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過其實大家所有人都是昨天才被創造出來?
你以為你活了很久,其實昨天你被創造的時候你們的記億也一起被創造
所以記億是假的不能反映過去,事實上過去只存在記億之間,受腦袋解讀的"過去"也不是真的過去~
事實上沒人知道真正的"過去"是甚麼
甚至大家都可能是前一秒被創造出來~

 

莊驊 電影看太多惹=.=
17小時 · 讚 · 4

法界遊子 有一點可以確定:遊子絕不會是明天才被創造出來。
但是明天一定會變成今天……。
那麼從明天到今天,可以確定遊子的記憶絕不是被創造出來的。
那麼,昨天的記憶怎麼就能說是被創造出來的呢?
如果昨天的記憶無法被創造,那麼「過去的記憶」就有辦法被創造嗎?
果然電影看太多。^^
16小時 · 讚 · 5

劉正龍 你的文章是妄想創造出來的
16小時 · 讚 · 3

風中飄蕩 是每一個t→0的瞬間
16小時 · 讚 · 2

鄭來也 唉!遊子也被邀來這邊戲耍人間了喔~精彩~^^
16小時 · 讚 · 2

王寶圖 這個社團真的是 無,有,實,空 隨人說......我還是看看就好。
16小時 · 讚 · 2

法界遊子 真是天才的社團。絕!^^
16小時 · 讚 · 4

鄭來也 哈哈哈~遊子這麼忙~要亂畫可有題材了~只是少了畫畫的時間囉~
16小時 · 讚 · 4

王寶圖 讚同+1 能觸發靈感。
16小時 · 讚 · 2

法界遊子 時間是被太陽創造出來的,遊子得找太陽算帳去!
至於記憶……
啊…?剛剛說什麼忘記了……
嗯,得找記憶算帳去……
哈哈~~~想起來了,是已經超過子夜十二點了,不休息不行,大家晚安!
16小時 · 讚 · 4

王寶圖 晚安,作夢記得笑嘿。
16小時 · 讚 · 3

Kaka Lau Lamwho lam 我創造了太陽,即是創造了時間@@?
15小時 · 讚 · 3

劉正龍 太陽不能創造時間。 是以太陽為基準來計算時間。
15小時 · 已編輯 · 讚 · 2

劉福 剛剛放一個屁,哈哈我的屁是偶自己創造的耶,通,
15小時 · 已編輯 · 收回讚 · 3

法界遊子 劉福兄的屁很通,否則這個人的消化與吸收一定有問題。
7小時 · 讚 · 1

法界遊子 正龍兄,你說「是以太陽為基準來計算時間」,所以銀河系沒有太陽做基準,就沒有時間?
你覺得這樣的邏輯…通嗎?
7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銀河系有太陽嗎
7小時 · 讚

劉正龍 沒有太陽有實體生命嗎?誰來計算時間
7小時 · 讚

劉正龍 用妄想來計算時間嗎?
7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竟然不知道銀河系的「太陽」有幾億顆,看來這個大家所認同的銀河系只存在於正龍兄的妄識裡了……。
7小時 · 讚 · 2

劉正龍 為何探險者進入銀河系馬上被彈出來
7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還停留在科學的角度
7小時 · 讚

劉正龍 用佛眼看到的不是如此
7小時 · 讚

劉正龍 人類是用妄想看宇宙
7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也就是肉眼
7小時 · 讚

劉正龍 科學只能看見物質
7小時 · 讚

劉正龍 非物質世界永遠看不見的
7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哈伯望遠鏡…不會被彈出來吧?遊子的「見性」也直接穿透而過呀!至於「 探險者進入銀河系馬上被彈出來 」這是第一次聽說,我們不就是生活在銀河系裡面嗎?
7小時 · 讚 · 2

劉正龍 你的認知有限
7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有五眼嗎?
7小時 · 讚

劉正龍 肉眼,天眼,法眼,慧眼,佛眼,你站在那個角度看宇宙
7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用佛眼看宇宙只有一個白光
7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不要把「實相」和「妄識」搞在一起!難到你不知道…光你的「時間」就很栽贓給太陽了唷!其它的……再說囉!
遊子得先出去辦一些「肉眼和物質」的事……。^^
7小時 · 讚 · 2

