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有人用了自行創意脫離凱史自製超級宇宙無敵巨大S線圈健康單元後心跳加快,請問一下舒服的能量會讓人心跳加快嗎?

小心錢沒賺到,賺了一堆業障喔....

 

 

Vivian Lai 任何以凱史科技技術謀利的請回想凱史博士的精神,要賺錢~博士自己賺就好了,為何要公開給全世界?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人們對於能量及等離子技術的知識實在微薄,樂見凱史知識的分享交流但若要以此謀利則不敢苟同。

讚 · 7 · 昨天 9:26

 

孫自立 重點是還有可能讓人致命...

讚 · 1 · 昨天 9:42

 

Vivian Lai 那不就害慘了凱史博士?

讚 · 2 · 昨天 9:44

 

孫自立 一團烏煙瘴氣,早晚出事

讚 · 4 · 昨天 9:45

 

Lily Ping Wang 小心出人命

讚 · 2 · 昨天 10:09

 

Eden Passo 偶看見女生心跳就費加速捏,,原來,,,,,,

讚 · 5 · 昨天 10:19

Vivian Lai 哈哈~有反應喔!

讚 · 昨天 10:43

Eden Passo

讚 · 昨天 10:45

查看更多回覆

Lily Ping Wang Eden 先生,那是精蟲沖腦,費洛蒙作用,嗯…可能跟磁引力有關……

讚 · 2 · 昨天 10:24

孫自立

讚 · 1 · 昨天 10:24

Eden Passo 嘿,,,那表示偶還粉年輕力狀喔,,,,^__^

讚 · 2 · 昨天 10:41

 

Wiwifon Lin 我隨便搜都看到露天有人賣"甘斯"跟其它的東西(照片還用煙盒當比例)

讚 · 昨天 11:10

 

王寶圖 任何好科技,沒有商品化豈能普及?

有任何疑問,不要猜,去驗證!

唯有參與才不用扭曲事實,人家明明是心跳加速後,全身暖和不怕冷了,怎就被你們形容成有生命危險?!

發心推廣者流血流汗,冒著風寒辦活動推廣,你們酸言酸語.......這樣好嗎?

台灣凱史需要的是團結,不是分裂,別老是散發負能量。

有能力找問題,就要有能力證實,並且解決問題,不要成為問題製造者~!

讚 · 1 · 昨天 12:57

 

孫自立 你動不動就發心,我聽了直覺有想吐的感覺,不知道怎麼了

讚 · 4 · 昨天 13:14

 

王寶圖 發心推廣的人會越來越多,那你可能很有得吐了喔~...........~.~+

讚 · 昨天 13:40

 

孫自立 發心有好幾種,別鬧了真的,半桶水

讚 · 昨天 13:41

 

Hsien Chun Tseng 心跳加速會造成身體脫水,細胞會過度活化,導致身體的電位平衡出問題,身體的平衡是非常重要的機制,如果沒有掌握好使用的次數、時間、飲食配合...等等,很可能會有很大的負作用,雖然發心是很好的願望,但是一定要有臨床驗證會比較好,凱史目前所公佈的科技產品,應該再做一些驗證再推廣會比較好。

讚 · 2 · 昨天 13:46

 

王寶圖 當天現場,有醫生,科學家,還有幾個推廣靈性的老師,與許多對能量有感的人。

可沒有人有不舒服的現象!

你們不去參與了解,就只在網路上評論。

感覺不像是推廣凱史科技,倒像是專門扯後退,造謠生事的呢!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大家站著和室內

讚 · 昨天 13:51

 

孫自立 憑你這句話就看的出你是半桶水

讚 · 昨天 13:53

 

孫自立 我就問你一句話,你找一堆人就捨不得找凱史,?

讚 · 1 · 昨天 13:51

 

孫自立 拉一群人幫你背書,有用嗎?業力還是在你身上

讚 · 昨天 13:52

 

王寶圖 我又看不懂幾個英文字......~.~ 我歐立桑,就懂氣功,經絡,中醫,修行而已

你要幫我申請嗎?

讚 · 昨天 13:53

 

孫自立 還修行咧,半桶水大師真忙,請問修行是什麼?半桶水亂教人叫修行喔?

讚 · 昨天 15:02

 

王寶圖 與其找問題,不如來幫忙解決問題啊~

讚 · 昨天 13:54

 

孫自立 我就是在解決問題啊,一個半桶水亂教人的問題

讚 · 昨天 15:03

 

孫自立 所以不懂英文就可以這樣搞?

讚 · 昨天 13:54

 

孫自立 之前有反饋時間,你為什麼不去?還有人翻譯

讚 · 昨天 13:55

 

王寶圖 這樣搞犯法?還是礙著你? 你是住海邊的喔......~.~+

讚 · 昨天 13:55

 

孫自立 應該是有犯法喔!你好聰明喔

讚 · 昨天 15:04

 

蕭遙 其實是有喔,凱史已經發公告,接下來要使用凱史科技的技術做為推廣教師的人需要先被官方認證後才可以做這方面的事喔。

讚 · 1 · 21小時

 

周志愰 凱史博士很認真的請全球醫療夥伴,尤其一定要有醫師才能做"實驗",我強調的是實驗,連凱史發表的都未必能成功,而是請全球一起合作,生命的事要很謹慎地做啊~請三思~

讚 · 12 · 昨天 13:55

 

孫自立 你做你的,我做我的,你住海邊喔?

