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14年5月4日
滿一個小女姟的願……祝福天下偉大的母親,永遠快樂!
 
 

 

 

遊子,我收到您的精心之作了,而且您居然還貼心的替我護貝,加上那塊瓦楞紙板,把畫作保護得很好,我拆開之後,大家都驚艷,不僅畫得生動活潑+還把我們深厚的母女之情表達出來+連我那麼難寫的新名字也能設計得那麼有趣,只可惜您封筆了^^。

我有去找您相關著作,但只有我之前買的那本,沒有其它的,很可惜^^

收到您這次特別為我而畫的作品,很感動,您又不收一毛錢,我不知怎麼報答您,我只能努力練好氣功,若自己過得了這一關,將來會幫助更需要的人,才不枉費您那麼用心的教導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我目前發現吸氣後先停止呼吸 同吸長妙數,吐氣就會慢,吐氣還可以是吸氣的四倍長時間,把氣吐完有訓練到縮小腹,肚子就慢慢變小了,/但不知怎麼增加肺活量?是目前還在尋找的,(讓吸氣別只三秒鐘)^^好消息是我目前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就會腹式呼吸了,但還沒到無時無刻都用腹式呼吸啦!這點還需再加強^^

20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