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3840
狗改不了吃使!不要想改變別人
鐘英敏 遊子..藉這機會想請託你件事..跟來也說項一下...以後別再寫彌勒狗了...他畢竟是未來佛..也是將來人間的大白牛王..佛弟子該對他敬重仰止的....我已經跟他說過兩次了...來也喜歡寫.不寫繪難過..如果他寫一次..我就捅他一次..他會更難過的...別說我言之不預...我有這能力的.....來也..我明白你沒惡心意...是法見與習性使然...然這麼寫無助你道行與佛格養成的....只會有弊無利的...希望你能參考看看....
讚 · 回覆 · 3小時
鄭來也 狗改不了吃使!不要想改變別人,

法界遊子 哦……,遊子竟然沒看到英敏的這一則留言。是什麼時候寫的?
註:「遠惑趣道」那邊的留言已經太多,遊子的電腦跑不動……,拉上拉下的,很累,所以就懶得過去了……。
事實上,該說的也已經說了啦,再論下去也只是在翻個人的執見而已…,遊子對這方面的事…沒興趣!^^
鄭來也 人家再論實相法要長得怎麼又不論,真照又不真的要長得是怎樣的形相??彌勤狗就不是佛,笑話!
鄭來也 他自己以犯了歧視眾生不平等條約,都不知道
鄭來也 不要連貧女養的彌勒狗都不知道,那是文殊的獅王寶座,
可以獅子吼用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IWHtPGMwg
法界遊子 哈哈哈~~~~~
法界遊子 ●真照又不真的要長得是怎樣的形相?
◎所以「彌勒狗」…,來也兄說得有理!^^
法界遊子 ●我明白你沒惡心意...是法見與習性使然...
◎不過,人家也說得很在理就是!^^
法界遊子 本來想說隨順眾生的看法又無妨,但發覺這樣好像也不對,所以要先好好做自己,等到以後與眾生「無緣有願」的時候,那時自然就能隨順眾生了,哈哈~~~。
法界遊子 其實,遊子也很隨順來也兄一直幫遊子帶來很多的麻煩,哈哈!
鄭來也
讚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