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師兄言
重點是經的真實意。
要去解,
才懂佛所說真實意。

答曰經只是故事書
經文只是語錄

你無法從一本故事書去認識作者真實意。只能去認識當年故事發生的經過

Kevin Ching 事實上這本故事。我如果選擇看電影還比較實在。文字不會動可是電影活潑多?
Kevin Ching 事實上如果要語錄每個人都有。
Kevin Ching 從故事書去創新我們的生活我想這應該才是真正的真實意
陳朝煌 阿彌陀佛
国演 真實義知道得再多再高深還是等於零,如果沒有運用在生活上。
陳福豐 知義趣調理哦!
陳福豐 讚啊!
陳福豐 死在說如來藏文字是痴人!
林順心 陳薄豊
你才是痴人。沒如來藏。你還能説話嗎?沒如來藏。你就死人啦!
陳福豐 你是沒讀書還是看不懂人說什么?
林順心 陳簿豐
你有神精病啊。滿嚴重的。趕快去看醫生吧!
陳福豐 嘴巴毒就算了,連我的名字都改
陳福豐 唉...
林順心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和文字
陳福豐 頭貼快換掉啦!
陳福豐 侮辱佛了!
林順心 因你福薄啊!
陳福豐 自己的嘴巴好好修一修
陳福豐 談如來藏不會比較高尚
林順心 陳薄豐
你是佛啊。你大妄語。是斷頭罪哦,準下地獄的。嗚嗚哀哉!
陳福豐 唉...
陳福豐 我最厭惡你這種人了
陳福豐
圖像裡可能有1 人
陳福豐 不要侮辱佛像
林順心 是如來藏生你的。只是借父的精血與母精卵子。由中陰身和意根和如來藏。入母胎。由如來藏和意根合和運作。再由四大。風,水,地,火。如來藏和意根共同造就你的色身。等10月足。你才出生啊。懂不懂?
陳福豐 如來藏不生你嗎?
陳福豐 照你說的如來藏生你我平大,你在臭嘴什么?
林順心 陳薄豐
我不厭惡你。因你有如來藏。如來藏是成佛之因啊!
陳福豐 如來藏詛咒人下地獄?
陳福豐 佛是什么?
陳福豐 你來說說讓我笑一笑
林順心 陳薄豊
本來一切有情眾生都有自各的如來藏。所以平等。平等啊。因將來都會成佛的。即使墮地獄受苦。十萬刼以後。千萬刼以後。也是會成佛的。阿彌陀佛!不要再造惡口業了。要善口業啊!
陳福豐 你可不可尊重我一下稱呼我陳福豐?
陳福豐 我都沒亂改你名字
陳福豐 你學佛的很偉大?
林順心 陳薄薄
如來藏如如不動。離一切法。不生不滅的。是你的意識心在作怪!
陳福豐 你沒做怪,只是恣意任為
林順心 那你沒學佛嗎?
陳福豐 我學看你們如何恣意搞怪
陳福豐 學如何與你們溝通
陳福豐 看你們到底在搞什么,鬥那麼多年也沒共識
林順心 陳先生
正覚人從不恣意搞怪的。請你不要斷章取義
陳福豐 又改稱呼了?好像比較消氣,有禮貌一點了,謝謝
林順心 陳先生
正覺人從來不與人鬥的。也不搞什麼的。都以佛陀的正法在熏習的。南無 本師釋迦牟尼佛!
林順心 陳先生
我心性很好的,從不生氣的。只是理直在辯論正法而已!
陳福豐 屁啦!
陳福豐 希望妳是
林順心 陳屁啦
你一直放屁到現在啊!
陳福豐
陳福豐 大概知道妳善良
陳福豐 我先應付其他位的
陳福豐 我們下次再聊
陳福豐 謝謝妳的賜法與指教
 
陳福豐
陳福豐 我有這麼笨嗎?
陳福豐
陳妙玲 陳先生,如來藏法是佛陀所宣說,沒有任何人可以隨意否認。請三思,不要亂評論。阿彌陀佛!
陳福豐 我否認?你從哪個字眼認知?
陳福豐 你家專利權?
师云 这样看来 你家祖宗都可以骂了。。是吗?
师云 人活了大把年纪 一点素质教育都没有 。。。可悲
陳福豐 跟祖宗什么事?
陳福豐 你在情緒延伸什么?
陳福豐 幼稚到了極點
游文揚 能禅定 方入经教。
陳福豐
陳福豐 你好可愛^^
林順心 陳薄豐
你福德沒有。也沒有智慧。你是愚蠢愚痴人啊!
陳福豐 這樣就能看出?你還真厲害
陳福豐 原本對你評價還蠻高的說
陳福豐 也不過是如次
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