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吴耀宗得罪了你郑来也什么?
或者什么法说错。
你敢屌人,侮辱人,
就出来对质讲清楚。
学箫平实,躲在龟洞不敢出来?
躲狗洞?
是男人的就出来!
否则道歉,忏悔。
郑来也!出来!
注: 王虎不认识吴耀宗,郑来也太嚣张故。

圖像裡可能有吳耀宗、微笑中、站立

賴聰洲 您老人家還在六道輪迴 早點睡了 不務正業。
王虎 所以到处屌人是正业。
賴聰洲 因材施教 有教無類也。
王虎 哦,所以郑来也是因材施教,教训吴耀宗。
賴聰洲 王虎 先去讀讀三字經吧!
王虎 要屌人,拿本事出来。屌了就跑?
賴聰洲 說誰啊!
賴聰洲 勿擾道人心~
王虎 这贴针对郑来也。其他人王虎不回应了。
賴聰洲 王虎 還有選擇性 直下承當吧!
鄭來也 不識法界真面目,把唯心當法界,我只是老實如實說而已
鄭來也 也許有人問唯心法界有什麼不對的,大家不是這麼說嗎??這你們只知其一不知二啊
王虎 佛说唯识
鄭來也 佛不只說唯識更說3藏12經典的連環鎖都要打開而不毛噸
賴聰洲 青花紅葉白蓮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王虎 先讲,吴耀宗哪里说错?再来论
鄭來也 若只說唯心唯識而其他會打結,而偏說別人是相說佛法,那是不懂真唯心法界之義
王虎 唯心所现,唯识所变。法界哪里来的?
王虎 要论般若?你还没有资格。
鄭來也 這問題你問對了,看法界論就能打通任都二脈
王虎 哈哈哈!我呸我呸我呸呸呸!
王虎 回归主题,吴耀宗哪里说错?
敢屌人,就敢敢当。不要躲,离题,转话题。
鄭來也 我上面已經說了,他無法本際金剛如實觀心物本有
王虎 把吴耀宗说的话贴出来。
鄭來也 他只說法界在心,而無法心物相應無間的法身,所以無法到法界實際處
王虎 所以,只要知道心物本有。就你打通任堵二脉。
只要知道如来藏,就是七住菩萨了。
鄭來也 知道是了然的知,不是知識的知,不一樣喔
王虎 所以,你的包对。全世界错了。
王虎 什么是了然?
鄭來也 我沒說我包對!是你要了解,而不是去爭醉
鄭來也 什么是了然?去用心學啦!參啦!問會大家都會了
王虎 那么你怎知吴耀宗错?还笑人。
鄭來也 J就是有法眼的關係
王虎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鄭來也 王虎 谁来的?
王虎 正法!请问吴药师佛是谁?人家什么盲点。说清楚一点。
………(略)

余兴财 吳耀宗说的法义与游子说的法义,最大的不同点就是吳耀宗讲唯心法界,没有讲心物本有。
法界遊子 讚!興財兄直接點出了重點所在!
法界遊子 所以遊子能理解「唯心法界」而洞見之,但耀宗兄卻無法包容「心物本有」而說遊子是「外道」!^^
余兴财 吳耀宗只谈唯心,从来不讲心物,更别说能够接受"心物本有"这样的说法了。
法界遊子 耀宗兄在另帖說「四大本空」,能理解這種「唯識無境」的角度啦!
但耀宗兄就是不知《楞嚴經》「四大本不空」(七大皆如來藏 本不生滅)的理路是如何……^^
王虎 佛说 心物一元,不说心物本有。
用词要小心。不要自创来扮大c,然后自以为了不起。挑拨是非。
王虎 唯是一心。心物一元,已经包含一切。
本有论,不恰当。第一因,不恰当。
鄭來也 還是怕被物咬!這樣心中還是有物喔!
鄭來也 吳耀宗 六祖曰:離體說法,是名相說。
着相修行,就是相說導致。
所有佛經及所有覺悟者之論,都沒有心就是心,物就是物之說,
不是角度的問題,而是不見「實相無相」。物就是相。
鄭來也 所謂離了心物本有之体說法就是著相修行,不知本如來藏的意思
王虎 心物一元你是不懂的了。
比你心物本有高几级。
不懂要问咯。乖。
鄭來也 ~OK,心物一元還是要架構心物本有,才有這個如來法身功德!這樣才有周遍圓覺實相法界之義啊!了嗎??
鄭來也 這個理論藏傳寧瑪派也是如此說的,不是只有法界論
王虎 心法,色法,分开只是方便分析。并不是二法。
唯是一心。无二。这一心,已经包含一切。
所以你这傻b, 我反问你什么是心,你说三岁都懂。哈哈哈!
我敢写包单,你不懂。
王虎 你懂,我马上跟你叩头。我当狗,舔你脚。
鄭來也 不然楞經開頭就比哩八啦!說根塵識本是如來藏,何因生出山河大地?你們把中間的戲論當做是本如來藏,不錯解佛陀法界實相密意才怪
王虎 所以,都是心物一元。
18界都是如来藏妙真如性。
天地同源。
有没有物如来藏?
王虎 7大种性。是7个如来藏?哈哈哈!
王虎 弄个七元法呗!
法界遊子 王虎兄的意思是說…《楞嚴經》的「七大皆如來藏」,是在說「七大就是一個如來藏」的意思?
然後,佛陀所說的「七大」竟變成了王虎兄所要破斥的「七元法」?
說真的,遊子真的很不願意拿「經論」來為自己背書,但碰到王虎兄這樣的人,實在是不得已……
還好,有《楞嚴經》的白紙黑字,要不然人微言輕的遊子,竟被依文解義的王虎兄 莫名其妙的「虎」成一個「王」了!
要知道遊子從來就是遊子,絕對沒有能力替王虎兄吃飯,也沒有能力替王虎兄開悟,然後「三世一切佛 共同一法身」,也絕不是只有「同一法身」就可以唬爛「三世一切佛」的,因為現在的這個「未來佛」…到底是怎樣的「共」「法身」,這絕不是王虎兄現在所認為的「同一法身」就可以「同一」的唷!
也不是在「一個法身」中,王虎兄就可以一廂情願的讓一切眾生皆「佛」成「一個法身」!切記!

