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界遊子經由 Joan Yong 分享了 1 則連結
我們只要做個這麼平凡如實的人就可以………
【中國達人秀】拾荒者《朋友別哭》唱英文歌 感動全場 18 57
【中國達人秀】拾荒者《朋友別哭》唱英文歌 感動全場 18 57
  •  

  •  
    李燕萍 他有一颗纯净纯善的心!所以说物质的享受永远比不让心灵的愉悦!

  •  
    鄭來也 這個人比遊子利害唷~

  •  
    法界遊子 燕萍,做人不必老謀深算的爭名奪利,就好好的活著,然後享受自己所擁有……。
    這種人生的藝術已經遠超乎他那美妙的歌聲……

  •  
    法界遊子 來也兄,是啊!遊子這一次是輸給一個拾荒的人了,高興唷!
     
  •  
    李燕萍 谢谢遊子!我的心里只有西方极乐世界,只有阿弥陀佛!其他都随缘了!我是觉得他虽然是拾荒的人,但他有着一颗观音菩萨的心,他已经是这样的生活情况,心里还想着处处帮别人的心,那才是最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的,看到现在社会都为了名闻利养,贪嗔痴痴慢!包括还有不少自认为是佛弟子,所以发表了一些自己的感慨!

  •  
    法界遊子 能一念彌陀,置心一處,不再攀緣其它,這是人生無上的福報。恭喜!
    至於人世間的名聞利養、貪嗔痴慢疑,就任其緣起緣滅囉!
    其實,老謀深算的人縱然賺得名利權勢,終究是…聰明反被聰明誤。
    所以,就如妳說的:「有一颗纯净纯善的心…物质的享受永远比不让心灵的愉悦!」,美哉!

  •  
    鄭來也 這個人太棒了~他教了我很多感覺~我覺得他才是我的老師~

  •  
    李燕萍 所以说诸佛菩萨无处不在,无时不在!

  •  
    鄭來也 嗯~最主要他沒有虛榮心~我很佩服他~

  •  
    鄭來也 遊子也算是啦~如儀也是啦~

  •  
    法界遊子 沒有虛榮心,也沒有「爭勝」心,所以遊子「輸」給他,理所當然!
    諸佛無處不在,貪嗔痴也是遊子的老師!^^

  •  
    鄭來也 貪嗔痴也是遊子的老師!^^那我的老師一定是體無完膚@@!!

  •  
    鄭來也 這種人生的藝術已經遠超乎他那美妙的歌聲……遊子錯了~因為由他的歌聲,才能知道他的不造作純淨度~我是這樣聽歌滴~感動哭了幾回合~我知道你不是喇吧族~感快裝一個喇吧聽~不然就不如儀了~
     
  •  
    法界遊子 体無完膚?嗯,沒錯,「苦」就是遊子的老師,沒有苦…遊子就不知道如何離苦。
    又,遊子是看字幕的,由字幕遊子「聽」到了「不造作純淨的歌聲」。由此可証:不造作之後才有純淨的歌聲。^^
    因為不知其人的「証量」,故遊子只說…他的人生藝術……渾然天成。

  •  
    鄭來也 哇@@!!遊子完棒~完全認可~

  •  
    鄭來也 但我的体無完膚比較大器,不是小乘~是一種森羅亂象許爭嶸!

  •  
    法界遊子 祝…來也兄 能成比較大的佛!^^
    亂象崢嶸……………能許 才看得到森羅的美麗。
    此「亂中大器」非「至善」者能知……。美哉!
     
  •  
    鄭來也 是這樣嗎?我覺得我很Runㄟ**!!沒辦法亂無界~就這樣吧?**!!哈哈哈…><…

  •  
    法界遊子 遊子也很Run,所以無始劫來的緣起緣滅…讓遊子忙透了。
    由於緣起緣滅以無始劫故……亂無界!
    以亂無界故得以一真,就這樣囉!還能怎樣? ^^

  •  
    法界遊子 亦以「能起一切作用」故…亂無界,美哉!

  •  
    鄭來也 怎麼想講如來戰~再戰一場嗎?@@!!

  •  
    鄭來也 原來 如來戰~無法戰~無勝無負~這樣的人才是如來所讚~

  •  
    法界遊子 遊子無法讓法界不亂,所以只能如來囉!
    至於戰不戰,還是讚不讚,這種勝負榮辱是別人的事,遊子只要有能力「許」萬象崢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