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圖決定一切】文/陳聰聲
凱史的靈性科技,我只接觸二年多,只有一點點小心得:聚焦的中心意識意圖,決定了一切,甘斯及奈米超導接觸久了,偶而是會有一些突發奇想,就動手做,不要去理會任何成果,自然就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出來,像我貨櫃屋電錶幾乎不動這現象,我歸納了邱老師及其他人的看法,就是您的意圖跟法界的能量是可以相通互應的,不是人厲害,是主源能量場感知您的所需,跟您的意圖感應道交而顯化,這跟磁引力場的概念是一樣的,跟陰陽在太極內動態平衡 後所感內化顯外是直接關係的。等離子體的磁,引力場的關係也是如此,能夠從這方向下手,應該會創造出您所願。
世間的萬事萬物,交感而顯象是有因果關係,有陰陽運作方式,有顯隱相互輝映,有對稱法則纏繞道行,所以顯化萬物萬象。
所謂:天地與我同根,萬物與我同體,就是在說這些,理解凱史博士在這時代,地球為何出現這種靈性科技,說是您也可以創造萬物,如華嚴經說:唯心所現唯識所變,妙法蓮華經說:萬法唯心造,其理在此,同理可證,生靈本自具足這些本質,所以萬法歸一,那一歸何處?融入常寂光土,或者說極樂世界,天國天堂,名雖有異,其義則同,有分別是人過去記憶累積的,若能放下,則無分別義即菩提義,煩惱即菩提,昭然若揭,博士說了,一個星球,一個種族就是在說一家人的概念,很抱歉洗板了,請原諒老人家總是喜歡囖哩巴嗦,晚安,祝好眠。

 

遊子註:唯心所變、唯心所現,就是這樣被誤解的。所以若不懂得「心物相應」的原理…就很容易「失之毫釐 差之千里」的落入「唯心、唯識」的玄學裡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