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亞直播專訪

註:底下對話是「專訪影片」的留言摘錄。
可悲 一個連初禪境都沒達到 連天眼通境也沒修出來 只能看到鬼道眾生情形 不了解其他天人,阿修羅,地獄,畜生等五道狀況 竟敢把看到的冰山一角 就到處妄言否定 口業之重,令人咋舌 搖頭~~~
最便宜本日 
 
說別人沒達到 你達到了? 能看到冰山一角已經很了不起 只要沒說謊 是真實的 怎麼說他妄言呢 隨便攻擊別人 我同情你的無奈 因為你沒有能力吧
葉如塵 
 
本日 最便宜 我是沒達到啊!那又怎樣呢? 有本師 釋迦牟尼佛的經義教誨啊 讓我得知有六道眾生跟生死輪迴交替 對這你有疑問嗎?如果有疑問?你又有何高見? 只有管中窺天的能力,不能得窺全貌,沒有禪定的宿命通,不知過去及鬼神間的因果關係,就敢講大妄語還出書,真令人驚恐啊! 更何況出書傳播她的理念,就有講經說法的功用 我的天阿! 她怎麼就敢用她狹隘所看到狀況,來誤導娑婆世界的眾生 更加堅定那些行惡之人,心中不怕天地鬼神,不怕因果惡業繼續或變本加厲的行惡 口業之重,邪知邪見等惡業之重 令人動容!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最便宜本日 
 
不過我看妳沒有在修行啊 你怎敢用這種語氣指責別人 從書本得來的我也懂啊 出書傳播自己理念 沒有講經說法的功用 那不經也不是法 他一個普通人 藥師琉璃光如來是不會認同你的作為 你唸一萬遍也沒用 他也不是佛教徒 別用狹隘的宗教偏見看別人 讓人厭惡
葉如塵 
 
本日 最便宜 原來指出他人的邪知邪見是指責啊! 原來說觀音大士追殺凡人是爆料 不是指責 原來你的回答只是指出我的錯誤,不是指責啊! 好一個{自是非他},我行你不能的兩套指責標準的概念 真是受教了
陳毅 
 
葉如塵 開頭就可悲,佛教教你開口先否定,看清他人? 很多人接觸宗教很久,經書看很多,就覺得自己懂得比人多。 卻不知修行的基本功就是 放下 我執,要客觀思考,遇到與自我認知想法的論述時,要平心,要思考對方的內容。 她說出她的經歷而已,你也可以說出你的經歷,但不是用自己的認知去翻譯佛經。。。真正造業就是自己以為自己很懂,然後又去散播自認為的 真理
最便宜本日 
 
葉如塵 你都說你沒達到 有什麼資格說他呢 邪知邪見難道不是你嗎 話都讓你說完了 我也懶得說 我只能說你去照照鏡子就知道誰在兩套標準
hhi hhi 
 
你可以講人話嗎? 初禪境是什麼? 天眼通境又是什麼? 光會掉書袋 是沒人會信你的 狂熱的宗教份子令人咋舌
葉如塵 
 
hhi hhi 有要你信我嗎?你還真好笑耶! 去旁邊喊科學萬歲,不然上帝,真主萬歲也可以 看你是那一派的
葉如塵 
 
陳毅 說可悲就是負面的嗎?你能否正能量一點可以嗎? 去旁邊玩沙去
葉如塵 
 
陳毅 還有我啥時候自己翻譯佛經了?翻譯那本經典了,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會知道?真是厲害啊! 說出自己的經歷,就不要用肯定句跟誣衊的字眼來敘述 不要以為信佛的都沒脾氣,我佛都有怒目金剛之時,更何況我是卑微的凡人一枚 六道之大,因果關係之廣豈是一個喊真主萬歲的人可以悟透
dd 林 
 
葉如塵 我懂你的觀點,尊重你的信仰。但你的言論引發那麼多人反彈,可以去反思和檢討為什麼其他人反感你的言論而不會反感索菲亞
葉如塵 
 
dd 林 是反彈還是要維護自己的新信仰 維護跟自己觀點一樣的{教主} 全部心知肚明 你們可以為她發聲譴責我 我也可以發聲譴責她誣衊觀音大士 不然我吃撐了上來發嗔恨文啊!
風間博士 
 
