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福豐 拿來浪費時間非常好^^
Jinne Li 宗趣宗趣
會滅亡的
陳福豐 那當然
Jinne Li 滅即生
陳福豐 對啊!
Jinne Li 如生死~不知好
無聊
陳福豐 才知妙如哉
Jinne Li 本覺少二覺
皆不知不覺
陳福豐 別當我老子吃齋的
(略)
陳福豐 你是假菜郎
陳福豐 趕快念南無
陳福豐
Jinne Li 南無是揭諦
正確的覺念佛的圓滿德性
~仁德
種慈悲~懺悔
Jinne Li 這很多人搞不清楚
Jinne Li 吃沒三把青菜要上西天
早的很
陳福豐 你後面費話太多了!失南無
陳福豐 沒仁德道義
Jinne Li
陳福豐
Jinne Li 帶秤減肥
陳福豐
陳福豐 怕你越消費越肥
Jinne Li 來也
🐷頭超重了
慢了
哈哈
陳福豐 應該是沒那個問題
陳福豐 叫他找一個翻雲覆雨的翻覆翻覆啦!
陳福豐
Jinne Li 早的很
跟正絕同~執法
搞不清楚
用簡單科學論他
他就無法回了
就閃了
神棍吧!
陳福豐 欸,神棍是何田田給我的封號
Jinne Li 很像孔子笑的
哈哈
陳福豐 別亂拿去用,
Jinne Li 這歷史上太多案例了
陳福豐 明明是寶貝兄弟在嘰嘰歪歪叫,我沒看到孔子笑
Jinne Li
Jinne Li 說了他下不了台
無法圓豬頭的法界
去看華嚴是較大伙認同的
Jinne Li 不知道法界是啥~整天屁
跟縮頭烏龜
自我感覺良好⋯⋯
是可憐
陳福豐 他會看到你的留言的別著急早洩
Jinne Li 懶的理遊🐷頭浪費時間
因緣⋯⋯性
有三自性三不自性
非因緣~性只ㄧ
平等
陳福豐 冇棟逃∼∼∼
陳福豐 費話,他們都知道啦!
Jinne Li 他喔⋯⋯可憐
入識~法執
是識非覺
陳福豐 一性翁他們倆知道啦!
Jinne Li 早的很
Jinne Li
陳福豐 你太小看他們倆個了!
Jinne Li 不值一談
陳福豐 你整天放屁是法似法非法不說
陳福豐 只會劈他們倆個的頭
陳福豐 當他們倆頭黑森林喔!
陳福豐
Jinne Li 浪費我時間
正絕二
整嘴毛
陳福豐 絕你大頭啦!
陳福豐 出來啦!
陳福豐 你被經論綁住了!
陳福豐 出來啦!
陳福豐 精神一點都不自由
陳福豐 白目經論不捨!
(略)
Jinne Li 要綁偶沒那麼簡單
Jinne Li Po文
沒人理
是廢文
可憐~沒用的
Jinne Li 最後才知道
哈哈
Jinne Li 搞不清
廣欽老和尚
圓寂時說
三藏十二經全拿來誦
可憐弟子白學了
全去搬經來誦
廣欽差點吐血圓寂
是惣誦
可憐喔!
陳福豐
Jinne Li 誦啥⋯上也說了
你可能也沒看⋯
陳福豐 算了,我不評那隻老烏龜
Jinne Li
陳福豐 他現世當人你不知道嗎?
陳福豐 他的弟子都知道不講不迎
陳福豐 霸佔廟產
Jinne Li 還在因果~唉
是感受因緣⋯⋯
陳福豐 不說這個的是非話了!
陳福豐 廣欽的後身我認識熟得很!
Jinne Li 這我知道
看了
那不是重點
惣誦
陳福豐 丟啦!經論懂了要丟啦!
陳福豐 現緣要理啦!
陳福豐 吃飯了!先理吃飯!
Jinne Li 夢見阿佛修手機
丹道眾仙顯真跡
上首阿羅現身繫
靈犀傳心別東嘻
哈哈
陳福豐 還好我這次來沒當和尚
陳福豐 自在多了!吃飯啦!
Jinne Li 又ㄧ個不立文字
除非你成佛了
文盲就說是文盲
哈哈
陳福豐 隨便啦!文盲懂開蓋吃飯你還不懂吃真飯!
Jinne Li 六祖
阿婆~點心
[`略]`
Jinne Li 兄弟成度了得
陳福豐 吃飯吃飯!
Jinne Li ㄧ休和尚
Jinne Li 貫 方便說 相應共振
陳福豐 這樣你會高潮蓮生哦!
(略)
Jinne Li 琉瑠寳珠不青苔
階下苔蘚顯太白
袖裡乾坤今何在
揭諦揭諦喚善栽
陳福豐 嗯...像這位就有為準備回去的樣子
陳福豐
陳福豐 這裏不釋懷
陳福豐 那裏不釋懷
陳福豐 就算是見到了
陳福豐 還是回不去啦!
陳福豐 當你一切都能釋懷,再來談回去,還差不多是時候∼
陳福豐
陳福豐 李元松老師還真的回去了∼
陳福豐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