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原理越是了解越不會說越不想說就知只是生命的原理的學說

 

Jinne Li 亢仓子曰:“我体合于心,心合于气,气合于神,神合于无。其有介然之有,唯然之音,虽远在八荒之外,近在眉睫之内,来干我者,我必知之。乃不知是我七孔四支之所觉,心腹六藏之所知,其自知而已矣。”鲁侯大悦。他日以告仲尼,仲尼笑而不答。
孔子說樂也~下文......查看更多
Jinne Li 不知而知無諍知
無智無得種智初
三昧不染何曾處
雖一心中得仁出
忠恕
無為
慈悲為懷
陳福豐 無聊屁話扯一扯好
(略)
陳福豐 解心說理會靈眾
陳福豐 你還沒學
(略)
Jinne Li 孔子笑了
陳福豐 子不語怪力亂神
陳福豐 我顛子專搞十方鬼神
陳福豐
陳福豐 孔子笑小乘見己之人
陳福豐
陳福豐 善撫慰,靈什眾,鬧彆扭,
陳福豐 這個你們沒學,
Jinne Li 所以是聖人
剩人
法界遊子 遊子沒辦法按精靈兄的讚,因而只按福豐兄的。沒有偏心哦!^^
陳福豐 我懂啦!哈哈哈哈哈
Jinne Li 要理全顯了事無礙
才安靈入心
陳福豐 我怕來這污染了遊子大哥社團啦!所以我魔顛子一直不敢來!
Jinne Li 你這樣會讓它傲慢⋯
兄弟你會被割舌頭 哈哈
陳福豐 屁啦!自己的緣靈眾生自寬解
Jinne Li 他喔⋯⋯沒就了
陳福豐 喔!
陳福豐 沒入卵泡了,^^
陳福豐 還要常時時入卵泡!
Jinne Li 胎胞經看不來
只識⋯
陳福豐 喔喔喔...
Jinne Li 入唯識與俱舍論
與正絕同
整嘴毛
陳福豐 Li太小乘了啦!
陳福豐 你們都搞文字戰爭
陳福豐 我都日夜開法會靈眾
Jinne Li 是理~
佛知見
陳福豐 文學生就是文學生,掯!
Jinne Li 是轉轉轉
轉善
Jinne Li 他腦袋連塵都不知道
陳福豐 轉眾靈生善啊!知法學習啊!
Jinne Li 不敢在實相論壇論
會成正絕二
叫狗腿來也傳話
女蜜舒
陳福豐 我壇你們請便
陳福豐 我先去泡個咖啡
Jinne Li 他們是用後得智
🐷腦要整天證佛
實相 實際 法本
證不來的
五時八教
宗趣~塵
陳福豐 你講後傳的文字我不懂啦!
Jinne Li 懂就煩
真笨
陳福豐 就膜的見次位地也可以搞得不清不楚亂亂編!
陳福豐 那有什麼好證好論好辯的!
Jinne Li 佛說揭諦
自然就次第
不會撲地
哈哈
陳福豐 神經病!辯膜喔!
陳福豐 白癡的要命!
陳福豐
Jinne Li 裝嚴國土
還次第勒
陳福豐 你白癡啦!還在莊嚴次第魔言魔語!
Jinne Li 小孩大人都是人
只能力不同
大尊王爺公
小尊王爺子
陳福豐 嗯!
陳福豐 這句話我中聽
陳福豐 我就專門玩這個教訓靈!
Jinne Li 華嚴說的清楚
唉還早的很
初轉經文
陳福豐 只是現在很懶得教訓了
陳福豐 現在只找只玩我的累眷女人比較多
Jinne Li 這對了
要被割舌頭了你
陳福豐 要像昨夜叫來訓話的機會很少了
陳福豐 我不現大威德怒目
陳福豐 個個不把這當一回事!
陳福豐 要玩大王爺
陳福豐 我很會玩
陳福豐 不要根我扯經文啦!煩死了
陳福豐 我不看你們人寫的經文!
陳福豐 我發現法界論我還蠻有興趣的^^
陳福豐 這個鄭來也很好玩
陳福豐 Li你不懂^^
Jinne Li 入識了
陳福豐 入你大頭啦!
陳福豐 就玩現在緣!
陳福豐 我發覺跟他倆合得還不錯^^
Jinne Li 瘋子遇傻子
哈哈
Jinne Li 無極通太極:
空間,其大無外、其小無內;
時間,周而復始、無終無始;
陰陽,相互消長、此起彼伏;
動靜,善惡吉凶、緩速顯隱。
若我們將先天、後天八卦的陰陽能量進行對比。
在它們之間存在著相通和相同。……查看更多
陳福豐 洛册!
陳福豐 龍!
陳福豐 歸何處!
陳福豐 你這個老龜公!
陳福豐 只會縮
陳福豐 沒用!
Jinne Li 還在找歸
哈哈
陳福豐 會合出高潮你不懂啦!
陳福豐 你這個假菜郎!
(略)
陳福豐 阿彌陀佛...佛祖莫怪
陳福豐 怪你就見不到佛初佛祖!
陳福豐 我騎佛來的捏!掯!
陳福豐 還不趕快拜?
陳福豐 在這裏要金禪脫殼去別的地方了!
Jinne Li 佛騎龍
Jinne Li 三橫佛
三豎佛
陳福豐 又在歸迷哦!
陳福豐 白痴的假菜郎
Jinne Li 問題
沒搞清
一氣化三千
菩薩遍虛空
所以大小尊王爺公
陳福豐 搞清人不清
陳福豐 很有遊戲玩
 
 
Jinne Li 不要屁了
Jinne Li 如同他們
搞67891011
一念識道理⋯⋯
佛立一念識
無相無不相
32相相展實際
8萬四千歸法本
陳福豐 不會無聊
 
 

下接:……(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