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朋友很高興的跑來找遊子,大家很高興的聊了一整天,也很高興的又回去了……。
結果最重要的事竟然忘了,是忘了拿春聯……
人老了,就是這樣嗎?這是什麼跟什麼嘛?哈哈哈~~~~~

 
毛雅智 晚安了
陳霈穎 遊子~我也會這樣ㄝ~
法界遊子 妳又沒有那麼老!怎麼可以這樣?
哈哈,或許是談到忘情處,然後大家高興就好,其它的就不重要了……^^
陳霈穎 會啊~好幾次了~出門主要重點要買什麼~結果買一堆家庭用品後~回來才發現真正馬上要用到的沒買~遊子看來我也老啦
法界遊子 那妳是事情太多了,來不及一次把它做完。
沒關係,年輕人可以多跑幾趟。^^
陳霈穎 記億力不好~初老現像~遊子晚安唷~
法界遊子 大概也是,這樣遊子也比較有人可以互相体諒,晚安!^^
 
白鶴玲瓏 我也要春聯。。。。
法界遊子 現在不敢答應,因為……所訂的紅紙快寫完了,很有可能會不夠…………
白鶴玲瓏
白鶴玲瓏 我自備。。。😸
法界遊子 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啦!也有人自備紅紙來,結果一到這邊來就皺得沒辦法寫了……。
也有人準備一般春聯的紙,結果那都不是遊子可以畫圖的尺寸……。
簡果澄 法界遊子 書出版了 記得簽名送我一本 謝謝你 那封面 蠻討喜的
法界遊子 果澄兄,沒問題!謝謝你賞光唷!
註:由於成本考量,不想讓出資的人花太多錢,所以最後還是選用A5的尺寸(G16K),待以後個人經濟能力好一點的時候,再來讓「千字佛」大方一點。^^
簡果澄 法界遊子 沒事 我可以購買的 你記得簽名就好
法界遊子 哈,遊子是說「千字佛的書」沒有很大本啦!
果澄兄是遊子上一本書的貴人,當然是要送囉,也真的非常謝謝果澄兄還記得遊子,敬請靜候佳音!^^
法界遊子 今天也忙著和出版社溝通封面設計的最後定案,已經差不多了,看樣子明天應該可以完成……^^
鐘蕙璘 早安舒心賞花雅心
王仁吉
圖像裡可能有花
鄭來也 我還不是一樣去總公司就是要拿發票,我卻去了,跟同事笑哈哈哈,又走了,要睡前,才想到,問他我們兩忘了目地,害我晚上又跑一回
法界遊子 哈哈,人生有這樣的小插曲,也算是一種趣味。^^
方銘輝 早安
李一如 早安吉祥如意。
陳保盟 那是為下次再聊找理由
法界遊子 保盟兄內行人,所以,他還必須再跑一趟。^^
方青 我也喜歡
法界遊子 哈,還是大家的心情都能保持愉悅最重要,其它的事相…就只是緣起緣滅的來來去去而已。
顏子勛 我老爸偷跑都不講的~!沒緣跟
法界遊子 沒關係,還有機會。^^
昨天,你老爸剛走,遊子有突然想到春聯,但已經來不及了,連叩了三通電話都沒接,所以只好等下一次囉!^^
張瀞云 習慣就好⋯
法界遊子 聽起來,好像小荔枝已經習慣了?^^
 
Ann Wei 阿彌陀佛
六時吉祥
俞讚金 傍晚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