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史科技的精神到底是什麼?
不是反壟斷,鼓勵創新,叫我們別模仿,別當猴子?
教學中只講重點,鼓勵創新分享,網路開放大家學習,作一個知識尋求者!

就因妨害既得利益者,遭受主流抵制,才利用網路傳播給全世界。
申請國際專利,再開放全民使用,為的也是要防止財團壟斷。
博士的種種無私智慧慈悲的行為,從來不是要保障誰的利益,是要讓世界更美好,達到一個地球,一個種族,一個國家,提昇靈性,成為宇宙公民!

而這邊有人在爭主流,強調認證,不是在扭曲博士的美意,在羞辱博士嗎?搞得好像在保護博士的利益,其實保護的是誰,路人皆知啦~

網路教學中出現的裝置,多的是學員自己發想製造出來的,而博士再公開展示評論指導,把合用的列入藍圖!
而博士自己曾經做過的裝置,都是學員創出才公開的,從來不是讓我們教一樣學一樣。

本人研創銅管健康機,確認有用之後,不只沒拿來牟利,還公開結構教解重點,甚至要求錄影廣傳,南北奔波開放體驗講解,竟被說成利用凱史科技圖利........~.~

是,我承認我有目的,我願圖利全世界所有人~
我希望改變世界,我願意當台灣前途的柱子! 看不順眼的,去告我啊~! 去跟凱史博士投訴啊~
每一場活動都有錄影,去拿來當證據啊~

看能不能搞成國際事件,讓全世界都知道,凱史科技!

套一句博士曾說過的話,感謝反對與阻擾的人,因為他們才是真正了解,事實可能改變世界,所以想盡辦法扭曲原意,卻能幫助我們讓更多人想要了解凱史科技.........^.^

鐵了心要推廣的人,是不怕嚇阻的,我只會把阻力轉成動力,把壓頂石移成墊腳石。
預告~今年會搞更大,會推助平(貧)計畫! 讓更多人受益!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王寶圖 圖片,缺個芭樂......~.~+

讚 · 回覆 · 1 · 19小時

 

洪偉通 芭樂來囉!

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食物

讚 · 回覆 · 1 · 19小時

 

洪偉通 真是[香蕉你個芭樂]。

讚 · 回覆 · 2 · 19小時

 

Bom DA 天助自助者。感謝你的種種付出。

讚 · 回覆 · 19小時

 

王薇菁 請問,銅管健康機有相關資料嗎?謝謝

讚 · 回覆 · 19小時

 

洪偉通 折疊式銅管氣場調整機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讚 · 回覆 · 1 · 18小時

 

Grace Chao

讚 · 回覆 · 17小時

 

Miachel Stoner 感謝付出

持續關注中

讚 · 回覆 · 16小時

 

孫自立 不管是香蕉芭樂還是芒果蓮霧,有機的最好了,有農藥的跟機改的都對身體不好,亂添加生長激素的也是糟糕

讚 · 回覆 · 1 · 7小時

 

洪偉通 2016.12.22[阿瑤田舖]農場簡介

[阿瑤田舖]位於中華民國台灣省雲林縣古坑鄉麻園農場[福智終身園區]附近,包括一座自然農法的[老欉柳丁田],共計1.8甲地,約5400坪,由李靜瑤女士,洪偉通先生(一對傻哩傻氣的夫妻),自民國97年3月至今,已經營了八年,李靜瑤女士原於台北,擔任電子公司的[研發部經理],每個月有穩定的月薪,毅然決然的放棄很穩定的薪水,來到古坑,投入一個完全陌生的行業,從事[有機農業],一切從頭開始,因緣巧合之下,接觸到了[自然農法],從此走上了一條不歸路,由[自然農法]中,體......查看更多

讚 · 回覆 · 3 · 7小時

 

孫自立 甘斯用在農業上應該很有幫助,那一個部分你專業的幹嘛不推廣這個我覺得很棒啊,我有想過,用等離子球製造一個驅蟲的場,或者弄一個肥料的場,我有實驗健康筆搭配甘斯插到土壤裡,植物張的比較快欸,你研發這個比你弄健康機還好

讚 · 回覆 · 2 · 7小時 · 已編輯

 

孫自立 造福農民你大功德,我說真的

讚 · 回覆 · 1 · 7小時

 

孫自立 別看我這麼機車喔,我超尊重專業的,如果跟你請教耕作,我會非常虛心,專業就是經驗累積的分享,術業有專攻咩,但是健康機我真的沒辦法給你按讚

讚 · 回覆 · 1 · 6小時 · 已編輯

 

