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敬告諸位遊子兄的同修,道友,親人:
    在下只是一位海外學人,同遊子兄素未謀面,只有數天的“交心”而已;近來同他交談得悉所謂“千字佛”之心願,個人心有戚戚焉。他的目標只是要每個月三到五位朋友的讚助而已,有些時候用“話”鼓勵,愛護,支持等都是無濟於事,現在要的是往前衝,就做了!要“做”什麽? -“依你的能力所及幫他認養“千字佛”之心願”,讓他安心完成他的工作吧!我是一位如實行者,知道“金錢”塔下好用功,該做的時候就去做,不需要太多的深思熟慮;想多了,只會錯過而已。
    學人CalvinKing 於凌晨

    •  
      Calvin King 我不是文藝界人士,不說“天馬行空”之事;經過社會大學的畢業生,都知道“用錢是可以買到很多東西”,也可以完成很多事情。簡言之,有許多有意義的事,沒錢是辦不成的。各位,要做就跟上來,做不來時,也可隨喜功德,讚美兩聲,千萬別盡說沒用的話而不做事。

    •  
      鄭來也 不會啦~有錢錢最大~我懂得讚美~

    •  
      Calvin King 來也,很真誠也直接,你既然會按“贊”,那我就當你師尊好了。既然如此,也分享一個小的真實故事給你參考。多年前,我同你的師祖同遊北印度,找了一部遊覽車一行20多人浩浩蕩盪;結果印度司機談好價錢卻不願意依照行程來走,你的師祖二話不說,就走下游覽車到附近撿一支大樹棍,衝上車就打,結果印度司機從車窗跳出去,師祖就在後面追,當然後來的結果是:司機乖乖的開完了全程。要記得,宗門人士都是如此,我也是一把年紀了,說說來參考就是。要學無上法,最少也得像我一樣,誠所謂:“沒有三兩三,不要上樑山”,光說不練,只談菩提自性,免了吧!要知如何是“菩提自性”,吃得下我的棍子才是!

    •  
    •  
      鄭來也 吃得下我的棍子??師尊目前你的棍子還看不見我~若能打到我,師尊兩字一定不虛~^^拭目以待~^^

    •  
      郭榮樹 真人遇到狐仙^^

    •  
      郭榮樹 很真誠也直接__神仙難救無命客^^

    •  
      郭榮樹 游子最清楚_所謂__網路__開悟大屍^^

    •  
      Calvin King 早打完了,來也。還說什麼看得見看不見?真胡鬧!李老師的弟子就這樣而已?

    •  
      郭榮樹 他是自成一派^^

    •  
      郭榮樹 天生麗質^^

    •  
      郭榮樹 無須傳承

    •  
      郭榮樹 砍掉重練

    •  
      郭榮樹 網路術語___認真你就輸了

    •  
      郭榮樹 游子最清楚_所謂__網路__???????????

    •  
      Calvin King 榮樹兄引述即是,誠如李師所言:“人情冷暖義為貴”,說的真貼切!

    •  
      鄭來也 喔~打完囉~我怎沒看見**!!~師尊是對~人情冷暖義為貴~讚~

    •  
      Calvin King 李師所言:“從零開始!”,是條漢子,大乘法行者皆如此。少談什麽“菩提自性”了!
       
    •  
      Calvin King 別談這麼多了,認養千字佛比較實際,經云:“不得已少善根福德得生”哪裡?來也,勇敢些!否則西天是沒分的,釋迦淨土也不收,你要仔細思量!最後只剩下師尊的淨土可以考慮你了!還說什麼:“我怎沒看見?”

    •  
      Calvin King 讓你看得見?我還能做你的師尊嗎?一頭撞死算了!

    •  
      Calvin King 親教師是吾之晚輩,跟你說假的嗎?

    •  
      鄭來也 師尊~沒有很大的神通~所以很難相信啊~

    •  
      Calvin King 別扯了,是個凡人才能做你師尊,是佛就當不起你的師尊了!別談什麼狗屁通的;還是如前言,認養千字佛比較務實。
       
    • Calvin King 記得師尊所言,多去和其他知心朋友說說“千字佛”之事,拔刀相助,才是不費師尊和你對陣的一片心意!

    •  
      法界遊子 剛剛上線,看到Calvin兄的文,嚇一跳!
      沒想到Calvin兄幫遊子「如實」了遊子心裡面想要說的話……,感恩!

    •  
      Calvin King 遊子兄,別客氣了,說說笑笑就好,人生本是如此!

    •  
      法界遊子 「說說笑笑」這個好……功力!
      不過,要讓「千字佛」清淨一些比較好,天下本無事,若有心願也必須隨緣。

    •  
      Calvin King 不多說了,還得做別的事,讓其他同修表示意見吧!這就離開了!

    •  
      顏子勛 青山無所爭,福田用心耕,照顧好初發一念心,在平凡的生活完成不平凡的事,才會震懾人心。話說要如何任養呢?

    •  
      鄭來也 只要思無邪~開口動念都是功德認養~

    •  
      Calvin King 別再說“思無邪~開口動念”的廢話,當師尊說:做就對,去做就是,別問這麼多。

    •  
      Calvin King 子勛兄,问到如何认养?可否请到脸书看一下,谢谢:https://www.facebook.com/a0972351166?ref=profile
      藝術家
      藝術家: 32 人說讚

    •  
      郭榮樹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
      相片
      14日~16日_兩日_分別_見到兩位老友_感觸萬分_難以言喻... 且喜眾生有佛性,還從無明尋慧根; 雖然法界本一家,莫怪佛渡有緣人。https://www.facebook.com/iamwhoiam999?fref=ts
      發佈者: 郭榮樹
      相片: 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法界遊子 的頭像
    法界遊子

    iamwhoiam999的部落格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