王虎 哈哈哈。所以,你的是外道论咯!
法界遊子 ???
王虎 我的立场,七大就是一个如来藏。很鲜明了。等你来破。法身只有一个。
这个法身,是你以为是上帝,灵魂,梵。
不是。
王虎 如来藏只有一个。无二。
18界也是如来藏妙真如性。难道又有18个如来藏。
賴聰洲 我還十九界~
法界遊子 「不一不異」和「只有一個」,其語意相差十萬八千里!
鄭來也 若如來藏只有一個,佛何必說七大如來藏。所以王虎對如來藏的內涵是懂非懂,實在要重新學習才是
法界遊子 被紅毛土控住了,沒辦法。
法界遊子 王虎兄,連現在都沒有辦法「同一」遊子了,竟還在妄想唯「一法身」。
是的,連現在這麼明顯的事實都無法知曉,那麼王虎兄也只能用「妄想」的方式說…「一法身」是「佛」的境界,我們凡夫無法達到……
問題是「三世一切佛 共同一法身」就已經很明確的說明了「未來佛」也是「共」在法身之內……
因而,我們這些「未來佛」,怎麼可以被王虎兄的「佛境界」而被摒棄於「一法身」之外呢?……
「共同一法身」,其義甚深。如果「法界大圓」繞不起來,那麼,不可思議的「三世一切佛 共同一法身」就只能這樣的被王虎兄「一」下去了,沒辦法。

王虎 外道就是外道。众生即佛,佛即众生。还分别。哈哈哈!
王虎 不要说佛。石头法身亦同。
王虎 去证啦,不要乱猜乱吹啦。
法界遊子 說你自己嗎?
至於遊子當然有自己的進路,但這不是王虎兄的事,所以不勞操心!
王虎 哦,有七个如来藏。
加18界呢?
25个。
鄭來也 鑽牛角尖自己在搞自已
王虎 箫平实一人一个如来藏,我都笑了几年。
现在你的是7+18=25。
okok, 笑25也不错。
鄭來也  移除預覽 · 2天
鄭來也
王虎
我的飞机可以飞天,可以下水,可以当跑车。
那么,其实有3辆飞机。
法界遊子 這種邏輯真是好笑,就好像是說:那架飛機可以飛,這架飛機也可以飛,而每一架飛機都可以飛,所以它們都是同一架飛機!
真是暈了!
法界遊子 王虎兄,長點腦好不好?
王虎 对了。同一个功能。
王虎 understand?
法界遊子 沒有飛機哪來飛的功能?understand?
王虎 都源自七大。understand?
王虎 拿去回收吧。变废纸了。
王虎 天地万物,都离不开7大的功能。你我同源。
法界遊子 沒有七大,哪來的萬法?understand?
王虎 what?
法界遊子 ●天地万物,都离不开7大的功能。你我同源。
◎法界都離不開「心物本有」啦!王虎兄不是遊子!
◎「功能」,怎麼會是你我的「同源」呢?真是愛說笑!
王虎 不同? 什么是七大,你懂不懂哦。
为何翠竹是法身?
王虎 心物本有是你自己说的。你猜回来的。ok?
王虎 所以香蕉本有,王虎本有???
鄭來也 若是一個如來藏同一心,我現在我手邊在拿什麼東西,你都不知道,況且還會打架怎叫同個心呢~笑話
王虎 所以呢,没有实证的人,喷出来的口水,是很臭的。猜咯。跟老箫一条裤子。
鄭來也 若是一個如來藏同一心,我現在我手邊在拿什麼東西,你都不知道,況且還會打架怎叫同個心呢~笑話
王虎 所以,第一个问题问你,心是什么。你都不会答。
你的问题,问老箫啦。他知道。
王虎 慢慢参咯,多参访善知识。问问高僧大德 。闭门造出来的车,被人笑啦。
鄭來也 心若是同一個,你這理論連世人都是覺的大笑話,你吃飯我就飽,這都在楞嚴經七大徵心阿難都被佛酸過
王虎 一人一个如来藏,法界论,拿去回收吧。哈哈哈哈哈!
王虎 你这句话,已经证明了你幼稚的程度。靠猜来的。并没有实证。
王虎 哎哟。。。原来跟老箫同门。哈哈哈哈哈。
王虎 不要说三世诸佛,同一法身。你我也是同一法身。
慢慢参咯。哈哈哈!幼稚。
鄭來也 自心如來藏各人一個,皮盧性海共一如來藏法身,是你無法了解如來藏義,實在需要再好好的翻經重新學習才是
王虎 哈哈哈哈。原来是老箫门徒。失敬失敬。
王虎 你的自心如来藏,跟我的同/否?
王虎 不同? 所以很多个自心如来藏。哇哈哈哈哈。good.
王虎
鄭來也
老蕭也有對的地方,也有錯的地方,比如你說共如來藏對的,但你錯解共如來藏之義,所以變成是錯了,老蕭說不共如來藏也對,但他錯解了物共如來藏是大家生出來的,所以只有法界論都抓到最精華的原理
鄭來也 移除預覽 · 2天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出去散步了!且讓王虎兄自己玩去。哈,他的事 真的不是遊子的事!
讚 · 回覆 · 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