讚 · 昨天 13:55

 

孫自立 半桶水大師,別鬧了乖

讚 · 昨天 13:57

 

Hsien Chun Tseng 驗證是要有長期的追蹤報告,不是一次的使用就能代表,測試的項目非常多,例如安全使用規範、幅射殘餘量...等等,這些都要非常嚴謹才能使用,否則未來會有非常多的糾紛,會來找上門來,請三思而後行吧!

讚 · 3 · 昨天 13:58

 

孫自立 半桶水大師,你真的不懂我都在為你好,枉費我的一番好意

讚 · 昨天 13:59

 

王寶圖 又說我半桶水.....

2017年,我會搞更大~! 到時看你怎麼說。

銅管健康機已經歷經幾百個人體驗過,確定有效,你是不是欠我一個道歉??

讚 · 昨天 14:00

 

孫自立 半桶師你好棒,問題你還是半桶水

讚 · 昨天 14:01

 

Hsien Chun Tseng 請公佈你的驗證方法也讓我們可以了解。

讚 · 昨天 14:01

 

王寶圖 加我臉書,自己看比較快~

讚 · 昨天 14:02

 

孫自立 幾百個人有效很棒,只要一個人出人命你就完蛋,半桶師我真的很怕你出事

讚 · 昨天 14:03

 

孫自立 半桶師,你的徒弟是不是只剩四分之一桶?

讚 · 昨天 14:04

 

王寶圖 沒給藥,沒打針,沒穿刺性療法,也沒給任何承諾,就只是機會!

對氣功,能量有了解的,都能肯定它有效,別不懂就說沒用。

讚 · 昨天 14:05

 

孫自立 我問你喔半桶水大師,你的儀器是可以治療什麼?

讚 · 昨天 14:06

 

王寶圖 還有,你就不覺得奇怪嗎? 一個多月來,幾百人體驗過,就你們不去體驗的人,一直在質疑!

其他人都是傻子?

來參與的多的是社會菁英,許多老師都來驗證過!

不顧現實,只信數據,一樣是對科學,迷信!

讚 · 昨天 14:09

 

孫自立 你那個我才不敢體驗咧,光憑直覺不想去,好啦你很棒,說說看你的儀器能治療什麼病,原理是什麼?

讚 · 昨天 14:11

 

王寶圖 我在說理,你在人身攻擊,還想誘我談治療。

明知道台灣宣稱療效是犯法的.........你啊~心地不好喔~

放棄溝通!

玩自己的~

讚 · 昨天 14:14

 

孫自立 我又不是你,那麼複雜幹嘛,,你連原理都說不出來還不承認你是半桶水?

讚 · 昨天 14:18

 

孫自立 你自己影片都宣稱可以治療癌症衣波拉病毒了怕什麼,半桶水大師?

讚 · 昨天 14:42

 

Hsien Chun Tseng 曾經有人因不當使用所謂的量子光波,它的作用原理是每秒上億次與身體的水分子震動,讓身體循環變好、細胞活化、人體如充電般的精神、氣色體力都變的很好,但無形中身體的水份無法補充的上,造成身體嚴重脫水,因此去醫院急診調點滴,後續的後遺症還不知道,請務必小心使用。

讚 · 昨天 14:47

 

孫自立 他們不怕啦,反正只要宣稱非侵入式治療就一撇256了,反正別人的身體又不是他們的,他們有沒看過的專家背書就夠了

讚 · 昨天 14:50

 

Lily Ping Wang 王寶圖先生,我是凱史基金會的產品通路商,凱史的產品已經商品化了,我很樂意為大家服務,請支持原產商標。

讚 · 6 · 昨天 15:10

 

Lily Ping Wang 再次提醒王寶圖先生以及企圖想借由凱史科技謀利人士,請先熟讀台灣醫事法規,http://www.fda.gov.tw/TC/index.aspx 以及國際商業侵權官司範例,不是不報,是在等待適當時機收網。

讚 · 3 · 昨天 15:43

 

洪偉通 大家不要在網路上舌戰了,再戰下去,應該很快都會成仙囉!

讚 · 1 · 昨天 17:05

 

孫自立 半桶水師徒

讚 · 1 · 昨天 17:12

 

Hsien Chun Tseng 即使是像氣功的概念來治療,也要有科學的數據來驗證,如果帶回去家用,可能根本無法控制用戶使用的時間、次數及長期使用會不造成細胞過度活化後無法平衡,這跟只使用10-20次/人的經驗是無法認定是安全的規範,還是小心評估做好詳細的認證規範再使用會比較好,至少也要拿到醫療器材許可會比較好。

讚 · 3 · 23小時

 

Hsien Chun Tseng 宣稱宇宙能療效 桃檢拘8人 | 台灣英文新聞

http://www.taiwannews.com.tw/ch/news/1601164

讚 · 2 · 23小時

 