索菲亞故事改編兩次 第一次"神算"短片 第二次"通靈少女"才一直被邀請的 現在很多人找索菲亞麻煩就是因為擋人財路了
陳毅 
 
葉如塵 唉,你一個一個的反駁,不累嗎? 可悲<--+這個字眼很明白,要是無意就應該修飾說詞,修行沒有大小,沒有高低,不是否定他人就代表自己比較高,誤逞口舌之快,放下我執不是最基本的嗎?
葉如塵 
 
陳毅 我從來不會否定他人,更不敢小看他人 一些學佛前輩小看的外道鬼神(如城隍爺,王爺等神明) 我也亦非常尊重 常在想,你們往生後修為境界能有這些神明高嗎?貢高我慢是很要不得 本來這個人出書說啥,跟我是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懶的看她的書 她說她的,我修我的 可千不該萬不該誣衊我從小拜到大的觀音大士,誣衊大士化身成12隻女鬼抓殺她 真是孰可忍,孰不可忍也
Iamthatiam 
 
看到初禪又如何?非非想天又如何?四禪八定又如何?滅受想定又如何?虹光身又如何?芥子納須彌又如何?如維摩詰大士又如何?甚或佛陀 耶穌又如何?自修自度 無啥比較 啥可抵代 誰為誰修 誰為誰度 業力自解 誰能代償?不要以盲導盲 不知人間夢裡遊 還想代人夢 代人醒?台灣宮廟太盛 盲者太多 以盲導盲 台灣人太沉迷於暗黑而不長進!想佛陀豈能為其子羅侯羅以行修以得度乎?
陳毅 
 
葉如塵 看來你沒完整的聽她說完,他明明說對方要派12尊菩薩來找她,可是來的是 12 個 白衣女鬼。 你這樣曲解她的原文難道不是造業? 很多人認為是對的事情,其實是陷入先入為主的我執。 即便你出發點良善,但無心的誣衊也是誣衊ok,?!
葉如塵 
 
陳毅 不用說這樣多,她大可直接說對方派出12隻女鬼{冒充}大士 為何要直接點名說是大士追殺她?? 打從心眼就有毀謗大士的意圖在內 好提高她的真主至高地位,來堅信真主是對的,我不是背叛原宗教 是原宗教太墮落太骯髒 我~沒~錯~(她內心的吶喊)
葉如塵 
 
Iamthatiam 有這些是不怎樣,沒有這些也沒大不了,在意這些就著相! 信佛修佛者所不取也 還有本來不相干 我本自修自度,自度後度人 人若不信無礙初衷,樂得當獨覺 但也好過有些只信唯物者,好過不信鬼神因果後強自做惡者,好過叛教後反咬他人崇信的信仰 你認為這樣的人是可取的嗎?
帥時完 
 
你的態度那麼差 看了也不會信 你又說可以不信你 那你為何而寫?
帥時完 
 
觀音大士不是你一人的觀音大士 我不認為他打從心眼(打從心裡)有毀謗大士的意圖 反而是認為觀音大士受到冒充 他很生氣(也就是對方假正義 用合法掩護非法的意思) 明明是你想歪了 鑽牛角尖
葉如塵 
 
帥時完 倒因為果 去看看源頭起因是什麼 還是你認為,他人可以攻擊誣衊我的宗教,我不能反擊,其他擁護者可以指責我,我就該乖乖的摸著鼻子讓你們說三道四嗎? 還是認為我們信佛的就不該有脾氣 活該忍辱忍罵 很抱歉,我還沒修到三乘果位,貪瞋癡三毒我剩嗔戒還沒放下 其他學佛前輩忍的了,我忍不了 怎樣,咬我啊!
葉如塵 
 
帥時完 她一開始有說其他鬼道冒充的 OK啊! 她直接點名是12觀音追殺她 我就是不爽啊!怎樣她是高貴到不能批判嗎?
帥時完 
 
葉如塵 只有倒果為因 沒有 倒因為果這種成語 你起初認為他初禪境都沒達到沒有天眼通 你在意的是他否定你從佛經看到的 可是他是就他個人經驗那樣說 我認為他沒有攻擊你的宗教的意圖 其他擁護者可以指責你 是因為你態度差 不是否定你的宗教 既然你有脾氣的攻擊他了 就該想到會有反擊 如果連這種心理準備都沒有 那就不該貼文
帥時完 
 