劉正龍 用天眼才看見太陽系,不只是看見表相,還能看見肉眼看不見的眾生
7小時 · 已編輯 · 讚

劉正龍 三千大千世界你能用肉眼看嗎?答案:絕對不可能。
7小時 · 讚

劉正龍 用法眼可以見銀河系,不只是看見表相,還能看見肉眼,天眼,看不見的眾生
7小時 · 已編輯 · 讚

劉正龍 科學無法看見整個三界
7小時 · 讚

劉正龍 科學也不知道宇宙的星球都是中空的,地底下有人,有人造太陽,月亮,水,空氣的外星科技
7小時 · 讚

劉正龍 只能說用科學論太落後了
7小時 · 讚

劉正龍 天天跑外星球和外星人溝通的人,會比科學還落後嗎?科學連外星人都還在猜,太落後了吧
7小時 · 讚

劉正龍 天天跑十法界的人,你跟他談科學知識,太微不足道了吧
7小時 · 讚

劉正龍 實力只有比試後才是真,用說的能算數嗎?
7小時 · 讚

莊驊 劉師兄快去學畫畫吧~
把你用五眼所看到的唬爛畫下來^^
7小時 · 讚

莊驊 五眼是用來比試吹牛的@@
6小時 · 讚

莊驊 到哪裡比試,十法界外?
6小時 · 讚

劉正龍 找個星球前去回來看看有什麼
6小時 · 讚

莊驊 天馬行空的吹牛只會走火入魔^^
6小時 · 讚 · 1

莊驊 怎麼證明有什麼?
6小時 · 讚 · 1

莊驊 各說各話?
6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沒有實力才是
6小時 · 讚

劉正龍 西方極樂世界有嗎?
6小時 · 讚

莊驊 實力不是掛嘴上的=.=
6小時 · 讚 · 1

莊驊 你讀佛經嗎?
6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中陰身有嗎?
6小時 · 讚

劉正龍 去過才是真
6小時 · 讚

劉正龍 經無意義
6小時 · 讚

莊驊 想有沒有意義就是妄想了……
6小時 · 讚

莊驊 西方極樂世界有嗎?
不相信也無需討論^^
6小時 · 讚

劉正龍 好比美國現在發生什麼事,即時轉播才是真,剪接後就免談了
6小時 · 讚

劉正龍 佛陀說法大家都有在場證明那就可以談
6小時 · 讚

劉正龍 沒有就是妄想
6小時 · 讚

莊驊 別談外星球,先來我家看我^^
6小時 · 讚

莊驊 我房間有什麼?
6小時 · 讚

莊驊 我有在場證明^^
6小時 · 讚

莊驊 來看再回我問題^^
6小時 · 讚

劉正龍 找你太容易了,google衛星就可以找到你
6小時 · 讚

莊驊 否則吹牛獸一隻
6小時 · 讚

莊驊 五眼還談啥衛星?
6小時 · 讚

劉正龍 根本不需要神通
6小時 · 讚

莊驊 耍嘴皮獸一隻^^
6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的思想不表示我
6小時 · 讚

莊驊 沒實力的我證明有實力的你^^
6小時 · 讚

莊驊 你的吹牛也無需找人比試^^
6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的思想不代表我
6小時 · 讚

莊驊 西方極樂世界有嗎?
中陰身有嗎?
去過才是真~......查看更多
6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自己玩吧
6小時 · 讚

莊驊 少來玩自己^^
6小時 · 讚 · 1

莊驊 哈哈哈哈~
6小時 · 讚 · 1

莊驊 現在的人吹起牛來一個比一個扯^^
6小時 · 讚 · 1

莊驊 劉正龍,愛吹牛!!
莊驊的相片。
6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的思想不代表我,我的思想也不代表我。
6小時 · 讚

莊驊 你有五眼嗎?
6小時 · 讚

莊驊 哈哈哈哈^^
6小時 · 讚

莊驊 你的認知有限不代表我認知有限^^
6小時 · 讚

莊驊 哈哈
6小時 · 讚

莊驊 通常愛吹牛的人說話都不打草稿^^
6小時 · 讚

莊驊 我用的都是你的認知跟語言,如果你覺得有問題代表你有問題,如果你認為沒問題就繼續回答我問題^^
6小時 · 收回讚 · 1

風中飄蕩 河馬大神本自清淨,不生不滅而生萬法,不可對大神無禮!
6小時 · 收回讚 · 4

莊驊 哈哈哈哈~
6小時 · 讚

劉正龍 我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只是在玩自己玩自己的遊戲。
6小時 · 讚

莊驊 尊重^^
6小時 · 讚

莊驊 好好玩自己,找人比試的話少說^^
6小時 · 讚

劉正龍 礙到你了嗎
6小時 · 讚

莊驊 哈哈哈哈^^
6小時 · 讚

莊驊 生氣啦~
6小時 · 讚

莊驊
莊驊的相片。
6小時 · 讚

莊驊 這個你是你,沒意見。
這個你是我,就發表意見囉~
6小時 · 讚

劉正龍 心靈的平靜不在動與靜,而是在於無心。
5小時 · 已編輯 · 讚

莊驊 你無心?
6小時 · 讚

莊驊
莊驊的相片。
5小時 · 讚

莊驊 活在地球 ,天天跑外星球十法界,心肯定不平靜^^
5小時 · 讚

劉正龍 身外有身
5小時 · 讚

莊驊 你有?
5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正龍兄,有人說月球是宇宙的中心,不知道你相信否?
4小時 · 讚 · 1

