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想過其實大家所有人都是昨天才被創造出來?
你以為你活了很久,其實昨天你被創造的時候你們的記億也一起被創造
所以記億是假的不能反映過去,事實上過去只存在記億之間,受腦袋解讀的"過去"也不是真的過去~
事實上沒人知道真正的"過去"是甚麼
甚至大家都可能是前一秒被創造出來~

 

莊驊 電影看太多惹=.=
20分鐘 · 

法界遊子 有一點可以確定:遊子絕不會是明天才被創造出來。
但是明天一定會變成今天……。
那麼從明天到今天,可以確定遊子的記憶絕不是被創造出來的。
那麼,昨天的記憶怎麼就能說是被創造出來的呢?
如果昨天的記憶無法被創造,那麼「過去的記憶」就有辦法被創造嗎?
果然電影看太多。^^
13分鐘 · 

 

 

***********************

輪迴就是因為有時間。
所以整個太陽系都要輪迴。
銀河系沒有時間。不用輪迴。

風中飄蕩 什麼是時間?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太陽而定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所以並沒有個東西叫作時間囉?
8小時 · 讚

劉正龍 人定的
8小時 · 讚

Raymond Tan 時間是人定出來的,宇宙中没有所謂絕對標準時間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既然人定的,是依什麼而定?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太陽
8小時 · 讚

Raymond Tan 日月星辰
8小時 · 讚

劉正龍 也對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沒太陽就不能定時間?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就是太陽系
8小時 · 讚

劉正龍 沒有太陽時間不存在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因為沒有物質生命體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喔
8小時 · 讚

劉正龍 是靈識生命體
8小時 · 讚

劉正龍 靈識很像意識。但不同於意識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原來沒太陽,銀河系等不會動
8小時 · 已編輯 · 讚

劉正龍 銀河系非物質世界
8小時 · 讚

劉正龍 三界外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天外天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那個靈識不說是新時代賽斯的了,你還在搞喔!
8小時 · 讚

劉正龍 親證得來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可不是書上的東西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說到這了,應該不用再跟你扯了,嘿嘿
8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你不是一個實修者
8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只是一個知識份子
8小時 · 讚

劉正龍 你沒有東西可以扯
8小時 · 讚

劉正龍 一大堆沒用處的佛學知識
8小時 · 讚

風中飄蕩 RT應該知道這傢伙不過是拿自己不懂的東西然後套名相了吧,呵呵呵
8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你的思想不代表我的思想
8小時 · 讚

Raymond Tan 正龍你和師兄Noya,同一師父,有提到無极天你們師父應該是属道家的吧?
8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以前修過道家
8小時 · 讚

劉正龍 有仙術
8小時 · 讚

Raymond Tan 在家人?
8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是的
8小時 · 讚

劉正龍 道家的師兄都對他不爽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因為法術都比不過我的師父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後來不想爭鬥就離開了
8小時 · 讚

Kaka Lau 你認識 Noya?
8小時 · 讚

劉正龍 我師兄
8小時 · 讚

Kaka Lau Noya去了那裹?
8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閉關修煉
8小時 · 讚 · 1

Kaka Lau 你們修的是甚麼門派的東西
8小時 · 讚

Kaka Lau 你師傅是誰@@
8小時 · 讚

Kaka Lau 是蕭大師嗎
8小時 · 讚

劉正龍 我派的
8小時 · 讚

Kaka Lau 你派是甚麼派
8小時 · 讚

Kaka Lau 正覺同修會@@?
8小時 · 讚

劉正龍 無門無派稱為我派
8小時 · 讚

Kaka Lau 你師傅是誰
8小時 · 讚 · 1

劉正龍 人
8小時 · 讚

Kaka Lau 我師傅是我的腦袋
8小時 · 讚

劉正龍 也是
8小時 · 讚

Kaka Lau 銀河系是屬於你腦袋的範圍
8小時 · 讚

Kaka Lau 時間本來不存在
8小時 · 讚 · 1

Kaka Lau 只是幻覺
8小時 · 讚 · 1

Kaka Lau 你沒修實所以不知道1=
8小時 · 讚

Kaka Lau 實修就是指"實在地修行"
8小時 · 讚

Kaka Lau 真理是不能用語言說出
8小時 · 讚

Kaka Lau 否則會越說越混亂
8小時 · 讚

Kaka Lau 凡是口中說出都不是真理,除了我說的除外
8小時 · 讚

劉正龍 廢話可以說嗎?
7小時 · 讚

Kaka Lau 不可以
7小時 · 讚

劉正龍 獨裁統治
7小時 · 讚 · 1

李長男 KAKA向來獨裁
38分鐘 · 讚

Kaka Lau 真理是獨裁的
38分鐘 · 讚

Kaka Lau 真理只有1+1=2
38分鐘 · 讚

劉正龍 真理不是你的理
37分鐘 · 讚

Kaka Lau 氣勢強就是真理
36分鐘 · 讚

Kaka Lau 有權力就是真理
36分鐘 · 讚

Kaka Lau 有錢就是王道
36分鐘 · 讚

劉正龍 那是地球的理
36分鐘 · 讚

Kaka Lau 米比較多就是真理
36分鐘 · 讚

Kaka Lau 地球的理也是真理
36分鐘 · 讚

Kaka Lau 真理無處不在
36分鐘 · 讚

劉正龍 所以不是你說的才是
35分鐘 · 讚

Kaka Lau 你能證明地球不是我意識創造的
35分鐘 · 讚

Kaka Lau 我說的當然是
35分鐘 · 讚

Kaka Lau 我也是地球的動物
35分鐘 · 讚

Kaka Lau 真理無處不在,不會不在我這邊
34分鐘 · 讚

劉正龍 不是你創造的
34分鐘 · 讚

劉正龍 你死後地球還在。你未出生地球也在。不是你創造的。
34分鐘 · 讚

Kaka Lau 我沒出生前沒有地球
33分鐘 · 讚

Kaka Lau 你無法證明自己出生前有地球存在
33分鐘 · 讚

Kaka Lau 我創造地球的時候把你的記億一起創造不行嗎
33分鐘 · 讚

劉正龍 很多人都可以證明
33分鐘 · 讚

Kaka Lau 你以為你過去存在其實是假的
33分鐘 · 讚

Kaka Lau 其實是我昨天創造你的時候順便把你的記億創造
33分鐘 · 讚

Kaka Lau 所以令你以為你活了很久
33分鐘 · 讚

劉正龍 我就請很多人等著你死亡。看看地球會不會滅亡?
32分鐘 · 讚

Kaka Lau 其實你昨天才剛剛出生
32分鐘 · 讚

Kaka Lau 也是連同假記億一起被創造
32分鐘 · 讚

劉正龍 你在說笑話嗎
32分鐘 · 讚

Kaka Lau 你以為過去在那裹?
32分鐘 · 讚

Kaka Lau 過去只存在記億中
32分鐘 · 讚

Kaka Lau 真的有過去這東西嗎?
32分鐘 · 讚

Kaka Lau 過去--存在記億就是存在文字中
31分鐘 · 讚

Kaka Lau 如果你被用催眠植入錯誤的記億,你也以為你有""經歷過"這種事
31分鐘 · 讚

劉正龍 你的知見不代表所有人
31分鐘 · 讚 · 1

Kaka Lau 所以說,創造你的時侯連同你的記億一起被創造
30分鐘 · 讚

劉正龍 別妄想了。收工
30分鐘 · 讚 · 1

Kaka Lau 晚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