葉如塵 上面陳毅已經說明很清楚 是對方說要派12菩薩來找他 她只是用對方的話諷刺回去而已 你怎麼可以顛倒是非呢
葉如塵 
 
帥時完 真的沒有嗎?從看到她點名觀音追殺這句後,我打從心底就認為她是攻擊了 你可以說我鑽牛角尖,更可以說我陷入我執已有入魔之相 所以我批判她連最基本的禪定境界都沒,就敢憑著通三惡道的鬼道能力,就敢開口胡扯一堆 還有我批判她關其他人鳥事,她真的高貴到不能批判嗎?還是那些擁護者認為她是不容褻瀆的,敢批判就該承受他們的怒火反擊? 那他們就沒想到大士在我心中是一塊重要圖騰,她的誣衊我就不能反擊嗎? 好啊!他們為他的新教主新信仰,來反擊,我當然也要反擊 我批判的態度差,她的批判態度就很好很高尚嗎? 笑話!
帥時完 
 
葉如塵 人生而平等 如果你會因為別人說幾句話就自卑覺得不高尚 那問題就出在你身上 許多人認為他真的會通靈 對照之下你只是文抄公 許多人認為他的態度親切 個性率真 為人謙虛 而從你的文字都看不到以上優點 觀音大士在我心中同樣地位重要 但是我從來不會替觀音大士找麻煩讓觀音的名聲受到影響
hhi hhi 
 
葉如塵 你說我真好笑,你才真可笑! 原來你的宗教不可信 我了解了
葉如塵 
 
hhi hhi 要不要回去從看我的留言 我有說我所信的佛不可信嗎? 我只說:我沒有要你相信我 我≠佛教 我可沒傲慢到這樣程度 真為你閱讀能力著急
葉如塵 
 
hhi hhi 乖 去旁邊喊{蘇}教主萬歲 {蘇}教是唯一真理的教派 喊完去玩沙呦!
hhi hhi 
 
葉如塵 你玩什麼沙呦! 是不是天天照鏡子喊{葉}教主萬歲
hhi hhi 
 
葉如塵 我真憐憫你 若你閱讀能力比我好 大家都說了那麼多 怎麼還是不懂事呢!! 我看妳還是回去看我怎樣寫 我只說~光會掉書袋 是沒人會信你的 你可以回我你沒掉書袋啊 但你沒有啊 可見你默認
葉如塵 
 
hhi hhi 被你高看我並不會高興好嗎! 還有你大概是{蘇}教高級護法{神}吧 不然幹嘛氣急敗壞跑來秀下線 乖~去旁邊尿尿和沙玩去喔! 你不說話還是會有存在感,不用刷喔!
hhi hhi 
 
葉如塵 我真憐憫你 若你閱讀能力比我好 大家都說了那麼多 怎麼還是不懂事呢!! 我看妳還是回去看我怎樣寫 我只說~光會掉書袋 是沒人會信你的 你可以回我你沒掉書袋啊 但你沒有啊 可見你默認
hhi hhi 
 
葉如塵 我知道你不高興但我高興來上網啊 你大概怕被人提早識破才不高興吧 我沒有很急啊 都過了一天有很急嗎 不像你真的是氣急敗壞跑來秀下線
hhi hhi 
 
你可以說人話嗎? {蘇}教是什麼?
hhi hhi 
 
你可以說人話嗎? {蘇}教是什麼?
dd 林 
 
我可以回應您這個問題。 在索菲亞的書中有提到他在宮廟中和他人產生的摩擦。 林小姐和索菲亞同是宮廟中的靈媒,但各司其職。索菲亞跟鬼醫那一派的鬼比較親近,她負責協助鬼醫治病,而林小姐和有攻擊力的鬼負責處理卡到陰殺鬼之類的事。林小姐的一些作為她很不喜歡,簡單來說就是為了取得信徒的信任而捏造一些不實內容。比如把12隻女鬼封號為12觀音,或是開課解讀神明降下來的旨意(這點索菲亞相當懷疑)。 故事說到這邊,可以知道,12觀音不是索菲亞取的,而是林小姐取的,他們的信徒也跟著稱呼的。
陳坤誠 
 
