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了……???
還好,還有一點點光線……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和室內

黃建國 好友早安安😄:♡吉祥富貴♡🎋♡歡喜自在♡🎋祝福……查看更多
劉唯心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李一如 早安吉祥如意。
陳霈穎 還好遊子是住山上~平地停電會很熱的
法界遊子 還是會熱啦!一直想去開電風扇……,
哈,明明是停電了,還一直很習慣性的去開燈……
陳霈穎 法界遊子 這正常啦~
法界遊子
許宏昌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李妙潔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謝宜樺
鄭來也 我今天被搞慘了,停電害我全面武裝
法界遊子 怎麼了?遊子喝酒,竟是來也兄醉?
Ann Wei 阿彌陀佛
六時吉祥
Cheng Xian Ma 去外面 吹冷氣
法界遊子 還好,今天的行程正好是在「外面」,所以繞了一大圈外面的太陽,剛剛才回來……
鄭來也 今天天氣破表38度
葉子匯 晚上愉快
曾麗莉 大哥 晚安
呵呵呵
老天爺知道你今天
只要一點光就夠了
法界遊子 當我們在找出口的時候,一點點光,真的夠了。因為方向就在那裡!^^
Cheng Xian Ma 當你在等待黎明的光亮 你的心早就亮了
法界遊子 等待,就是「亮」在心中……
只是,有些佛學高人會把樣的「黎明」解釋成是被「心」所生出來的,然後糊塗的落入了「萬有」的詭論之中,竟而錯失了「萬法」的真實義!
林進中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讚 · 回覆 · 12小時

 

 

**********************************

停電了……
原來是山下「中台禪寺」的路口正在整修電力,好多的工程車……。看來他們必須趕在一天之內完成……。
今天,先出三箱的「法界論」,其中有一箱使命必達,要爬三樓……,好累!哈哈~~~
星期六,有一票親友要來埔里避暑,正好,這樣遊子又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運費了……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天空和戶外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樹和戶外

翁椒鳳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翁椒鳳
圖像裡可能有咖啡杯和文字
沈芳柔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詹庭任 我去中台禪寺15次
李傳乘 我去到忘記不能數了!
詹庭任 我家在中台襌寺花蓮分院的旁邊,每天都進普蓮寺,有8年了
李傳乘 詹庭任 恩
李傳乘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李傳乘 明心苑已經消失好久了
詹庭任 法喜充滿,阿彌陀佛。晚安
法界遊子 哇!去得比遊子還多次。
不過遊子應該看得比庭任兄多次,因為從遊子這裡每天都可以看得到。^^
詹庭任 我家在中台襌寺花蓮分院的旁邊,每天都進普蓮寺,有8年了
法界遊子 與佛有緣,日日增長佛智!讚!
李一如 晚安舒心好眠。
Ann Wei 阿彌陀佛   六時吉祥
讚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