法界遊子 遊子說不相信,然後他就用「和你一模一樣的看法和角度」來批判遊子,你認為呢?
4小時 · 讚 · 1

法界遊子 他說,人一定要循著月球的「祕密」軌道才有辦法進入「宇宙的心」來看到法界實相,然後也只有修練他們宗派心法才有辦法找到這條「祕徑」…也才有辦法升天成佛,否則一切其它的「法門」都只是盲修瞎練!
而他們也很斬釘截鐵的說,他們找到了這條軌道…確實存在!
這種「法門」,不知正龍兄認為如何?
3小時 · 已編輯 · 讚 · 2

鄭來也 特別喜歡這個主題~腦殘加入~諧音叫老禪~這樣纏來纏去不會動不動~三步五十就叫人下地獄滿好玩滴~^^
3小時 · 已編輯 · 讚 · 1

劉正龍 我相信妄想
2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正龍兄,你不覺得「把太陽當做是時間的基準」和「把月亮當做是宇宙的心」這兩種法門的論述是同一層級的靈路嗎?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不是我的思想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是自然法則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我無法去發明。我只能發現。
1 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是的,不是你的思想,也不是遊子的思想,也不是什麼「自然法則」,而是你們法脈傳承的問題!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問答一下吧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看誰有問題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拿掉所有知識
1 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如何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直接回答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只談人就好
1 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原則上,正龍兄當你說空的時候會落入頑空,當你說有的時候卻又落入常見,而當你說神通的時候竟又落入妄識之中……,因而無法對論!
總之,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切莫以為佛就是那一點白光啊!
遊子只能說這麼多了,祝福你
1 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不要套用任何經典理論知識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狂徒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送給你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只會逃避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沒三小路用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以為你才會罵人嗎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太小看我了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知道的全都是垃圾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明白沒
1 小時 · 讚

法界遊子 ^^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只會跑路的凡人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根本問題解決不了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還談什麼道。法。佛。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不敢對答就是沒料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根本的我都放不下還談什麼東西
1 小時 · 讚

劉正龍 狂人
59分鐘 · 讚

劉正龍 無益
59分鐘 · 讚

鄭來也 劉兄~不是要當惡魔嗎~怎感覺魔不好當~哈哈哈~息怒~息怒~
58分鐘 · 讚

劉正龍 對方要求比賽連上台都不敢叫什麼?
58分鐘 · 讚

劉正龍 孬種
57分鐘 · 讚

鄭來也 我看你一句話就敗北了啊~他當然就走了啊~^^
57分鐘 · 讚

劉正龍 還有我的人早就敗北了
56分鐘 · 讚

劉正龍 當然只能走
55分鐘 · 讚

劉正龍 狂人
55分鐘 · 讚

劉正龍 無用
55分鐘 · 讚

劉正龍 只會放屁
55分鐘 · 讚

劉正龍 放完屁走人
55分鐘 · 讚

劉正龍 哈哈哈
55分鐘 · 讚

劉正龍 沒三小路用
55分鐘 · 讚

法界遊子 誠心希望正龍兄能追得上凡人哦!否則,遊子就算垃圾給你看,你也耐何不了沒料的人,不是嗎?^^
好好運轉自己的法界吧,不要被太陽光所迷糊了,如是祝福!^^
53分鐘 · 讚

劉正龍 又是放屁
53分鐘 · 讚

劉正龍 無益
52分鐘 · 讚

劉正龍 敢對話再說吧。不回了。
52分鐘 · 讚

劉正龍 你的東西網路一大堆。都是垃圾而已。
52分鐘 · 讚

鄭來也 息怒啊~這是比腦殘的園地~不要太認真啊^^
51分鐘 · 讚

鄭來也 腦子越殘才 纏 的有夠久~才能立不敗之地~加油~
49分鐘 · 讚

劉正龍 我有的是能力時間
48分鐘 · 讚

劉正龍 目前沒工作
48分鐘 · 讚

劉正龍 沒家人
47分鐘 · 讚

劉正龍 只有我一個。
47分鐘 · 讚

劉正龍 你能纏多久都陪你
47分鐘 · 讚

劉正龍 就怕你不行
46分鐘 · 讚

鄭來也 哈哈哈~還是你第一~你租房子住嗎~
46分鐘 · 讚

劉正龍 住廟裡
46分鐘 · 讚

鄭來也 相片這張嗎~
45分鐘 · 讚

劉正龍 不用問太多
45分鐘 · 讚

鄭來也 喔~廟裏有師父指點你嗎~還是你是師父~
44分鐘 · 讚

劉正龍 不用知道私人事情
41分鐘 · 讚

鄭來也 所以一個人很無瞭,網路亂打字對了~
40分鐘 · 讚

劉正龍 你的思想不是我,不用猜
38分鐘 · 讚 · 1

鄭來也 喔~好吧~你想說什麼就說吧~這是歡迎老禪網~沒人會反對~哈哈哈~
37分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