王寶圖 知道你們都是好意提醒,只是希望你們能深入了解,體驗過再評論。

看過你們的臉書,好歹都有認識能量界或氣功人士,自己不懂可以請他們來試試。

對沒練氣功的,感受不到能量的,又不肯了解的評論,真的會雞同鴨講........~.~

還有,對話溝通別搞人身攻擊,品味太低會讓人笑的。

讚 · 1 · 22小時

 

孫自立 對對對你最懂,半桶水大師,請問一下你的機器怎麼救人?說明一下

讚 · 22小時

 

Zora Hou 好想看 孫先生本人喲~

讚 · 22小時

 

洪偉通 是啊,露個臉讓我們看看吧,孫帥哥。

讚 · 21小時

 

孫自立 露不露臉都沒辦法改變半桶水的事實

讚 · 21小時

 

孫自立 請教一下你們是不是想靠凱史翻身啊?

讚 · 1 · 21小時

 

Zora Hou 哈哈,我根本不會製作也沒使用過,單純搬個板凳看戲

讚 · 21小時

 

Zora Hou 所以才想看看今天主角的長相嘛!

讚 · 21小時

 

孫自立 保證好看喔,看半桶水表演

讚 · 21小時

 

Zora Hou Noooo。這文是你po的,想必你才是主角吧!

讚 · 21小時

 

孫自立 不看重點,亂入失焦,差評

讚 · 21小時

 

Zora Hou 都吸引人家來了,還不趕快公開真面目,人家都急了!

討厭!!! 你好壞

讚 · 21小時

 

孫自立 你看你男朋友就好

讚 · 2 · 21小時

 

孫自立 放心,就算你來亂我,半桶水還是半桶水不會變一桶

讚 · 1 · 21小時

 

孫自立

讚 · 1 · 21小時

Zora Hou 還是去看101煙火好了!真是 沒戲唱。

大家新年快樂囉

讚 · 21小時

孫自立 對對對快去快去

讚 · 21小時

 

Hsien Chun Tseng 雖然能量還非常難量化,我們進入這個領域還非常短暫,所以需要更多的人提供好的意見,千萬不要互相攻擊,應該就事論事的討論與驗證,有關醫療的部份講究的是實證,如果要有醫療的部份最好是有使用前及使用後,針對什麼樣的症狀、疾病、檢驗報告...等等,可以先申請動物實驗開始,這樣至少也可以有個初步證明,當然我們不可否認你們的初心,即使是做生意也不無可以,但是正確的驗證程序才能找出很多意想不到的負作用及適當的使用方法,千萬不要走入錯誤的道路。

讚 · 8 · 21小時

 

孫自立 希望如此,新年快樂

讚 · 3 · 21小時

Hsien Chun Tseng 大家加油

讚 · 3 · 21小時

 

劉慧君 猶豫了一陣子,在想該不該說句話。只是說說個人意見,還請參考。

兩方在我看來都是善意和可愛的,也都值得尊敬。只是有些觀念對不上來。

王先生的發表我參加過兩次,各種用品的強弱度不同,但確實是有舒適的氣動感。

但因每個人的起點不同,反應也會不同。有些反應雖說是清理難免而來的不適感,但一碰到是真的會嚇壞人,特別是敏感且防衛保護機制強 或是氣血太虛者。

我個人帶食氣食光課程二十餘次,加上其他深呼吸相關課程,接觸了一兩千位朋友。但就說清理 覺察情緒 和恢復本相。也說明清理可能帶來的不適感,要如何應對,同時可隨時與我探討,以深呼吸為基礎,靜觀了解身心變化。但若該看病還是要去看以追蹤確知無其他狀況。

事後我才知有不少人是被稱為罹患重症,只因認真深呼吸,隨時覺察,身心之因解消,果隨之消失。但我會說是他們自己的意願和練習達成的,跟別人或工具都無關。重點是清理 平衡,保持身心暢通,該如何就如何都接受。我只是長期陪伴和觀察。

重點仍是深呼吸,更深的是全身心深呼吸,相當於凱史說的第三階段,人體的自給自足。

深呼吸整合內在各意識層次,釐清自己最深的意願,自我負責。

這樣使用外物就會是自己在調御,而非外在干預。達到的效果會最好,且不會被任何變化嚇到,導致投射在外是恐懼,或恐懼代替自我在主導了。

未完。

讚 · 20 · 18小時 · 已編輯

 

劉慧君 凱史曾在某次教學說,我要使你們具備豐厚的知識,讓你們變有錢。

目前還在金錢時代裡,這是地球血肉兌換成錢來進行心意和心力的流通。當我們徹底了解了錢的意義後,錢會功成身退。正式進入免費共好共享時代。如同天地 陽光 空氣 水 土地物產一樣無償提供。

我想,凱史先生了解這點。基金會一樣收受贊助。再化成知識和工作流通出去。

至於應用凱史觀念創作,本無不妥,但我們需留意一些基本觀念。

凱史基金會已提及認證,雖然凱史本人鼓勵自由創作,但對於品質的要求仍是必要的。我會建議無認證但有信心者,改稱凱史帶來的靈感(像Waldorf-education-inspired 那樣)。這既保留了凱史的原始意圖,同時也不造成他們的困擾,也讓創作者能自我負責,也仍保有創意流通的自由。