洪偉通 凱史科技~農業,醫療,能源,我通通都會去做,因為我是好奇寶寶,一個念頭起來,就是一股[能量],物質是經由信念轉能量而成,[癌症]~即是堵塞住的能量,所以[思想與行動]越能一致的人越健康,現在,[表裡不一]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知識越高者,其實做就對了,只要是[利人,利己,利益眾生]之事,戴著[甘斯帽],往前衝就對了,無形中,週圍的助力,就會源源不絕,孫先生,您也是助力之一,感謝您的提醒,歡迎到古坑[阿瑤田舖]喝杯[非英國藍~玫瑰花茶]及[神蝶花茶](洛[神]花,[蝶]豆花,玫瑰[花])。

讚 · 回覆 · 3 · 6小時

 

孫自立 所以我說你專業啊,問題醫學有醫學的專業,你覺得醫生跑去跟你爭辯怎麼做自然栽種會比你專業嗎?大家貢獻自己真正的專長才合理吧?才真正的是做利益眾生的事吧?

讚 · 回覆 · 6小時

 

洪偉通 我的背後有很多懂的[能量]的好友在支持這我,所有製做[等離子氣場調整機]之材質及原料,包括製造[甘斯]的水及鹽巴,銅線,奈米過程之材料,鋅線,通通有好友替我把管,若氣場調整機的能量過強(正磁場),使用時間過長,對人體是會照成傷害的,所以,要讓調整機散發出較多年(負磁場),這才是人體長期可吸收的磁場,若吸收過多的(正磁場),人體,短期間會興奮,這對病重者,急救是有立馬之效果,如早期[中華日健]時之[磁波健康床],但人體所需之磁場為[負磁場],故我的[機器~氣場挑整機],會由專人把關,讓[祂]散發出來的磁場為較大比例的[負磁場],所以,大部份的人都會沒有感覺,昨天有個年輕的小姐,第一次來試坐,說有被靜電電到的感覺,她本身的體質,應是屬敏感型,因為我在台北是從事[命理分析]之工作,所以,從你的名字,才跟你說,您比較容易[抑鬱],有時,會比較保守,但您的名字內有[1,6合數,合於表]~[成格之命格],讓思緒天馬行空吧!偉大的靈魂要借此靈魂的伴侶(our body)~[身體是靈魂的一面鏡子]~一起展翅高飛。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讚 · 回覆 · 6小時

 

孫自立 你不及格,我超不抑鬱的,哈哈哈哈,你背後好友真不錯,可是就是沒有醫生也@@

讚 · 回覆 · 6小時

 

孫自立 你要不要試試看,弄個大的S銅不加那些有的沒的水管,我猜效果一樣,奈米銅裡面加甘斯水有甚麼用處?

讚 · 回覆 · 6小時

 

 

孫自立 阿通哥,你有網路通路可以購買農產品嗎?我有興趣

讚 · 回覆 · 6小時

 

 

洪偉通 我目前的材料品質總顧問,之前台灣早期甘斯的愛好者~蔣先生,也曾聘請他為顧問,~自然律~吳鏡清博士。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讚 · 回覆 · 6小時

 

 

孫自立 那個健康機說真的我還是覺得要時間啦,我對你的農產品比較有興趣

讚 · 回覆 · 6小時

 

 

洪偉通 是啊,用水管就可以了,這我也知道,用銅管,搞[噱頭]麼,哈哈。

讚 · 回覆 · 6小時

 

 

孫自立 不是,銅管鍍了奈米就隔離了裡面甘斯水的場,那為何還要再弄甘斯水?

讚 · 回覆 · 2 · 6小時

 

 

洪偉通 或許你是[成格的命格],已經找到自己的成功舒解之道了。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讚 · 回覆 · 6小時

 

 

孫自立 阿通哥那個不重要啦,我想買洛神花茶

讚 · 回覆 · 1 · 6小時

 

 

孫自立 花青素很高

讚 · 回覆 · 1 · 6小時

 

 

洪偉通 銅管機的原理,只有王寶圖知道,故他一直叫大家不要做太強,其實是,整個過程中,材料及成品所散發出來的[正][負]磁場的比率,現在在玩甘斯的這群同好們,很多都不懂[正負磁場]對人體的影響,故,連我們吃進肚中的食物[蔬菜,水果,肉類…],都會呈現[正負磁場],那量的多寡,就造成對人體的影響了,有些甘斯同好說~甘斯不分陰陽,其實,他的教學,我也看的不多,因為我是[菜英文],不過,我好像有看到他在秀[太極圖],但我們人體,目前,雖說是處於這[神聖的幻相]中,但已落入這後天,有多少人能夠不受這[陰陽五行]所掌控呢?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文字

讚 · 回覆 · 1 · 5小時

 

 

孫自立 所以啊,慢慢來卡好,每個人都還在探索

讚 · 回覆 · 2 · 5小時

 

 

洪偉通 目前應該還有點存貨,問問我老婆再跟你講。

讚 · 回覆 · 5小時

 

 

孫自立 好!!這個讚

讚 · 回覆 · 5小時

 

 

洪偉通 我老婆的[神蝶花茶~黃金比率]~1500c.c.優質好水+20朵蝶豆花乾+5朵洛神花乾,煮開後,最後再把3~4朵玫瑰花乾丟入,搖一搖,悶一下,如此,超級好喝,花靑素滿滿,對眼睛超棒,孫兄,要不要一起添購,皆純天然~[阿瑤田舖]出品,[玫瑰花乾],不知尚有無,再問我太太。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和飲料

讚 · 回覆 · 4 · 5小時

 

 

孫自立 好,一定要的!

