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來也在禪的覺醒社團中分享了 1 則貼文。23小時 · 
未提供相片說明。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676
楞嚴經的無著不否定心物本有是名真無著
法界論七大心物本如來藏的定義🧐🧐🧐🧐
如果你用了妄識執見的相就是雜染的空相,
如果你用了清淨的相就是空然覺受的空相。
心体性和用相一如,自然就是物的体性及用相一如,
這樣心体性因沒妄識執見而是用空然覺受去用相就是一如一真法界


王虎 王虎慈悲,再给你开示吧。
心物同源。
如果蠢到还不懂,我还有下一招。
鄭來也 妄想!本際一點招式都沒有
王虎 拜我为师吧。我就告诉你。
鄭來也 佛性平等懂嗎??自己搞定自己即可
王虎 做么突然搬出佛性平等?无言以对王虎吗?转话题?
鄭來也 自己都不敢呈擔自己有本有佛性!還能搞定自己嗎?
王虎 我有啊
王虎 我有佛性。
但是我们不说佛性本有。
佛性本空。understand?
王虎 我有钱,你有钱。
但我们不说钱本有。
钱本空。
understand?
(遊子註,用這個「有錢」的比喻,只是証明了王虎還不懂「心物本有」是怎樣不生不滅的如來藏義,竟還一直抓著現象界的「性空」來解他所認為的「本空」。然後對「七大如來藏」就扭曲其義了。)
鄭來也 你說的彖起性空誰都曉得,若不知本有就會窮的不知自己有無盡寶藏,不要再白白受苦吧?醒來吧?你不要害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V8BEdV_5s
王虎 你本有?哈哈哈哈哈哈!
王虎 缘起性本有。
王虎 哈哈哈哈哈哈!
鄭來也 地基主敗好了,雞腿給誰吃??彌勒狗是吃素的
鄭來也 一個便當150元,很香喔
鄭來也 我吃乖乖就好
王虎 又转话题?
王虎 人家佛法证空性,这翻版弥勒证有性。(遊子註:不懂空有不二,就會在「空性」中對「有」起乩。)
王虎 你拜我为师啦,我告诉你答案。
鄭來也 有性空性義搞不懂就會扯錯性懂嗎??
王虎 我譬喻得很清楚了。蠢无药。
鄭來也 空有的性,你都不性,搞錯性的人就把用相當本有看待,性無法空有不二,自己的問是還去要靠自己搞腦袋瓜,沒人能幫上你忙
王虎 再给你tips, 
心物同源。
阴阳同源.
鄭來也 你自己已經迷了,自己先搞出來再說吧?
王虎 上帝本有。
oh no,没得玩了。
Victor Victor
王虎
基督徒问神父: 上帝哪里来的?
神父: 本有。
鄭來也 上次是誰說佛經沒本有兩個字要公開認輸的,結果查出有本有兩個字,結果還敢取笑佛經說本有哩??
鄭來也 最主要的是你會錯了本有的定義,才會錯解緣起空義,
鄭來也 涅槃經本有今無偈論一卷。有空去看看~~凡夫為同相故起疑心,聲聞緣覺為別相故起疑心。凡夫為有生法故起疑心,聲聞緣覺為無生法故起疑心。純陀不為此二種故起疑心,為欲利益眾生故生此疑。
王虎 以前是王猫,现在是王虎。
以前认输,现在认赢。
王虎 本有今无 本无今有 三世有法
无有是处
陳福豐 拜屍學藝
陳福豐 出尸學佛
陳福豐 王老虎:老實說有沒有來偷吃我的大便?
讚 · 回覆 · 
………(略)

 

~~~~~~~~~~~~~~~

~~~~~~~~~~~~~

王虎 昨天上午11:10
游子弥勒,来野大士。
去年这两条瓜在自己论坛自言自语自嗨子赞。
整个论坛每天自己跟自己说话,重复又重复。就跟精神病院里的人一样。

但是却突然嗨到把自己开的精神病院关了。何以故?


‎王虎‎ 發文到 禪的覺醒  6分鐘 · 
今天除夕,王虎就送郑来也去闭关。明年才放出来。
你的心物本有论,比周星驰好笑。王虎怕虎牙笑到掉下来,没牙吃年饭。

佛法只有一,没有二。
把心和物分开,是严重过失。
就算中国老祖宗,也说太极生两仪。
郑来也看到的,只是表面的阴阳,谓二。由于没有修行,并不知道,阴阳同源。

来也说,人人本有佛性。
对,但是佛性非本有。有无是二。
佛性本空。空非无亦非有。空超越了有无的二分法。

郑来也,回去好好修持,证心物一元。
如果不懂,可以问我。我教你。
猫狗都是畜生,大家同源。

陳福豐 呷冇假有
陳福豐
王虎
佛法说妙有。不说本有。
陳福豐 繼續
陳福豐 心之妙有:在哪種狀態情況之下呈現的?
陳福豐 又:那個“妙有”是以什麼覺到的?
陳福豐 聊請法界遊子來回答!
陳福豐 鄭來也就不必來了!
陳福豐 帖主:可好?
王虎
陳福豐 謝謝帖主的寬宏之大量~
陳福豐
黃泳勝 遊子:證心【實相】與【法界實相】有別!?
實相竟然還有孿生兄弟?
前所未聞!
陳福豐
黃泳勝
陳福豐 有請法界遊子:
滾出來面對啦!
陳福豐 出來發紅包!
Peter Huang 王千歲
新年快樂!!
陳福豐 緣起性空七大惑啊!
陳福豐 明白不執七大有啊!
陳福豐
李純中
真心本有
物是緣起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2分鐘

 

(遊子註:本來是應該下去幫來也兄說幾句話的,可是和這種「唯我見獨尊」的人對論,實在毫無意義,所以還是繼續潛修,冷眼觀世事,明鑑不起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