一,使用說明。我個人經驗是,請強調深呼吸來配合,以及自我負責的意願。同時製作者願討論和陪伴,請教前輩,以一起精進。

二,以教學為主,販售視為代工的心意。其實兩位先生都算是相當謙虛,只是表達方式比較強烈。個性吧^^

三,謹記凱史先生的願景。是全人類身心的提昇,真實而完整地認識自己。

趕製有時難免會有些疏忽(如鍍層的連貫性),但超導和幾何結構的內在訊息本已存在,確實仍有功用(畢竟我有好幾位自願測試個案沒聽過甘斯,一聽到甘斯兩字,各種感官能力立刻打開,或感到溫暖 平靜 充滿愛)。

若能連貫,則心意與物質結構的完整,必能帶來更多良好交流。

以上我多嘴了。但完全是一片熱愛凱史先生及其社群的心意。還請海涵。

新年快樂。

讚 · 19 · 18小時 · 已編輯

 

孫自立 如果你有興趣,建議從凱史完整官網理解,別讓地下講師誤導了你最初的路,凱史教學的內容算公開透明並且經常有暢通的對話平臺,不需要浪費時間走冤枉路,一個全球公開的平臺,能把問題公開討論的地方才是正道

凱史已經發公告,接下來要使用凱史科技的技術做為推廣教師的人需要先被官方認證後才可以做這方面的事喔。

讚 · 8 · 16小時

 

劉慧君 謝謝您,直接讀了半年的書,三本書和視頻都在讀。我知道他的公告。即使接受凱史的說法,都要謹慎,更不用說其他了。^^(遊子註:讚!就是要這樣!)

收回讚 · 6 · 9小時 · 已編輯

 

Hsien Chun Tseng 凱史如果沒有真材實料相信也不會有這麼多人在研究他的理論基礎,但用在我們的身體是屬於醫療的部份,凱史基金會也必須避開歐美的管理制度,台灣也是屬於這個體制的管轄範圍,最好還是有醫療器材許可才能保障販賣者及買方互相能夠得到保障,雖然這個制度讓財團控制了發言權,但在沒有好的使用驗證下,發生不可預測的後果是無法估計的,凱史的甘斯床不是也在徵求1000位受試者做臨床嗎?

讚 · 8 · 18小時

 

劉慧君 即使是凱史,我也花了半年的時間研究理論,才敢開始在身體上測試,對待新的事物,就和第一次和別人或和動物相遇,保持尊重的距離,欣賞的態度,再慢慢靠近。靠近時仍然是謙虛地讚賞,小心地不嚇到彼此。

這是彼此都在學習的歷程。

關於認證、社群團結和推廣的兩難,畢竟最終是希望人類意識提昇,沒有分別,發揮每個人的獨特創意又能共好。

我所知道的某教育也面臨類似的問題,二十多年來的經驗,或可參考。

(這個教育甚至也有宣稱醫療的部份,他們都比我大膽得多@@)

很多沒申請認證或還不到位的教育團隊,仍對外宣稱,但是這些團隊都很願意學習,也很努力,雖然實踐中仍不完美,很可能砸某教育招牌,但台灣這裡認證的機構仍是低調地不會阻礙,是以輔導的態度,見證和協助他們的成長。

見到真實的心意,然後互相協助成長,態度上互有默契,保持謙虛和嚴謹,但望有一天終能超越認證對於品質的擔憂。每個人都自我負責,真的由老天掛認證。

不好意思,我多說了,希望不會造成誤解。

收回讚 · 9 · 9小時 · 已編輯

 

Loea Wei 我就針對慧君部分說明,慧君是我花了很長時間佈局拉進來,當時我所做的裝置對於結構場體也到了瓶頸,需要各領域專長的人協助進來,而她也沒有立即回應我,本來想說要放棄她了,但這半年時間她持續觀察印證

她在食氣上的專業,可以協助我在場體能量理解的不足,就我所觀察日前她詮釋甘斯的部分,以台灣凱史圈及大陸凱史QQ群組沒有人比她解說還要透徹清楚顯白,這點是無庸置疑

收回讚 · 6 · 8小時

 

劉慧君 啊,我只是普通人啦,只是深深感念凱史的遠見,他說出完整的真相,和我的體悟相印證,太感謝他了。

謝謝你的珍惜,但我有愧,需充實的還很多,也不知如何按讚了:p

每個人都值得珍惜。

收回讚 · 6 · 8小時 · 已編輯

 

