好話嗎?所以這樣的禁止,一點意義也沒有。
◎要以理服人才可以啦,否則封鎖可能還比較乾脆些。
楊天成 ,你加油。我繼續看戲。
鄭來也 評評理我沒講這些話,我講的是共用法義,又沒單一人身攻擊,竟叫我禁言!哇咧@@!! 可見正覺核心大家都不敢說,閉口不談~如下~~~~ ‎Terry Zen‎ 發文到 遠 惑 趣 道
2月8日
【年終大掃除】建議本社團版主,設立置頂規則,嚴格禁止粗口謾罵,將這些嘴巴不乾不淨的,都禁止發言一段時間,或直接掃出社團,以端正視聽,清淨社團......查看更多
鄭來也
Chen Fu Fon 等他們恨光你吧…
Chen Fu Fon 恨也是其中一道...
鄭來也
Chen Fu Fon
鄭來也
鄭來也 評評理我沒講這些話,我講的是共用法義,又沒單一人身攻擊,竟叫我禁言!哇咧@@!! 可見正覺核心大家都不敢說,閉口不談~如下~~~~ ‎Terry Zen‎ 發文到 遠 惑 趣 道
2月8日
【年終大掃除】建議本社團版主,設立置頂規則,嚴格禁止粗口謾罵,將這些嘴巴不乾不淨的,都禁止發言一段時間,或直接掃出社團,以端正視聽,清淨社團

#李純中【淫蕩】【混蛋】【廢物】!
#李傳乘(李宗桓)【人盡可夫】【白痴】!
#王虎【龜孫子】!
#江正智(造神)【燒X】【他娘的】!
#陳博文【懶X】【懶X】【懶X】!

這些粗俗字眼,連一般社團都明文嚴禁,更何況本社是佛學社團,請版主跟管理員三思,切勿縱容!

Chen Fu Fon 這麼亂的社團還好我早退了
鄭來也 只許自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Chen Fu Fon
Chen Fu Fon 那社團又沒懷孕初真,生不出好孩子啦!
鄭來也 你的話更毒,他們會更受不了
Chen Fu Fon 欸,我是說真實語好嗎?
Chen Fu Fon 本來就是嘛!
鄭來也
Chen Fu Fon 蕭老大的初真也早已不見了
Chen Fu Fon 所以我說蕭老大的初真不見了,沒有真正找到他的初真。
管理......查看更多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