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也講古自by爽by文學4138
李師說:
修行沒有標準的形式,但有標準的心情——不放逸。
解釋>>
什麼叫不放逸??
就是指以苦為師,離苦得樂的意思
比如有人常常發邪淫經
不以邪淫的苦當樂,叫離苦得樂,當然不是指邪淫這件事?那是一種心態的轉折點,所謂的離苦三重唱曲輪涅同一味,的正性離性,因不是外表這件事,所以看表面淫不淫不準啦?懂嗎??

 

法界遊子 有辦法把任何一種修行法門歸結到"離苦得樂"的重點來,並明見其趣向與進路,這樣就可以算是懂得修行的人了。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停電中……,哭哭……
所有的人事資料都在電脑裡面……
鄭來也 停電?為什麼還能上網??
法界遊子 手機
鄭來也 意思?我明天無法取惑就地正法??
鄭來也 無法取惑怎樣才能惑趣遠道呢?傷腦金??
法界遊子 請再私訊一次你的資料……
鄭來也
鄭來也
取惑??佛法是迷惑之法,當了解迷惑之法,就會遠離道理,而來到真道不思議面前,也就是七大如來藏之圓界
鄭來也 靠@@!!遊子你兒子這次沒幫你忙了,慢慢取惑就好,我沒在趕啦!都是開玩笑的,不急,幾天後都無所謂,要寄惑跟我講一下,我才知道要去樓下跟保全拿惑啊??
鄭來也 剛我這裏也吵個大停電,害我流了不少汗血
法界遊子 原來來也兄那邊也停電了?那明天不又有大新聞了?
鄉下偶爾出狀況,沒什麼事。都會區,那會民怨沸騰的……
鄭來也 我這裏不管大停電,颱風名模都是新聞記者愛採訪的地方
法界遊子 再來,記者應該去仙跡岩採訪那一本「法界論」。^^
鄭來也 除非有動用一比資金才行,不然又不是情色小說
法界遊子 這本書,真的不能獨樂樂……,因為……(略)
不過,得先過一陣子,看有沒有因緣之後,再說!
鄭來也 我覺得會變法界國寶就是了不是流行一時的
法界遊子 其實,遊子的心情是矛盾的。
既很想就此「獨善其身」去,因為……遊子真的沒有能力幫任何人吃飯……。
但如果能多一個人拿著「法界論」而拈花微笑,那不是很好嗎?(註:是那個人好,所以這個好…和遊子無關。)
鄭來也
法界遊子
真的,一想到那麼多的佛學老參們…竟然看不懂「法界論」的時候……,說真的,遊子是多麼的想一個字一個字的餵他們吃下去,然後,真心希望他們能懂……
但是,當有一天人們反過來說一定要學「法界論」的時候,自己竟也發覺……「法界論」裡面的寶,實在是平常得…不足以獻給人家!(註:這也正是遊子想要隱居的原因之一……)
沒辦法囉!現在的遊子若不想在這種矛盾裡面…有所從來 有所從去…那就是隨緣囉!^^
法界遊子 年底自見分曉!^^
鄭來也 不用怕,只要法界實相本有不會滅,法界論自然會傳下去,不會斷絕
法界遊子 就看各人的福慧因緣了……
然後,遊子也知道自己…只要能多活一天就又多賺了一天,感恩!
鄭來也
法界遊子
去那邊攀「岩」的人,或許會將有「千佛」相隨的福報?
所以聰明的人,應該跟在來也兄後面…不動聲色…的走。^^
鄭來也 是的100本,將會這裏仙嚴廟的氧氣
讚顯示更多心情 · 回覆 · 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界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