孫自立 期待優質良幣替代劣幣,回歸同為凱史學生謙虛印證,輔助集體意識正確提升,說實話,太多"凱史助教"學了一點皮毛後開始自動升級為教授自詡,是讓許多人很感冒的事,偏偏這些人還大量開班傳授,讓比薩斜塔逐漸成形,我知道有一群凱史夥伴,都是早期同學,每個人都戰戰兢兢的小心印證各種問題,除了體感的部分,我們幾位夥伴小心謹慎的對每件事情做最理智的評估,持續的用儀器測試任何事情的反應,有一陣子我們持續測量,經過大雄好友的囑咐,才警覺能量過剩過強,對人體造成的累積危害有多大,本身我也是敏感體質,我身上有自動保護機制,一遇到異常能量,全身就發出警訊,夥伴已經兩次目擊我臉色蒼白全身癱軟,那是在測試過強能量後的結果,我在想,要是當時我體弱年邁,應該已經GG了,從此之後我們測試能量更小心謹慎,也因此對於某些誇大能量不管後果的部分看了非常不認同,比如奈米腰帶,大家覺得很好,實際上長期配戴,他可能是阻擾身體經絡自然流動的隔牆,S線圈的能量"聚集在兩極交會點,也就是在正中央會產生一個偏強的場,以前我們在大量發送S線圈時,不少人反應好壞差異非常大,恐怕不單純是個人體質問題,我們討論的結果是與中醫的補跟洩觀念使用上應有所區隔,諸如此類的部分,我們夥伴已經持續探討了近一年,都尚在摸索階段,個人對於不嚴謹的行事風格非常厭惡,何況是對生命可能造成威脅的未知能量

讚 · 12 · 8小時

 

Loea Wei 所以我的結構都喜歡結合有護盾系統跟平衡設計

讚 · 3 · 8小時

 

劉慧君 這個值得嚐試和參考,謝謝你。

讚 · 3 · 8小時

 

劉慧君 謝謝您開此版,讓大家敞開真心,暢所欲言,彼此的善心得到了解, 相信謙虛 謹慎和互助,會是每個人將來的態度。

就是互相學習 諒解加上精進的過程。

謝謝你們。

其實我比較喜歡說髒話,要溫良恭儉讓常常得打一大篇:p 謝謝各位的耐心。

我再潛下去...

讚 · 7 · 8小時 · 已編輯

 

孫自立 那你就理解為何我會如此對王寶釧了吧,有些人不值得我打太多字

讚 · 2 · 8小時

 

劉慧君 辛苦了。謝謝您。

讚 · 1 · 8小時 · 已編輯

 

孫自立

讚 · 1 · 1 小時

 

洪偉通 負磁能的機轉

葉政秀(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秘書長)

一、 前言

地球上的生物均受到各種磁場的包圍,除了環繞地球本身的磁場之外,同時還受到太陽風暴和氣候變化引起的磁場。自然電場是無限的,地球帶的是陰電(負電),電離層帶的是陽電(正電),這些在學術上已經完全被證實了,因此在地球與電離層兩極之間形成電場,自然界的活動全是電子的變化,地表成正極時,慢性病會惡化。

美國的Albert Roy Davis窮一生專研人造磁鐵的正、負磁場。他是最早提出不要用南、北極的傳統叫法,而以正、負極當做磁鐵的兩極。他的新論可以整理如下:

(一般電磁場及雙極同時存在的磁場恆呈正磁場效應)

兩極的不同效應通常都要經歷一段時間才會呈現,唯有對電子運轉方向的改變可以借用黑白電視機的展示立見分明。黑白電視機內電子束的流動受到正磁場作用時,整個畫面成順時針轉;負磁場內則成逆時針轉。

負磁場效應 正磁場效應

 

二、認識磁性 Q & A

1. 為什麼正磁場帶正電;而負磁場帶負電?

依照法拉第定律(Faraday Law)磁可以生電,那麼如果懂得將磁場明確地劃分為正磁場和負磁場的話,則通過正磁場的任何流體(水、油、空氣乃至血液)都會衍生正電(失去電子);通過負磁場的則會衍生負電(得到電子)。因此血液通過負極磁場,便能增加血液負電位。

2. 為什麼地球是逆時針自轉而帶負電?(張文韜醫師質問)

提及逆時針轉,自然會與時鐘的指針的轉向有關。現行時鐘乃是由日晷而發展出來的。日晷則是以太陽在移動的陰影的方向當做指針的轉向,所以說順時針的說法乃是當年日動說的舊觀念(其實我們不也都仍很自然地說太陽從東方升起;從西方落下?)。五百年來人們早已接受地動說(地球繞著太陽轉),那麼不就可以反證地球是以逆時針繞太陽轉的同時,自身乃是以逆時針自轉。

原子的構造就是核外有電子逆時針繞著原子核轉,電子帶負電位;而原子核本身帶正電位。太陽相當於原子核;地球相當於電子,由此可以科學化地說地球自轉所衍生的地球磁場是逆時針轉帶負電。

3. 為什麼正磁場會酸性化;負磁場會鹼性化?

學理上所謂的酸性化是指體內H+濃度增加中。氫原子內沿原子核繞轉的電子,正常狀況下是逆時針轉、帶負電,電子在正磁場作用下會變成順時針轉而帶正電。那麼帶正電的電子會與帶正電的原子核相斥,而逸飛出軌道,也就是說在正磁場作用下,氫原子易於失去電子而剩下H+,也就是說H+增加,所以會酸性化。相反的,在負磁場作用下,本來就逆時針轉的電子,其逆時針轉乃更加強化,而不易失去電子。已經存在的H+則因有機會得到電子而成氫原子。

如圖3所示,正磁場會酸性化乃因電子受到正磁場的作用易於逸出,隨著曝露時間的增加,H+濃度乃提高;相反地負磁場的作用,則是讓H+濃度減少或讓已呈順時針轉而帶正電的電子恢復成正常的逆時針轉帶負電,而本來正常的電子則其逆時針轉更加強化而更不易變成H+,所以負磁場可以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和將已呈酸性化的恢復成正常,並不會有過鹼之虞。

4. 為什麼正磁場產生壓力;負磁場產生拉力?

