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本來實相故,「法界論」將可以很清楚的洞見各種法門的精髓 而達到法法平等,絕不會被各種法門的「獨特見解」所迷糊!

本集譯者:吳畏 原譯文出處: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ut6v.html-- 問題與討論: http://desteni.co.za/chinese/forum/index.php
YOUTUBE.COM
 

 

法界遊子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6fffd10100ut6v.html

我是能量系统魔鬼。

 

存在着能量:有使你感到“充满活力”的能量,还有使你感到“倦怠”或“疲劳”或只是……“像粥一样”的能量。(译注:pap在非洲语言中是“粥”的意思)

 

能量也是一个意识构造,是经由人类同意而存在的。让我们将每一个人类存有的世界纳入到这个视角中:“我没有能量做这个”;“我没有足够的能量”;“我很疲劳”;或:“我得到了许多能量!我有许多能量!”——依赖于能量来表达。

 

实际在事实上,人类是在说什么?每个个体人类存有是在说什么?是在说他们依赖于能量告诉他们是如何在体验他们自己。然后还有“能量振动”——我们以前已经谈论过并提到过——但那是振动系统魔鬼。我们也会讲到的,但我是能量系统魔鬼。

 

因此,能量是意识的一个构造,是一个由全体人类集体同意了的系统。因此——能量并不真实存在,而只在心智之中。你所是者是恒常的。例如,你认为这个人每天坐在这里5个小时当我们进入而她在维度界中时会感到疲倦吗?她变疲倦吗?不,根本不——无论如何都没有能量波动。为什么?因为她不是由什么他妈的能量构成的(译注:fucking,他妈的,语气助词)。

 

能量是,再说一次……——如果你以能量存在并且相信能量“存在”,那么能量会统治你。而不是你在指挥你,显然是能量在告诉你如何感受,你必须如何体验你自己,你必须是什么,你必须做什么。

 

如果存在着表面上推升你的能量的药丸和物质,那么能量是个构造不是显然的吗?这相当怪异,难道不是吗?我不认为你已看到了那个联系——也许,可能吧。

 

我们一起来做自我宽恕——在你日常生活的实行中,当你体验到我即你日常生活的能量系统魔鬼时,当你体验到我即在你生活中的能量魔鬼系统时。显然,首先,你会在你的心智之中说:“宽恕?什么?不,宽恕很傻。这很可笑。我才不做宽恕呢。这有什么意义?”

 

首先——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认为并相信宽恕是荒唐的,是不必要的,是令人尴尬的(embarrassing)。

 

如果你是独自坐在你的电脑前。除了你还有谁在你周围?因此,我挑战你与我一起做并在你的日常生活中贯彻,以协助你认识到你不是能量,认识到能量是个构造。

 

然后你说……

 

例如说你感到“疲倦”。你的心智在说——这总是发生的,观察你的心智——你的心智总是在你的头脑中对你说:“我很累。”看看,这是如此的有趣。然后你通过发声说出:“我很累。”在通过发声说出之中,你实际上是在实化(manifest)它,然后你体验到它。因此,从头脑的意念(thought)出发,你作为活着的话语(living word)说出它,然后你实化它。

 

当“我很累”这个意念出现在你的头脑中的那一刻,你说: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相信这个意念是我自己并相信我很累。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相信一个意念。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接受和允许了我自己由于相信意念是我,相信是我在告诉我说我很累,而将力量赋予了它。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让一个意念告诉我说我很累。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相信“疲倦”存在。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屈从于能量。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被能量控制。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由于相信能量是我而体验到能量。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相信我是能量。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相信能量存在。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参与于能量构造之中以能存在。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被能量所左右。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没有允许我自己作为在我的世界中的我的导向原则(the directive principle of me)。

我宽恕我自己因为我允许了我自己将我的责任给了实化在我的世界中的能量来告诉我说我必须是怎样的以及我必须如何体验我自己,而不是我在表达我自己。

 

这些是在日常生活中实行宽恕的一些点。你必须对疲倦/累这个词、对能量这个词具体地做宽恕。你必须看看在你的世界中能量都是由什么构成的,以确保你不允许你自己被能量或这个告诉你说你很疲倦的意念(它实化能量)所控制或左右。实化能量的是意念。看一看,真正地观察——当一个意念出现在你的心智中时,就观察你的意念:一个意念出现在你的心智中,你说出那个意念,你实化那个意念,然后你体验那个意念,这被称为能量。

 

因此,对意念的体验就是所谓的“能量”。那就是能量。能量是当你思考一个意念时,你相信那个意念是你,你通过发声说出那个意念而实化并体验到那个意念,然后你体验到那个意念的“能量”。

 

什么是“能量”?“能量”是当一个系统和你作为一体来到一起时,你认为你是那个系统,你将力量给予那个系统,然后你体验到那个系统。那就是“能量”。

 

在这儿的是能量系统魔鬼,我建议,当你继续看所有视频时,如果你对做宽恕感到尴尬,那么对体验到尴尬做宽恕。因为什么是“尴尬”?那是另一个会来交流的系统魔鬼。但那不是你。只有一个系统才会不愿意想做宽恕。“我不想做宽恕系统魔鬼”;“我拒绝做宽恕系统魔鬼”。

 

看看,存在着许多,但解决办法在这里,这就是自我宽恕。只有你能够为你自己做这件事;没有其他人能,即使我也不能。所以,实行这些话,践行它们。这是你打算把你自己从这个系统弄出来的唯一方法:不属于它,但在它之中——这是关键。

 

非常感谢。

讚 · 回覆 · 3 · 1月2日 19:41

 

法界遊子 這是屬於另一度空間(高級靈)的另一種「思想体係」(思惟模式)。

讚 · 回覆 · 1 · 1月3日 11:09 · 已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