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史科技的精神到底是什麼?
不是反壟斷,鼓勵創新,叫我們別模仿,別當猴子?
教學中只講重點,鼓勵創新分享,網路開放大家學習,作一個知識尋求者!

就因妨害既得利益者,遭受主流抵制,才利用網路傳播給全世界。
申請國際專利,再開放全民使用,為的也是要防止財團壟斷。

……查看更多

 

 

王寶圖 照片上,缺個芭樂~ ........~.~+

讚 · 回覆 · 1 · 20小時

 

柯莉棻 我想 王大哥要不要請人幫你的實驗跟設計上傳到官方網站的分享頁面

因為我之前在看官方頁面時

有很多是凱史同好上傳自己的

但大多數是國外的愛好者

如果台灣這邊也能多一些分享

或許會能夠有更加快目前現在的台灣這邊凱友度過摸索期

讚 · 回覆 · 3 · 20小時

 

王寶圖 看那些主流願不願幹啊~

在他們的眼中,我又不夠資格!

讚 · 回覆 · 20小時

 

柯莉棻 我這樣講好了

如果主流不願意

但你們一起研究者

應該會有意願

有時主動權還是在自己手上

讚 · 回覆 · 2 · 20小時

 

王寶圖 精神需要傳承,不是所有是都應該我來作!

若台灣沒人願意,那是我們的共業,這件事不是我該作的事........

讚 · 回覆 · 20小時

 

王寶圖 我要保持非主流,才能再次出現,逆轉機會..........~.~+

讚 · 回覆 · 1 · 20小時

 

柯莉棻 哈 不過我想已經有人幫你傳遞出去了

您就靜待佳音吧

讚 · 回覆 · 5 · 20小時

 

劉慧君 在草屯工作坊那,我問了有沒有人要幫忙傳(畢竟不是每個人都習慣國際場域啊),以結束爭論,竟然沒人回@@。

最後還是洪先生說有外國同好要幫忙翻譯,希望是善了。

讚 · 回覆 · 2 · 17小時 · 已編輯

 

柯莉棻 一定會有好消息的

讚 · 回覆 · 17小時

 

王寶圖 天時已轉,人心思動!

這個世界一定會改變,就看各位何時要參與~

讚 · 回覆 · 2 · 20小時

 

劉慧君 不急,大家都是同伴。慢慢走。我食氣(凱史所言最後階段)後還觀察了自己五年,才被別人逼著公開分享個人體驗,同時我仍然尊重每個人的經驗,並從中學習。請參考...

讚 · 回覆 · 9 · 19小時 · 已編輯

 

許泰仁 王先生的出發點是善的...這大家都相信..因為你也希望把好的東西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但是必須要小心的是"健康"兩個字..這是關乎人體複雜的系統運作..好不好用.有沒有效.就跟藝術一樣是純主觀意識..不是那麼容易了解每個人的狀況...所以您想分享的好意時也要保護好自己..如果有人"因此設備"體驗時造成不適而造成二度傷害時...有可能是本身身體狀況問題...只是剛好體驗時情況加劇....那您想脫離醫療糾紛的話應該很困難吧! 因此才需要繁雜的"機制"去"控管"..以免防止糾紛發生!!希望您能繼續為了人類進步而努力時也要懂得依據法律保護自己...加油

讚 · 回覆 · 7 · 19小時

 

黃偉哲 王先生,我想柯莉棻已經提供你很好的方向,而且很多人都再提醒你朝合法合理的途徑走。

本來也覺得王先生你講得很有道理,但也無法否定孫自立所說的用意,乍看之下很多初學者需要像你這樣的人開路,但今天柯莉棻這樣一點以及你的回應我終於懂了這中間細微的差別。

你確實做得不妥當也不合理,現在每周六有中國凱史教學,你可以透過參加中國凱史的QQ群或相關管道借助他們的翻譯來向源頭交流,如此再來發表分享也不遲,這樣就算你沒有機會或能耐、機緣實驗證明你的裝置,如果凱史團隊認可至少也會去實驗你的裝置或提供更好的建議,不是嗎?可是,你卻恣意冠上主流、非主流、圖利、臥底.....等先扣他人帽子來逃避你需要面對的責任,為什麼要這樣做?

利用看似鏗鏘有力的詞彙來逃避實質的責任,這就是典型的"意識型態", 你不能夠利用人與人的信任感與人性本善的先入為主的意識混淆視聽逃避你自己該面對的責任。

再者,你今天之所以會製做甘斯、奈米銅線圈,你能說是從除了凱史以外其他管道獲得的嗎?你能完整與凱史科技切割嗎?不!你不能,那麼至少你要尊重源頭,至少這是從凱史那裡發展出來,凱史非常慎始,因此才要連開班授課都要簽定和平條約、代理、經銷的也要遵循他們要求的收益分配,以免人們在重蹈過去科技商業化後泛濫無道的現象。

簡而言之,慎始有道,如果你連追本溯源、尊師重道都做不到,你要如何確保在推廣你自型創造的裝置過程中不會差之毫釐失之千里,不殺伯仁,伯仁因你而死呢?

請你好好的想想。

讚 · 回覆 · 8 · 18小時

 

劉慧君 王大哥要更有自信喔^^。過去或許雙方皆有委屈,也或許用詞不那麼準確溫暖完全出自最深的真心,而引起誤會,但都過去了。

從今天起(其實是從以前就是:p),凡是好事都會有很多因緣來成全,不分主流非主流。

區分並非凱史先生的本意,全體本一體,一切回到他的精神上,請不用擔心,就開放讓宇宙來牽引吧^^。我們都會陪著你,不管哪一流,在宇宙裡都是無限循環的同流。

讚 · 回覆 · 8 · 17小時 · 已編輯

 

林丁丁 願菩薩與你同在

讚 · 回覆 · 1 · 7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