參照圖1的圖示,磁力線往外釋出的一端(S)為正極,因此人或萬物置身於正極磁場內都受磁力線的壓迫,乃承受壓力;磁力線迴入的一端(N)為負極,置身於負極磁場內都受磁力線的吸引,乃承受拉力。預先承受拉力,不就可以抵抗更多潛在的壓力?因此說負磁場具有抗壓的作用,可以抒解壓力或對比較大的壓力具適應力。

5. 雷久南博士在台推廣十多年的金屬鍊能量測量法,強調順時針轉表示相合或肯定的答案, 逆時針轉則否。為何只在磁寶說負磁能的逆時針轉有益健康?(活水源楊浩老師問)

早在十三年前楊浩就懂得應用正極磁寶在他的神農工法的地下穿孔管,效果卓越,不過他的上述問題起初考倒我。擁有上萬會員的雷博士在書上的說法,據說在全世界廣泛地應用中,令我覺得孤掌難鳴,甚至於懷疑Dr. Daivs的新論。不過仔細加以推敲,翌日我就回覆楊老師,原來兩者的說法都對,只是用眼睛觀察的錯覺而已。依照圖2所示,人眼站在磁環的後面,觀察到的是磁環對黑白電視機內電子運動方向的改變。而以金屬鍊測量時,用意其實是在觀察受測物,例如蔬果是否含農藥,對鍊子的影響而轉動,因此照理應站在蔬果的下方看其轉向。如果為了方便起見而站在鍊子的上方看到的順時針轉是肯定的,那不就表示從受測物的下方看到的逆時針轉是肯定的,所以兩者的說法並無抵觸。

6. 為什麼正磁場會興奮、活化;負磁場會鎮靜、抑制?

在正磁場作用下,細胞易於失去電子或消耗比較多的氧,一方面交感神經興奮,令人亢進,氧化作用加劇,如同踩汽車的加油踏板,所以會興奮和活化;負磁場則使副交感神經興奮,如同汽車的煞車,抑制氧化而有鎮靜的效果。日出而作,人體本來就是處於清醒狀態,如果不得不在電磁波的汪洋中工作,其興奮乃相加的作用;但是如果無法日入而息,夜晚仍在電磁波的汪洋中,其對健康的危害則是相乘的惡化。

7. 為什麼正磁場相當於化學的氧化作用;而負磁場相當於還原作用?

正磁場會使通過的流體失去電子,和/或消耗氧,因此說正磁場相當於化學的氧化作用;而負磁場則會得到電子或使氧產生負離子,所以說負磁場相當於還原作用。化學藥劑均有後遺症,因此改用物理性的磁能對地球的環保和個人的健康均有莫大的助益。

讚 · 1 · 8小時

 

孫自立 請說話別轉貼

讚 · 8小時

 

洪偉通 敝人在下我,才疏學淺,你管我,哈哈,看不爽,就刪掉好了。

讚 · 7小時

 

劉慧君 嗯,溝通過程難免^^ 是說每個人都值得珍惜啦:p 我自己在成長過程中也摸索很久。特別謝謝所有耐心待我的人,當然五雷轟頂我也很感謝,因為我聽不懂:p 謝謝他們反覆提醒。只是以後也許可溫柔一點:p

真的要潛啦。安靜學習,很花時間。

讚 · 3 · 8小時

 

洪偉通 那天,吳鏡清老師有替你們幾為看了一下,劉慧君老師您,邱耀陞老師,陳羿文小姐,以及我,本身都呈現陽性磁場,為了要趕三套[等離子氣場調整機],我是三天都沒好好睡覺,想必,劉老師,您也是操勞過度了,吳老師,建議我們,要好好靜下心來,留得靑山在,不怕沒材燒,這係金A哦!

讚 · 7小時

 

劉慧君 以後別趕囉^^ 做多少算多少^^

我處於動態平衡^^。真是謝謝您和吳老師的提醒。另日必造訪吳老師和您各自的農場。

讚 · 1 · 7小時 · 已編輯

 

陳姝榕 大家都不要操過頭,手機有時不好按讚,可是看大家討論很精彩。

讚 · 5小時

 

洪偉通 負磁場及正磁場效應及檢測方法,可能大家要先搞清楚哦!,否則,把身體搞壞了,還會自誤誤人哦!

讚 · 1 · 8小時

 

孫自立 你師父都聲稱可以治癌症一波拉了,你管好你自己吧,還說的跟真的一樣,幾歲人了

讚 · 1 · 8小時

 

洪偉通 敝人,在下我,今年55歲啦,目前預計先活到120歲,改天,若覺得地球,還不錯玩,就到150歲好了,至少會到2075~人類集體開悟時,開開飛船,在天空飛一飛,爽一下,哈哈哈,要不要一起來啊!

