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3863
以前沒詳細給他看,剛剛看了一方師父的日記!以前沒有仔細給他,發現他瘋顛歸颯顛,且算是全力已附的修行者針針見血。不簡單!自嘆不如,利害!不是幾年前那個半掉子了!讚喔!
看來有病是我,既然你說你是虛空就任他們各安其位,千萬不要每天加重我的病情,每人的病不一樣,走的路也不一樣,但我讚嘆你很脫俗真見,好的我會把你撿起來,壞的且不向如來行處行也不屑ok!謝謝你的觀音飯!果然一方師父名不虛傳!
一方以前你就裝傻戲弄我,你說我會不氣嗎??對不對?

鄭來也 不要笑!真的是這樣!遊子說他是絕地重生過來的人,他有怎樣的業習個人是非遊子不管(因為略過),因為這樣他會開始走心性的路,也就是開始悟後起修之路,還是要走完法界大圓一大阿增奇結才會圓滿,所以…讚啊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鄭來也
鄭來也 第一法 謙恭有禮 沈文章老師 一理通即萬里通
第二法 留心細心 方信為師兄 一有情緒轉念空
第三法 灑脫自在 陳一方師父 一似濟公一似風......查看更多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鄭來也
鄭來也 這是文殊留下來讓我悟的句子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鄭來也
鄭來也 雖然是平常沒見解人寫的句,對我來說他就是文殊留下來的句子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鄭來也
鄭來也 我發現文殊留下來的句子,真懂法界論啊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鄭來也
鄭來也 難怪他會嗆遊子法界論,其實他也在圓滿法界論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2天
鄭來也
鄭來也 這時侯阿彌陀佛出現了^^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阿彌陀佛不是只指那個相,是指他的不止涉圓滿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此中並沒有碰碰叫的心情,無高無低清淨無礙圓滿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也就是七大如來藏本然清淨的意思包括根塵識五蘊四大真如一切圓滿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也就是涅槃本在了,哪裏不是涅槃,生死誰給你的意思,輪涅一味自解脫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七大如來藏本然清淨並非一味的否定法住法位及七大如來藏!這時才叫青周一過萬重山的心識亂相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Chen Fu Fon 真的是齁..我不唸你,你就全身犯癢是嗎?
1
管理......查看更多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Chen Fu Fon 是嘴癢心癢啦!
1
管理......查看更多
1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鄭來也
鄭來也
管理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