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寶圖分享了他的相片13小時 · 
 

歡迎來找茶~

 
王寶圖的相片。

7月台北行

7月2.3日休假,騎車台北會善友,有李文傑,尤俠,朱陳文,陳彥任4位。
前些時日,突然能引動外氣,運用周遭磁場,所以去找陳文兄想印證。可惜沒成事,還一度騎上汐止高速公路 ~_~

會文傑,是因為有感應到 他 有變化了,除了印證確定,還講述如何不偏,如何自證,又如何見性。
文傑,路剛開始走,穩住腳步向前行~~~

至於彥任,尤俠,主要是談,佛法。 問答之間說了許多,知其然還究竟了意的所以然。(網路上,不適合說) 純善,有心,面談時一定打破沙鍋說到底。

之中有幾件事…
說給大家參考一下。
問我,我現在在修什麼法門? 我回,“四宏誓願“及傳授教學。明年開始,開班授課,當老師不當師父喔。
至於要教啥? 就教佛法真實義,醫病多簡單,發明整合并不難。 歡迎報名,也可旁聽。

還有,來回的路上,體驗到了,破空間象。打坐時領悟過,時空靜止。這次是清醒活生生了悟,諸象皆空的現象界! 佛菩薩慈悲~弟子有疑必證哪。

因其言談中,有說都許多,如,經典真偽,金鋼經內文究義,開悟辨證,見性的體驗,放下有多簡單,人心人性運用,感應道交的解析運用,種種因緣具足,應人,應機,方可說的事,網路上就……抱歉,帶過。
也請聽過的善友們,再還沒能辨識禪機之前,莫對他人說,以免誤人誤己!

高雄,台南結善緣
7月13.14日先南下高雄,鼓山區天地慈惠堂會吳素君師姐。也邀約 社團李世明師兄赴會。

精彩哪,
師姐不識字,辦事解冤28年,沒供神像,不燒紙錢,純發心真幹不收錢。難怪,去年我剛會上臉書,就想去一趟。5月下屏東,回程想去還去不了,直到這次機緣足夠,才能成行…………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自從我能感應起,就知道廟堂,10家9家非真神。慈惠堂是極少數,能直接辦事,還能直接”發旨令”,最絕的是,師姐雖不識字,卻能有助手把這麼多年,經歷的事蹟用日記的方式記錄下來。 日記內!

彼此互相介紹自己,說點故事……就花了2個小時。 難得有一個,我看不清楚的修行人………所以就直接問較快。 師姐有心,我把所知最簡單有效的醫法,示範講解,都給錄了下來,南部的朋友啊~難得找到驗證真的有修證的天人,上屬菩薩直接度眾的地方。有需要一定記得去那邊嘿!

冤親債主,因果病痛,無明劫難…這邊都能處理。 真空居士,我大力推薦!

當然,也跟師姐,世明,聊了許多世人所誤解的法意。不只解說,還能讓他們自己去證!
想對世明說的只有…承擔。 面對,承擔,解結,放下!

再會 林志龍
也是個根器不錯的年輕人,欠人推一把。 這種事我最愛,又機靈愛黏,愛問,愛聽,這一會又是6~7個小時。難得一個敬法惜法的聽眾,自然用力倒寶嚕。

其過程,志龍已自己發文過,我就省事略過。
唯一遺憾的是,沒錄下來……

南下這趟……證悟了,四禪八定! 騎機車時,眼睜睜的悟入,原來極甚深禪定不需坐 ^ _ ^ ~_~ 0_0

為何我願意,風塵僕僕的騎車南來北往?吃少睡不好願意找累受?免費把盡所知,傾所能送到您家?

不求名,不求利,真的只是願意當火種,到處引野火照亮人世間。度的是我自己,說的是您早知,用的是您本來就會的知識,我就是一個勤於驗證的,初行者。

朋友們,這不是我的第一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但是這些都只是過程,不用多久我會淡出社團,也一定會從台灣出發到他鄉,您再不肯讓我參,還不想結善緣…………就不知,還有沒有機會再碰到,我這種傻子嚕。

下個月,緣牽南投~

  •  

 

自在 超認同寶圖兄的話,甚深禪定不在坐^_^
隨喜寶圖兄善行,善心。kiki表情符號
13小時

王寶圖 可惜哪,唯獨沒見到您,後學還需面壁精進,等您認可再會嚕。
王寶圖的相片。
 13小時

自在 寶圖兄啊⋯說這樣就謙讓過頭了-_-# 我才是真正的後學啦⋯於出世間法,我是真正的後學,或許知道ㄧ些道理,全是世間學而已!
13小時

王寶圖 臨時通知那篇,偶有點名的就您不肯見我啊,您有按讚沒反應……一定是我哪裡沒作好,我面壁去…………………
13小時

自在 哇勒⋯偶真的就沒有時間上可行,且老實說,沒有熟到如此我不習慣見網友-_-#
 13小時

王寶圖 後面這句才是真話,這樣我愛聽! 下次,再約你,看你還熟不熟 ~_~!!!
 13小時

自在 哈哈~我想還是⋯恩ㄟ啊^_^⋯
13小時

王寶圖 自在,自在,時時自在,處處自在,何魔現前皆自在,………見我,該自在?
 13小時

自在 哈哈~應該受我上面兩位哥哥影響,他們學佛20幾年了,平凡到看不出來,五戒十善完全融入生活,過日子從不攀緣。
 2小時 · 

陳彥任 法名自在 但見個面也不自在 這是甚麼情況?? 哈...
 10小時

自在 唉從年輕時的聊天室,到網路遊戲就ㄧ直認識網友見網友,現在呢?總是緣份ㄧ場,以前是很刻意的大家約見,我現在倒是很刻意的不約見了⋯
2小時

王寶圖 修行過程中,多的是踢到鐵板後,遇事就縮,有人就躲。也忘了時代不同,人事物亦不同,自身智慧也不再是個孩子,卻還是留存陰影……轉入文章字句,搞佛學 ~_~

網路說真話,現實話不說,離佛越遠而不自知。 佛弟子應有的承擔,成了文章上的感觸,廟堂內一個人,回到家又是另一個人。

同修的勸解成了煩惱的源頭,越修越沒有朋友,只能在獨居寡處才能自在,搞成出不了六道的自了漢。

想想吧,我有沒有說錯?現世是不是這樣? 歡迎入座!

32分鐘

自在 回了就入座。不回又像跟我對話。寶圖兄真賊^_^ 學佛嗎。坦言之小弟真是初學之人,自認要跟人談佛法差的遠了^_^還只是在淨心階段而已^_^
 17分鐘

王寶圖 偶啊~一竿子掀開所有人的遮羞布啦。 不說就不說,要說就扎破牛皮面具,說的豈只是你!
下次偶再南下,來旁聽吧,多少能省點修行迷霧。
早晚都要路,送上門的一刀,何不高高興興的受了? 不必現在回答,確定自己深層的意念再說。.
10分鐘

自在 等偶確定要捱刀再說^_^
7分鐘

王寶圖 等,也要有個期限…
偶是願等你到彌勒佛降世啦,只是你要嗎?
 4分鐘

自在 隨緣啦~^_^
2分鐘

王寶圖 ………
 1 分鐘

自在 kiki表情符號

 

遊子註:
「……來旁聽吧,多少能省點修行迷霧。」
寶圖兄的這句話 多少會給遊子一些反思…,因為遊子是絕對沒這個能力說這種話的人,也根本還沒有能力去撥開別人的迷霧……。

要撥雲見日,那不是每一個人「自己」的事嗎? 怎麼可以自找麻煩的去搶了一個人的体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