葉如塵 索菲亞 只是如實的將她自身經驗分享給大家,希望大眾不要迷信,不要被神棍欺騙,心中要有正念,如此而已。 她並沒有強調追求所謂[神通],就算佛眾弟子中,號稱[神通第一] 的目建蓮,也是敵不過業力,為外道亂石打死。
陳坤誠 
 
神通與廁通,就凡夫的我,感覺還是馬桶暢通比較實在~~~
葉如塵 
 
陳坤誠 只是這樣OK啊!我也不贊同修佛或道之人,追求所謂神通感應瑞像之類的,很容易被五十陰魔入侵利用 至於為何我如此厭惡她 她在書上寫了這一段: 還派遣「十二觀音」到家中要殺我,但就是十二隻醜得要死的女鬼,我大聲罵髒話把她們罵走。 如此辱罵誣衊觀世音菩薩,讓我學習佛法的我如何不憤怒!我上面說過了,你可以說我鑽入牛角尖,也可以認為是我執到了快入魔了,我對她的憤怒是停不下來 憤怒歸憤怒我也不能做啥,只能上網發出不滿的聲音
陳坤誠 
 
葉如塵 其實所謂[12觀音]並不是索菲亞稱呼的,而是對手林小姐對所派出12女的鬼稱呼! 索菲亞也曾應法鼓山邀請演講過!
葉如塵 
 
陳坤誠 如果寫書的時候改成 派出12隻女鬼來冒充大士,不就天下太平了嗎? 為何把觀音二字擺在最前頭,讓其他不了解的人們來誤會大士 認為佛教的佛菩薩們是這樣的兇惡 她根本就是打從心底鄙視,瞧不起大士
dd 林 
 
很明顯,您沒看過書。 "還派遣「十二觀音」到家中要殺我,但就是十二隻醜得要死的女鬼,我大聲罵髒話把她們罵走。"這句話是記者寫的,索菲亞的書中沒有這句話。 書中描述的順序是:林小姐要求索菲亞來到場決鬥,還找來信徒圍觀→索菲亞的態度很不屑,讓林小姐非常生氣→林小姐說:「妳如此執迷不悟,我要派十二觀音大士去你家教化妳!」→索菲亞嗤之以鼻揚長而去→當晚十一點半左右,看見12隻女鬼手牽手飄進來→女鬼們長得不好看,醜到無法接受,索菲亞當下反應就是罵髒話→女鬼居然跑了,索菲亞目瞪口呆。 這樣應該很清楚很明白了。 您會發現,讓您氣到快入魔、汙衊菩薩的不是索菲亞,是記者。
葉如塵 
 
dd 林 好拉~~我閉嘴可以了嗎 好強大的蘇教教徒 好多護教魔界眷屬 你們爽了嗎? 阿拉萬歲~真主萬歲~蘇教主千秋萬載 一統五教 安內你們有告爽抹
hank 
 
天啊!12觀音的敘事結論,可以讓你看成毀謗觀音;你需要的不是經書,而是重新上國文基礎教育;以你這樣的語言程度,這樣簡單的敘述都看不懂了,還說自己看得懂經書??還是你以為照著書念字就等於懂書的內容了??
ymctheone 
 
她明明就很謙虛,說她知道的不是100% 哪像一堆老師 沒那個境界硬要胡謅
hank 
 
dd 林 這段敘述明顯是在說,對方用女鬼假冒觀音,結果有錯的、毀謗觀音的不是對方而是索非亞?會有這樣思考模式,你覺得那位有再修的人,他會看得懂你再說甚麼嗎?
Jessica Wang 
 
你說別人可悲自己也業障重!搖頭……
王藍 
 
其實沒有什麼好吵的,分辨是非明理做好事就夠了,多修心吧,不要太執著於鬼神,至於修到何種境界沒有意義,好好過生活就夠了,真的
ff214 
 
你好執著喔 不是學佛的嗎 怎麼眼界這麼狹隘 幾個字就讓你解脫不能 還是多多閱讀吧 人家索菲亞講的明明不是那樣
帥時完 
 
對呀 正常人都是通情達理的 為了口舌之爭 將他人說成蘇教教徒 真是不入流

 

  ………(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