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3605
早上還沒把這迷團解釋一下??
就是照這字面的意思一樣,即刻成佛的意思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法雲   2月5日 22:00

【 法義辨正專欄】06
識神是第八識嗎?
有人舉長沙招賢禪師偈子,認為<識神>是第八識而平實導師卻錯當成第六第七識!……查看更多

陳福豐 鄭來也沒提個高見出來聞香?
陳福豐 有空法布施一下
鄭來也 巖喚主人
[0294b19] 瑞巖彥和尚。每日自喚主人公。復自應諾。乃云。惺惺著喏。他時異日。莫受人瞞。喏喏。......查看更多
陳福豐 不是這個啦!
陳福豐 定義啦!
陳福豐 那個死人不是!
陳福豐 不要迷那個死人!
陳福豐 那個死人啞巴不分別有什么好說的!
陳福豐 這裏的程度那麼低嗎?
法界遊子 終於找到可以回應的一句留言。
福豐兄,歡迎大駕光臨!這裡的地勢本來就低,千萬別摔跤。^^
陳福豐 無形無相無界就摔不了腳啦!
陳福豐 我應鄭來也之邀而來的!鄭來也正跟我火熱伴腳!哈哈哈
陳福豐 我看不懂你的法界論我來湊熱鬧的
陳福豐 我想鄭來也拉我來有他的用意再看看囉!
陳福豐 遊子大哥 吉祥囉∼
法界遊子 福豐兄吉祥,其實遊子也看不懂法界論,然後,只要無形無相無界摔不了腳,這樣就好。^^
陳福豐 哈哈哈哈哈
陳福豐 OMG
陳福豐 賀啊!我要忙了,881∼
法界遊子 881~
註:法界無量無邊,遊子這個點是無法看懂他的。目前只能用「當下」來讓「無量無邊」先屈就一下囉!
陳福豐 無量無邊的煩惱業障憶起來是真的會讓人很煩的啦!
陳福豐
法界遊子 也是很美妙的不可思議!
遊子若沒有過去的笨,絕對不會有現在…看起來比較不笨…的樣子。所以感恩!
陳福豐 禪甘味露當然美妙的不可言喻
陳福豐 現在不笨還沒到李元松老師的不想說了的田地
陳福豐 或許你的不可不說有你的心願你的夢吧?
法界遊子 碰到真人之後,就沒有遊子說話的餘地了,等到那時再來「不想說」還不遲。^^
陳福豐 由心而思而想而起的
由物而感而應而顯的
還有那過去的憶
以及當下的緣纏
這個讓遊子大哥去傷腦筋費心就好
我這不懂搖筆桿的也沒程度搖筆桿就不用費這個力了
法界遊子 哈哈哈~~~,就先這樣囉!遊子有自己的路要走……,千山獨行,但也儘量隨緣就是!
陳福豐 是嗎?是獨行嗎?
陳福豐 你確定嗎?法眼沒開?
法界遊子 當然不是,那是指遊子的固執和意志。^^
陳福豐 喔!那還說得過去
陳福豐 堅心必有所成,真人到處都是呦∼
陳福豐 不是嗎?
法界遊子 既然是到處都是,那就也有很多種真人……
陳福豐 呵呵呵...我不跟你爭這個界人
陳福豐 我的天啊...聊下去聊不完
法界遊子 那就只自己的真心就好,果然一切皆真人!
聊不完,亦復如是,不是只有不想說而已,哈哈~~~~
陳福豐 真心還很在爭啦!唉...
法界遊子 那就沒事了呀!
陳福豐
法界遊子
陳福豐 難怪來也說你是酒地童子
陳福豐
陳福豐 你們玩吧!我默觀就好^^
陳福豐
鄭來也
陳福豐
法界遊子 ●難怪來也說你是酒地童子
◎其實,遊子還八珍加兩味唷。
◎沒辦法,佛性就是不會錯過任何一切作用,所以可以「十全」大補!
◎亦以能起一切作用故,亦以此作用 眾生皆無有差別故,能「唯賊知賊」。^^
陳福豐 啊知,這裏不要去干預那裏,投生就一切如那是。
陳福豐 君賊都是自己搞的∼
陳福豐 君明一切作用自搞他搞一起搞
陳福豐 錯綜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