讚 · 7小時

 

孫自立 543,我認同你的熱心啦,你耕作有機農業我超佩服,只是交朋友要小心啦,幾歲跟我沒關係啦,你做對的事自然有人會支持你啦

讚 · 2 · 7小時

 

洪偉通 謝謝你啦,一起來開飛船吧!

讚 · 7小時

 

陳姸鈞 所以,有另一專業的群組在小心的實驗與求證!那就應該多多分享,彼此交流~

哪裡需加強,彼此多提醒,共享共好,才能更精進啊!

只一味的批判,看不到互助的氛圍~

有專業的背景,很好!但是否也因此容易畫地自限,影響創新?

而較無專業背景的人們,或許是如你們以為的土法煉鋼,但能自由創意發想到現階段,也是真的很有心的!

若有菁英的傲慢,就算凱史的理念再好,也只能侷限在菁英族群,不普及,人類世界還是沒辦法更好!

 

期待大家都能靜下心來,好好為這世界說好話,做好事,發好願!:)

讚 · 1 · 7小時

 

孫自立 之前已經用力分享過了,沒用 一群人拼命搞大搞強,當耳邊風繼續hi

讚 · 7小時

 

孫自立 溫良恭儉讓的事我做不來,sorry,帶著笑臉當偽善者的多得是

讚 · 7小時

 

Hsien Chun Tseng 學術探討可以大家好好交流,但用在人體關係著生命不得不小心才是。

讚 · 7小時

 

Lily Ping Wang 先把自己安住好,學習凱史精神不是要一羣人去搞半桶水的創新,大家受益凱史科技的好處後,記得要飲水思源,支持凱史正牌商品,等於間接實踐凱史科技造福人類使命,光悶著頭,搞創新,私下搞群聚體驗,給誰驗證來著? 每一項醫療器材的臨床實驗都必須經由正規醫療機構進行,凱史基金會有醫院及醫療團隊在支持實驗,你們有嗎?凱史的產品至少有歐盟認證,可見其謹慎態度,像部份人士半桶水心態,實在無法令人接受,真要蠻幹,直接去找科技部申請資源恊助,或是自己另外組群發展,不要轉貼別人的實驗圖檔給自己加持,希望還給這個平台建構的初心。

讚 · 7 · 7小時 · 已編輯

 

劉慧君 對於凱史基金會的運作不是很了解,但是其平台之開放,讓我非常激賞。

是說從事組織工作和社會工作幾十年,我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自信上大型平台。也許對自己的創作有自信,但是因為階級語言,因為生活文化...等等隔閡,使得對話無法對得起來。

(以前做勞工研究和農村研究,看得很多...)

融合的方法,個人淺見請參考。

一,若想在凱史社群中得到認可,或可請較習慣國際場合的同好,或是有熱心同好願主動互助,能夠深刻了解創作者,以適當的方式介紹這創意給凱史基金會,若值得可由其組織資源進行驗證和改良建議。若測試結果良好,這樣既廣容眾人智慧,又能得到謹慎實證,又能互相學習,正式成為認證產品也很好啊。

二,個人發展另覓資源,也不失一法,只是這會需要很多的組織工作,對研究者而言會很傷腦筋。

依循大型機構的機制仍值得考量。

也許就是有些考量,在每個人腦裡尚未打通,因為文化和經驗真的差很多,因此彼此對話溝通了解,真的很困難。

(文化真是一種難言的議題@@ 搞文化研究幾十年還是覺得好難談)

總之,希望這是個良好開始。

以上是不清楚前後因緣者的自言自語,若有唐突,還請海涵。

讚 · 7 · 6小時 · 已編輯

 

洪偉通 讚,嘎妳拍拍手,放煙火。

讚 · 5小時

 

陳姸鈞 :)看uber的申請過程就知道了~

限制無所不在,還好心和腦沒被限制住!

希望,有更多扶持,才能加快腳步!

(縱觀古今中外的發明,有哪一個不是從人們鄙視的眼光裡,悶著頭,完成一項項的發想與成就?)

讚 · 1 · 6小時

 

孫自立 沒有人阻礙創意發展,別說的好像被打壓一樣,凱史平臺一直是透明的,有任何創意都應該跟凱史在公開場合討論

讚 · 1 · 6小時

 

劉慧君 重點是廣容智慧和謹慎改良精進,兩者要平衡啦。(別吵起來喔^^)不妨就這點想想辦法。

如果創作者沒自信上平台,看看誰願意幫忙吧。這樣或許會是個積極的作法。

誰要當這個人呢?...

不然就還是各自埋頭吧....

讚 · 5 · 6小時 · 已編輯

 

陳姸鈞 好!~我需要靜心一下!

他們到底卡在哪裡啊?~我都急了!

讚 · 6小時

 

劉慧君 還是各自負責的想法了:p,如果創作者沒能上平台,就要他自己想辦法發表。但是萬一創作者需要幫忙呢? 有誰主動關心呢?

嚴格說來還不是完整的社群。科學社群仍有社會學議題(科學社會學)。

各自跟著凱史腳步,是比較安心安全。只是創新是各國追隨者去和凱史交流創新了。我們跟著用就是。這其實也沒錯啦。

讚 · 7 · 6小時 · 已編輯

 

洪偉通 哈哈,有外國同好,替我翻譯囉,他也認識凱史及其夫人,看來,就麻煩他跟凱史談談囉。

https://www.evernote.com/....../0d7036e82e74314abdcb72......