讚 · 回覆 · 1 · 5小時

 

 

洪偉通 好,等下問問看。

讚 · 回覆 · 5小時

 

 

孫自立 推廣有機是超辛苦,支持!

讚 · 回覆 · 2 · 5小時

 

 

洪偉通 還好,順其自然,要以遊戲的心情來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讚 · 回覆 · 5小時

 

 

孫自立

讚 · 回覆 · 1 · 5小時

 

 

 

洪偉通 謝謝你,大家一起來,恢復土地,環境生態要靠everybody.

讚 · 回覆 · 7小時

 

 

孫自立 我對有心推廣有機農業的人本來就很敬佩,我看過專訪,無毒栽種是一條很辛苦的路,沒有熱誠是不可能辦到的,問題一碼歸一碼,健康牽扯的事情太複雜,你何必去淌這個渾水,現在王寶圖說他沒有要賣,那再來賣不就變成出事你要擔責任?

讚 · 回覆 · 7小時 · 已編輯

 

 

洪偉通 哈,時間到,自然水到渠成,我們都不需煩惱,老天自有安排。

讚 · 回覆 · 7小時

 

 

孫自立 阿捏共馬丟啦,反正我也是雞婆個性提醒一下,莫見怪

讚 · 回覆 · 2 · 6小時

 

 

Céline Wang 不是啊 結論是洛神花怎麼賣? 追文追得很辛苦的苦主留

讚 · 回覆 · 2 · 4小時

 

 

孫自立

讚 · 回覆 · 1 · 4小時

 

 

洪偉通 哈哈哈,見鬼囉!

讚 · 回覆 · 2小時

 

 

 

孫自立 你不要看來接受測試的每個笑嘻嘻喔,我跟你講真的,重證患者如果要一旦出事,他的家人追究我跟你保證你會被告到死,你不要看我講話很機車,我是真的在善意提醒,只是態度比較搞怪

讚 · 回覆 · 2 · 7小時

 

 

陳姸鈞 其實樓上的真的很有愛!有人都懶得再說了,可是您卻願意不厭其煩!

覺得好棒!~所謂,互相吐槽求進步!:)

讚 · 回覆 · 1 · 6小時

 

 

孫自立 對對,吐草是大愛,懂的人就懂

讚 · 回覆 · 2 · 6小時

 

 

 

陳姸鈞 關於人體實驗,醫院總是拿末期病患來做實驗醫療,這部份就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了><

病人最後被搞掛了,啊就末期啊,家屬也莫可奈何,何況還都先簽切結,這種實驗還真是完全沒風險,又能大賺一筆!

就只因為醫生是專業的!!!?

 

我還是覺得,不要設限,但要多些考量;實驗結果,共享共榮,利人利己

收回讚 · 回覆 · 1 · 5小時

 

 

Neondra Nimo 一戳就變刺蝟河豚不是好事。(沒指誰,請勿介意。兩種都是活的很認真的小可愛。)

收回讚 · 回覆 · 3 · 5小時 · 已編輯

 

 

陳姸鈞 謝謝您!

只是覺得專家拿法律,拿安全性來框架他人,卻沒發現他們自己也是全身帶刺?所謂,五十步笑百步?

中小學生的科展,創意總是讓人驚喜,大人們一定是讚賞有佳,再從旁輔助而讓成果更為精進適用!

但成人的世界就複雜多了,沒有掌聲,只有一堆限制,請欲實驗者先詳閱好,再考慮是否實作!

XDDD

人類世界就是要這樣?才不會進步太快?

收回讚 · 回覆 · 2 · 5小時

 

 

Neondra Nimo 相互戳戳樂無妨,太認真就有礙消化。

收回讚 · 回覆 · 3 · 5小時 · 已編輯

 

 

陳姸鈞

讚 · 回覆 · 5小時

法界遊子

 

 

 

陳姸鈞 @@我以為我是曼波魚耶!~那要再改進一下!~謝謝提醒!

讚 · 回覆 · 5小時

 

 

孫自立 不戳小痘痘會膿包,開刀都用噴的

讚 · 回覆 · 1 · 5小時

 

 

陳姸鈞

讚 · 回覆 · 5小時

 

 

 

 

孫自立

讚 · 回覆 · 5小時

 

 

廖智揚 香蕉很大很長...

讚 · 回覆 · 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