讚 · 2 · 5小時

 

劉慧君 那太好了。若有回饋,不論是什麼,要調整或受肯定,方便的話,可否分享讓我們一起學習。謝謝。

其實都是共通的,不是個人的得失成敗都一人承擔。希望是 陪伴 互助 設想。

台灣人意識很多都還在青少年時期未完的議題,我願慢慢等待^^

讚 · 5 · 5小時

 

Lily Ping Wang 你們似乎還不明白討論的重點,是在於從事任何醫療實驗一定要合於台灣醫事法規,創新也好,仿冒也好,只要是用於人體醫療康復,都是醫療行為,凱史的健康筆及腰帶在衛福部已認定是醫療器材,需經核准才可以引進使用,我們苦心勸導建議,就是希望不要因為部份人士的見獵心喜投機心態,犯下大錯,反而影響了大多數凱粉的天心願力,我不再發言,一切交由大道正法處理。

讚 · 5 · 5小時

 

洪偉通 大道自在人心也。

讚 · 4小時

 

劉慧君 但這是很好的提醒喔,要好好感謝,也要謙虛。^^

若人人如此,就是一次深刻的呼吸,便連任何健康設備不管是正牌或仿造,也可全部捨去了^^

讚 · 2 · 4小時 · 已編輯

 

陳姸鈞 嗯!最高境界就是什麼都不需要!

讚 · 1 小時

 

劉慧君 是啊,現在應都能了解,首先不可宣稱醫療效果(如在下第一篇所言),應先停下來經過驗證和各種法律程序。

若是獨特智慧,便也能正式受到認可和保障,若需修正,也能利人利己。

這些不是警告,而是彼此意識落差下,溫柔的提醒(希望我有表達出溫柔@@)。

希望兼顧雙方立場了。但我無能做公親,只能說說個人立場。

我只在乎人類身心是否提昇,以適當的方式。深刻了解自己和對方(甚至進入潛意識),選擇不斷調整的適當溝通方式,也是意識提昇要練習的功課重點。

說不定有天我們會透過台灣代理商,買到台灣人(不論是誰)創作,經凱史基金會認定,也經衛福部核可的產品。:p(我在做無知的夢~)

讚 · 7 · 4小時 · 已編輯

 

Wiwifon Lin 恩...這篇討論文很值得深思!!......."安全"才是回家(靈性的家)唯一的路 ....所有"能量"都是中性...大家要慎用...千萬不要依賴阿!!!.........心念之可貴...都是愛呀!!! ~^.^~

讚 · 5 · 4小時

 

Hsien Chun Tseng 巴夏提到 : (無條件的愛、智慧、意志力)才能讓我們找到回家的路,能量是要平衡的使用才能讓我們得到健康,無論是什麼樣的儀器、藥品或食品,這絕對是專業領域的運用。

讚 · 3 · 4小時

 

孫自立 如果合一是一個大工程,我們就尊重宇宙的安排吧,相信您比大家都懂,凱史也懂,所以他堅持把禮物交給當今最強的核心能量,而不是莽撞的自行大量開發商業產品四處販賣自然有他的道理,祝新年快樂!

讚 · 4 · 3小時

 

劉慧君 真知者(們)以深刻了解對方適切涵容的方式帶他(所謂的他也就是我們所謂的內心的一部份)回家,讓散逸的力量回來,就能成就一的事業。

(一切是一,一是一切。合一是相^^)。

這是西遊記說的^^

(粗鄙的我其實排擠合一和大愛的說法,啊不就"既有分別,又都是一":p)

謝謝你。新年快樂。

(不想繞口令了,行動就是,做到就是)

讚 · 5 · 3小時 · 已編輯

 

Seeker Jue 我沒這麼多大道理好說的,有人要爭正統,爭認證,這沒啥問題;可是,字裡行間想依老賣老耍老大,遲早被唾棄的,至於腦袋裡面是不是裝滿了金錢,想搞獨家的,這種貨色,我絕對硬幹到底;不論是不是學點皮毛裝神弄鬼,個人造業個人擔,未來也不乏大有人在,網路之大無奇不有,我個人一點都不擔心,我比較擔心的是拿著凱史雞毛當令箭,到處威嚇別人的貨色。

讚 · 3 · 2小時

 

Neondra Nimo 台灣人自己算好溝通的了。我就不信,世界上其他國家地方沒這些問題,可能問題更大吧。路還很長,多保留點體力和精氣。

讚 · 2 · 2小時

 

Seeker Jue 鬼資本主義利字當頭,搞得世界一團糟,人人灰頭土臉,衝突不斷,凱史先生也始料未及吧~

讚 · 3 · 2小時

 

孫自立 等離子運作ing 這樣才熱鬧充滿能量

讚 · 1 · 2小時

 

孫自立 光一種聲音超無聊,各自玩樂吧

讚 · 1 · 2小時

 

Neondra Nimo 我認為沒有經過這樣熱炒一翻的論壇或群組,不夠認真。全世界看看,哪一個K群能夠...

讚 · 1 · 2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